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人们常说;‘记忆仿佛就是一扇大门,当你打开你就会想起许多事情,有的事令你捧腹大笑,有的事令你喜出望外有的事让你感动不已。每当我想起那件事,一种感动便油然而生。记得在骄阳似火的夏天,大地像个蒸笼似的,笼罩着大地人都热的喘不过气,连狗都热吐出舌头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下午,放学回家,我突然看见了一群人,有的人叫人打120.有的人惊慌失措,有的人赶紧打了120.好奇心驱使着我上前看个究竟。于是,我在乱哄哄的人群中挤来挤去,终于寄到了最前边,我一看,惊呆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饱经风霜的脸上显示出难以承受的痛苦,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心想;怎么没人来救这位老爷爷,突然有一个年轻人走上前去,抱着老爷爷,开始做人工呼吸。我紧张地望着年轻人,他一边焦急等待着救护车。在这40多度的天气里,年轻人一直做着人工呼吸,他虽然已经汗流不止,但还是坚持不懈地继续做。我拿出手帕对他说;‘大哥哥,拿这个擦擦汗吧!他摇手示意,好像说;‘不用,小朋友,谢谢你。’这时救护车来了。年轻人立刻把老爷爷抱上去,然后下来,目视着救护车开走。年轻人走了,消失在来来往往的人流里,我想;‘就在这一瞬间,多亏了那个人,不然,这件事可真令人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