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父爱。
一天体育课上,我和同学比赛跑,没想到在转弯的地方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当时疼得我都冒汗了,一步也走不了,学校通知了爸爸来接我到医院看看,很快爸爸便赶来了,他一见到我就问:“怎么样,疼不疼,”当爸爸看到我又红又肿的脚时,那种焦虑的神情一跃脸上,他背起我便向医院走。爸爸很胖,平时自己快走两步都气喘嘘嘘的,更何况今天还背着我,没到校门口他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我看着爸爸的样子心里很不好受,我说;“爸爸,我下来吧,你扶着我走就行。”可爸爸说什么也不同意。到了医院,爸爸背着我又是挂号又是拍片的,我趴在他那又宽又大的肩膀上,我感觉到了父亲的背就像一座大山,可以依靠。我紧紧的搂住爸爸的脖子,我听到他那急促的心跳,不知是脚疼的原因还是······我哭了。医生给我开了一些外敷的药和吃的药。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脚一天天的好了起来。
这一次的受伤让我懂得了父爱如山的意思,我今后也要努力的好好学习部辜负爸爸和妈妈的希望, 爸爸,妈妈,相信我一定能成为你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