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_1500字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总是认为爱是渺小的,不能被重视的,但现在它不同了。因为我感受到了爱的伟大!
曾经有一篇文章让我深受教育。这是“美妙而可怕的”。“我既有妈妈慈祥的爱,也有爸爸严厉的爱。母爱是我灵感和创作的源泉;然而,它是不全面的,可能会导致人们误入歧途。所以它需要父亲的警告来保持平衡。它需要有人不时地提醒你:“要小心、注意、总结和提高。”是的,这是正确的。在过去的十年里,我的父母把我带大在拉巴。在这漫长的旅途中,我做错了一件事。这是父亲严厉的批评、打骂。这是什么?这是为了防止我学习不好,这是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不能忍受的,因为爱。在那之后,我的母亲安慰我,并教我:“我不能在未来这样做哦……我的妈妈也很伤心……我哭了,不是因为委屈,而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太不听话了。为什么我这么伤害我的父母?我真的不应该!我在想,我要在一年级学习,我必须努力学习,争取好成绩,报答我的父母,他们赢得了荣誉!
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情感;爱是大海里的一盏小灯;它引领你走向未来;爱情是恋人的长吻;爱情,一杯牛奶,是醇厚的,味道是无穷的。
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爱丰富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心更好。
当我哭的时候,我的朋友走过来关心地问:“怎么了?”然后我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高兴,并补充说:“不要哭,不要再哭了!”她不漂亮。”在这个时候,你会擦去脸上的泪水,给你最好的朋友一个最灿烂的微笑吗?其实这也不是爱情吗?一种无比纯洁的友谊。
晚上,窗外成千上万的灯一个接一个地熄灭了。只有你,仍然坐在你的办公桌前,在那堆练习中挣扎。月亮在天空中闪耀,天气越来越冷。你禁不住发抖。但是有一件衣服轻轻地披在你的肩上。转身一看,一个人影,从你的房间里走了出来。桌上的一杯牛奶还在冒着热气。在这个时候,你会拿着那杯牛奶,一次喝完吗?其实,这不也是爱吗?一种博大无私的爱。
爱是一种美丽和幸福。爱温暖生命,滋养灵魂。
爱是一个人能感觉到的,和一个人不能完全感觉到的。
爱是一种无形的给予。我们可以在爱的呵护下快乐地成长。当你拥有爱的时候,你可能找不到她,但当你不关心爱的时候,你会发现爱是一种细致的心。有时你的家人可能会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打你,但你知道,与此同时,你的家人也会感到心痛。当我们做事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家人?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的家人总是想着你,让你自己受苦,并且会为你付出代价。他们不为自己着想。他们可以通过让你快乐来满足自己。因为爱是一种亲情,是不需要回报的。爱是藏在心底的,是一种无私的奉献,这是我们永远无法完成的。
一寸光阴一寸金,难买寸光阴。把握眼前的一切,不要再让亲人难过。当它们离开的时候,就再也无法取回了。我们每个人都很善良。做我们最好的!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妈妈经常带我去医院。我在医院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那是星期六的早晨。我妈妈很早就带我去了医院。医院离家很远。在我到那里之前,我妈妈带我换了好几次衣服。一位白发老人接待了我。我母亲的眼睛总是忧心忡忡。轮到她付药费了。我看见她从她那件穿了很长时间的旧夹克里拿出一大堆钱,递给出纳员。我还在医院里不顾一切地和鱼缸里的鱼玩耍。我母亲的建议和预防很多次都没有效果。
出了医院的门,外面下着雨。我们没有带伞。雨一点一点地下着。我和我妈妈都淋湿了。我无意中抬头看了母亲一眼,发现她的眼里噙满了模糊的泪水。我不知道是雨还是妈妈的眼泪滴落在我身上。在那一刻,我看到我的母亲似乎有点可怜,在她瘦弱的身体,它似乎承载了太多的重量,她的生活。不管情况多么困难,我的母亲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妈妈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