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如果,要我来选择,我第一个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们让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是他们不辞辛劳地抚养我成长,是他们在我收获成功时与我一同高兴,撒下喜悦的泪花;是他们在我遇到挫折时,鼓舞我,激励我;一声声叮咛,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与血时时流淌在我的周身。
倘若你只感恩父母,也许太狭隘了。我们还要感恩生活。只要心怀感激,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幸福美好!生活是公平的,她不会欺骗你,只要你付出,就会有回报。尽管有时一帆风顺,尽管有时暗礁丛生;尽管有时欢歌笑语,尽管有时抑郁忧伤。这就是生活,给了我们咸酸苦辣,给了我们阳光鲜花。不管是那种情境,都要感恩生活,不然哪来五彩缤纷?!
我还要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给你带来动力;感激帮助你的人,因为他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给予;感谢鞭策你的人,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感激曾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智;感谢曾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感谢曾抛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你自立;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
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儿,一刻也不能生存;
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儿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绿洲,就像千里马遇到伯乐,世界如此美好!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着世界放声歌唱。
感恩
淡淡言语,谦谦感恩。今天是教师节,老师的桌子上,放着一份份礼物,这都是学生对老师的一份份感激!
人们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之下,多少个人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成为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人。那都是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呀!
我永远感激我的启蒙老师,她不仅教我们课本上的知识,她还教我们如何去做人。虽然,这位老师已经不教我了,但是我永远会记住这位老师的。今天,我们班的同学都为这位教过我们的一份礼物。我们能看到的是,老师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笑容。
老师就像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是值得我们尊重的,尊重并不是只在教师节这天,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开始吧!
感恩
感恩是美丽的,美丽如花。馥郁馨香,花儿在感恩春风的爱抚;晶莹露珠,是花儿在感恩细雨的滋润;姹紫嫣红,是花儿在感恩阳光的长养。
感恩是快乐的,快乐似鸟。寒来暑往,是鸟儿在感恩生命的多娇;悦耳吟唱,是鸟儿在感恩伴侣的痴情;奋力翱翔,是鸟儿在感谢蓝天的垂青。
感恩是崇高的,崇高若山。清音妙响,是高山在感恩流水的陪伴;苍翠挺拔,是高山在感恩松柏的装点;飘逸绚烂,是高山在感恩云霞的奉献。
感恩母亲
是谁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谁洗衣做饭,嘘寒问暖;是谁默默操持,殷殷期盼;是谁白了青丝,凋了红颜。春晖寸草,不管我们人生的果实如何丰盈饱满,压弯的,总是母亲的枝条,母亲的腰杆。
感恩老师
是谁三尺讲台,一生守候;是谁兢兢业业,不辞劳忧;是谁播撒知识,传承文明;是谁灌溉桃李,放飞希望;蜡炬春蚕,不管我们人生的峰峦如何巍峨壮观,奠基的,总是恩师的教诲恩师的箴言。
感恩朋友
是谁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是谁两肋插刀,共苦同甘;是谁心心相惜,不离不弃;是谁促膝而谈,真诚相伴,高山流水,不管我们人生的舞台如何绚丽多彩,谢幕的,总是朋友的掌声,朋友的呐喊。
学会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必须学习的课程。感恩之心长伴你我,感恩之歌长萦耳畔,感恩之念常驻心田。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
感恩
“呲”门被那个人推开了。脸上永远都挂着一张严肃的面孔。“看看你们在干什么?看看153班在干什么!每天都做着无用功,还不抓紧时间背?”
这,就是我初中时的班主任,李老师,我感激您!
随着时光的迁移,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记得毕业哪天,大家都哭得泣不成声了。陪伴着我们三年的老班啊,我爱你。
记忆深处的一朵云翳,是校园中最闪亮、璀璨的明星。
三年如一日,您每天陪伴着我们从早到晚。尤其是在初三这个关键时刻。它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闲自在,不再是为了期末考试而最后冲刺,不再有“还有一个学期可以努力,这个学期就暂时懒惰”的理由。
而您却每天要求着我们,该背的必须当天背完。当天的作业要尽早完成。回到家,尽量做练习来巩固当天的知识……
有时,我们真的累了,倦了,但您一直坚持着,不知疲倦的坚持着:您会时不时在我们上课自习时,在后门玻璃上观察我们上课情况,发现我们的错误会马上指出来,让我们去改正。
当您教育我们的太多时,我们会埋怨您、错怪您的不理解。每天清晨,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跑操,五圈之后便是您语重心长的教育。青春期的我们叛逆着、固执着,常常把您惹得的生气、惹得哭泣,只是怪我们太不懂事了,当我们醒悟时,您离开了我们的身边,又去培养了一批花朵……
您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在校运会上的第一张团体总分吗?那是我们拼搏过的结果;您还记得,第一次给我们订的大蛋糕吗?那是您说在这两年里,我们对您的包容、理解和支持;您还记得,最后一个教师节,大家给您的祝福吗?您还记得……
现在的我,已离您而去。我知道,您不可能永远陪伴在我身边。今天,我用最朴实的文字记录下了我的心声:十分感激这三年来您的谆谆教导与陪伴。我想说:老班,您的陪伴如花,姹紫嫣红;如歌,美妙动听;如酒,芳香清醇;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李老师我永远会感激您,感激这一路的陪伴……
感恩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感觉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中。”的确,我们也在父母的心中,我们就好像一只风筝,无论我们飞的有多高,我们的生命就紧系于那一线之间。母亲节到了,对你的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
感恩
在书的世界里,我如鱼得水。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美丽。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了面对生活;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遨游于梦的海洋中。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人性的美丽。在有书相伴的日子里,我渐渐成长,开始懂得品味书中的人生百态,人性美丽。读了《红与黑》,使我感受到于连身上那么固执的可爱以及对爱情的勇往直前;读了《简爱》,更使我折服于简爱身上属于女性的坚韧与顽强;读了《围城》,令我惊异于围城内外,人心的迥异于那“围城外的人拼命追求围城内那灯红酒绿的世界和围城内的人拼命追寻那围城外的自由的氛围”。书犹如一位导师,带我穿越时空去感受先哲们充满坎坷又生趣盎然的生活;书好似一位智者,带我穿越心灵的薄膜去了解当时社会的繁华的思想;书有似一位演讲家,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前进。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面对生活。它让一个稚气未脱的我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不再孤单,不再悲伤,不再彷徨。去把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当做自己的人生的座右铭;去把李白的”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的快乐当做自己的快乐;去把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化为自身的雄心壮志。正是因为书,我才学会了坚强不屈,学会了思索未来,学会了面对生活!
感恩缕缕书香,因为它让我学会遨游于梦的海洋中。在梦中,我与李白,苏轼畅谈诗歌;我与海明威笔下的老人一起出海;我与鲁滨逊一起冒险闯荡世界。好爽快!醒来后,我又与李清照谈诗,与林黛玉一起品味红楼之梦,与孙悟空同去取西经,与台湾同胞们一同去谴责李登辉,陈水扁书给了我进取的头脑,让我拥有一颗正义向善之心;书让我懂得了新世纪的青少年应该积极向上;书让我认清了自己的使命。
感恩缕缕书香,它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我获得了一份豁达,让我放飞自己的梦想。伴着书香,我走进了梦乡,追随书香,我会抵达理想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