今天阳光灿烂,我照常去上校办补习班,在温暖的阳光关怀下,骑车在路上的同学的皮肤无不感动得在泪如雨下,我当然也不例外。进了教室我感受到同学们在大力发扬着互相帮助互相关注的美好品德,使整个教室里充满了阳光(汗~)没有办法,只好把凳子上面的板子抽下来当扇子扇,一节课下来我惊奇地发现我的同桌头部肿大,口吐白沫不管他了,冲出教室远远的看见在烈日暴晒下的篮球场上的三分线上一个篮球闪着耀眼的光芒。
对篮球疯狂热爱的我准备像一只疯狗般的扑向篮球,但太远了扑不到,所以我得换个方式,对了,就这样,我像看见多年未见的老友一般飞奔过去耶!!我拿起球的一刹那我就把球朝篮板的方向甩了出去,看着我那一双犹如三天没吃东西的乞丐拿了才出炉的烧饼的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叫我以后怎么做人啊~~哦~不不不~我的真正的第一反应是:这算得了什么?球在哪里?我抬头望向篮板耀眼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我眯着眼睛发现我的脸部的正前方有一个球形物体,这会是什么呢?一个向我飞来的球?我运用了好多定理公理精确的计算这个球离我的脸只有0。01M,我相信这个球会在我的脸前0。009m处停止,因为电视上是这么说的。我露出了得意的微笑,但是这个微笑立刻被我面部神经传达过来的信号所终结因为原来电视骗了我,那个好象是球的东东还是砸到了我英俊潇洒的脸上!我只好捂着脸悻悻地走回教室,(顺便顺手牵羊把那个球也带回来了)。同桌臭本酸看见我幸灾乐祸地喊全班同学看大猩猩,最过分的是居然还收起了门票!我一个螺旋腿扫过去,他PP开了花,哈哈,好不容易,在我们大家挥汗如雨热得差点中暑后下课了。我又来到了球场想寻找这个球的肇事主让他赔偿我的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咦?怎么有个MM在东张西望?难道嘿嘿,我走过去,用我那充满磁性的声音温柔地问了句:请问,小姐,你是不是在寻找篮球呢?她先停顿了一下,缓缓抬起头,我好象闻到了一股栀子花的清香从她体内散发出来,沁人心脾。我深情地看着她的脸,又靠近了一点,再靠近一点天哪!有青春痘!我不禁喊了出来。一记粉拳打在了我极其英俊潇洒的脸上,真是痛唉!555555,说你有青春痘是夸你年轻啊!你知不知道我如此英俊的脸具有多少经济价值?看来我还是找个淑女吧,野蛮女孩不能招惹,否则我的脸就被毁了啊!哼,你要球是吗?我这不是整天像小孩似的原原吗?天天都见的那张脸,就是再美,也不能给我多大的冲劲啊!于是,拉长了我那长得很有个性的脸,双手放进裤兜,拽得跟什么似的问:今天怎么像丢了魂似的?找你的夫君啊?说完了我就后悔了,这小原原冲着我就瞪眼,瞪完就哭嘿!我说我怎么着你了啊,你就在我面前哭啊?这影响多不好啊?!我这名草还没主呢没等她答应,我就强行把那小丫头拖到隐秘处接着,那咱就盘问盘问吧;;闹了半天,原来是有人抢了她的球,,多大事啊?!至于哭成那样吗?我立马冲回教室(累得我还剩一口气了),然后又用最后那口气跑回来;;;;;谁知道她说这球不是她的!死活不要,我说,什么球不是球啊?!你就拿着先用呗!她倒用手抹了抹眼泪,嚷:你们老师没教过你不能拿别人的东西啊?!得,好人做到底,我就帮那小丫头找回那球。刚一转身,就见一人高马大,外加皮肤黝黑的壮汉拍着球走过来了!然后,我就用一种哀怨的眼神盯着原原,可她楞没理我!***,我今天算是倒了霉了我仔细打量了他一下,此人身高185CM左右,与我不相上下,体格与我差不多,那不就是皮肤比我黑点嘛,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在美女面前不能丢脸!于是我走上前去,问道:小子,这球挺眼熟的嘛。那人先往后稍微退了点(但还是被我敏锐的眼睛看见了),然后瞬间变了个笑脸:是吗?很多人都买这个球的,既经济实惠,质量又好,真是thebestattheprice!就在学校门口买的,你要不要买一个?倒,会说几句洋话就在这放洋屁吗?居然还做广告?要是按我的性格早抽他了,但美女面前,还是斯文点比较好。噢?是吗?这位小姐也丢了个这样的球啊,而且在球底刻了‘GENIUS’的标记呢(其实我怎么可能知道这标记呢,是我瞎掰的),你这个他果然上当了,扔掉球就奔了。我捡起球还给原原,她给了我一个很灿烂的笑脸,而且好象还有不一样的眼神呢。她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你怎么知道我有那个标记的?说完就指给我看。哇,这也能中?赶快去买体彩啊!但是我还没被金钱冲昏头脑,美女在身边要镇定,要显出视金钱如粪土的英雄气概(好难啊,还是先想好什么数字吧)。正在我自我陶醉的时候,同班咚咚老远就冲着我大喊起来:唉,数老找你让你快去。不是吧,这么惨,喊我干嘛;数老说你昨晚作业太烂,让你到办公室重写啊,!美女还站在这里,脸丢大了,转头一看,原原果然是满脸尴尬的站在那,还好她善解人意,说她有事先走了。下面我就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老师办公室(曾经有一次拖了一会儿,结果罚站了两节课)摆出一个自认为帅过仔仔的笑容,想让老师看在我这么帅的份上,少骂点。(因为她是老一辈教育者,严厉可想而知)可是老师还是没给我这帅哥面子,到了办公室,拿出作业就开讲,在那么多老师面前,丝毫没留余地,其实我那作业还好吗,只不过昨晚游戏玩多了点,把两个小时的作业压成半个小时来做罢了,正确率也还有25%啊;;老师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我也是在无趣,突然发现老师一直盘得很好的头发中间,竟是空的,怪不得老师每天都要把,两边的头发往中间梳了再梳,这个特大发现一下让我变得很兴奋,想想明天这肯定是特大新闻,想到这不禁暗自窃喜,想象明天同学们围着我时我那得意的样子竟不由地笑出声来――不好!老师瞪着她的小眼睛看着我,吼了一声:你在干嘛?!这声音绝对超过120分贝,办公室的玻璃被震碎了。唉,这个星期第4次了啊!我向大家的耳朵感到抱歉。
真不知道接下来的这段日子是怎么熬的,当我有命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黑了,伸手不见五指。唉!深夜的天空,万籁俱静,满天星星眨着眼睛,微风轻轻吹过。好惬意啊!这么好的夜晚不能浪费。我来到湖边坐下,看着月亮在水中的倒影。投下一颗石子,月亮的影子支离破碎,而头顶的月亮依然明亮完整。我想这就像从两个方面看一个人,一方面是完美的,另一方面是残缺的,比如我。我有英俊的外表,高大的身材,优异的成绩,对同学满腔热忱,总是乐于帮助他人,对朋友肝胆相照,从来不算计任何人,真诚地对待每个人。所以,在老师和同学眼里,我很优秀,就像这天上的月亮,皎洁完美。而我在家里就是另一副面孔,一副连我自己都想象不到的面孔。我对父母不尊重,总是对他们大呼小叫,使唤来使唤去,有好吃的自己独吞,从不帮他们做家务活。在家里,我是一个自私、冷酷的家伙。父母虽然说过我,指责过我,可却仍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照顾我,于是我变本加厉。家里的我和学校里的简直是判若两人,家里的我就像这水里的月亮,残缺不堪。看着天上、水里的月亮,我突然想到,我之所以对父母这般,是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样,他们都不会背叛我、抛弃我,不管我怎么样,他们也是从心底里真心地爱我。这就是亲情,与生俱来的亲情。亲情是一种力量,是一种要比爱情更持久,更内敛而热烈的力量;亲情是一种力量,是一种要比友情更坚固,更无私而更真实的力量!月光下,我大彻大悟突然间发觉身边不知何时坐了一个人,是原原。她笑着说:今天谢谢你。不用。在想什么呢,她问道:好象很专心的样子。我说:嗯,你觉得亲情、友情、爱情哪个重要?她考虑了一会,重重地说出两个字:亲情!亲人给我安全感,不管我在哪,我都能感觉到他们在支持我,鼓励我,给我很大的勇气。有时候爱情有些虚伪,对方看中的也许是你人以外的东西,有时候友情有些残酷,也许伤你最深的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有亲情不,她永远都是无私的,你们生来是一家人,到死也不后悔。而爱情会有分手的时候,友情会有破裂的时候,只有亲情不,她永远眷顾着你,陪伴着你!我笑着表示同意,我真的同意。听了她的话,我有些惭愧,为什么我到今天才明白这些呢?看星星吧!今天的星星好亮啊!我们俩仰着头,一瞬间,流星划过,许下心愿:希望水里的月亮和天上的月亮一样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