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那晚,天气很冷,湖面都结了冰,风似乎早就寒透了我的心,我来到教室,大多同学都穿的棉袄,而我却穿了两件薄薄的单衣。就要考试了,语文老师早早来到教室,看我只穿了单衣就问我冷不冷,开始考试了,我一抬头无意中发现老师不见了。又过了一会儿,老师一下就站在我面前,手里多一件衣服,老师把衣服给我说:“给,快穿上吧,不然会冻感冒的。”当时我好感动,赶紧把老师给的毛衣给穿上。
老师让我再一次感到了母爱的温暖,老师把毛衣让给我,自己受冻,这虽是一件小事,却让我感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回家的路上虽然还是感觉到有点冷,但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是老师的关爱给了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