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作文)6
“情未了,像春风走来;爱无言,像雪花悄悄离去;彼此间都把真情埋在心底,和谐的春天才这样美丽!”这优美柔和的旋律拨动着我的心弦,激荡起我心中的火花,让我们仿佛走入了一个和谐的季节。“和谐”一个众所周知的词语,竟对我来说是那样的亲切与温柔,那样的神秘与美丽,因为在和谐的背后有着美丽的主旋律—————
春季打开了我沉醉多年的心扉。打开了我想飞的心灵,“女儿,快来看呀!百合花开了,多美呀!”母亲的喊声让我飞奔到百合花前,花开了,多美呀!我和母亲看着那纯洁的百合化,亭亭玉立的立在那里。它不与其他的花比美,它只求和谐,在和谐花园中有自己的一片地方就够了。在春季里,有和谐的百合,有我们这对和谐的母女,洋溢着充满爱的季节,和谐的春季是美丽的。
夏季打开了我飞奔的心灵。想要去探索夏的蕴味,夏季的故事。“爸爸,帮我摘了葡萄吧!”“好勒”这亲切和谐般的声音,不正是透露着夏季的和谐、夏季家庭的和谐吗?也在无意间传送着水果带来的香味,水果也来参与这个和谐之旅来了,和谐的夏季是美丽的。
秋季打开了我成熟的心灵。“爸爸,妈妈我们快来收获喜悦呀!收获硕果了。”开心,笑声合成了一片,在这秋季丰收硕果的季节,一家人甜甜美美的收获看硕果,和谐之声传到了天南地北,让世界都听见了,在一个小乡村里有不平凡的和谐。和谐的秋季是美丽的。
冬季打开了我熟睡的心灵。寒冷的冬季轻轻的飘来了,不知不觉中冷风窜到了整个身上,“快来,把衣服穿上吧!多冷呀!”母亲们话语已经浇灌了我身上够暖和的了。和谐的冬季,也有着和谐的母爱,和谐的冬季是美丽的。
和谐的四季背后有着美丽的主旋律,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打开了我所有冻僵的心灵,和谐之旋走过了四季,因为四季的美丽,所以和谐才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