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一次,我得了腮腺炎,在卫生所输了好几天液都不见效,又到长街去找医生看,接着输液。有一次,由于去得晚了,快输完了液,天已经黑了,我手上扎的针又跑针了,妈妈一直陪我输完液才回去。这就是爱。
由于一连输了好几天液还是都不见好转,无奈又到县医院。医生开了药方,我们没有时间,就托了关系,回来配药输。输一次大约要五个小时,有时候一直输到晚上12点,妈妈一直陪着我。
要知道,那段时间,爸爸不在家,妈妈一个人要做学校的事情,还要给上两个班的课,回来还要给我做饭,洗衣服,很不容易,现在我生病了又这么熬夜照顾我,怎么不令我感动呢?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这份浓浓的爱意!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孝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