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给了我一种无私的爱。从小,爸爸和妈妈就到外地去工作了,留下我在家里。于是,奶奶就担当起了一切抚养我的任务,做了父母所要做的一切事情。是奶奶一手把我抚养成人。奶奶虽然已经超过六十岁了,但是,还是那样地照顾着我,爱抚着我。
记得有一件事情至今还深深地记在我的心上。我到现在还在怀念着当时的情景。那是一个下雨的日子。而且已经很晚了,大家都已经睡觉了。这时,我却发起了高烧,生起了病来了。这时,我在想现在家里只有奶奶一个人,她已经年纪这么大了,要背我去医院治病那是非常困难的。我还是不要说了。我想瞒着奶奶度过一个夜晚再说。不料,我生病的这一件事情还是被奶奶发觉了。奶奶非常着急,眉头紧锁着。我恨自己为什么偏偏在这一个时候生病呢!这可怎么办呀?
奶奶看到我的样子决定不管怎么样也要抓紧时间尽快把我送到医院里去请医生看一看。奶奶想着想着就把我背了起来,一步一步艰难地向医院走去。我伏在奶奶的背上偷偷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路是那样的黑,雨是那样的无情,奶奶是那样的累。但是,她却强撑着背着我来到了医院。
进了医院,奶奶直奔急诊室,请医生给我治病。那位医生看了对我奶奶说:“幸亏你送得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就先给她挂一瓶盐水,再看看情况给你开药方。”奶奶就去配药,背我去挂盐水。
奶奶在医院陪着我一直到了天明,医生认为病情控制才开了药让我们回家去吃药休息。奶奶去叫了一辆三轮车带我回家去了。她一到车上,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