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
坐落在江北最美乡村的最美街道的二小就是我亲爱的母校。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大花园,生机勃勃,鸟语花香。天上翱翔的燕子,地上活泼的学生;在这个大家庭里,几千人在教室里读书、写字,沐浴在老师的无私的关爱和淳淳诱导下,快乐的成长!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中一定有国家栋梁之才。
校园里有整洁的宽敞的大路,道路两旁整整齐齐的法桐。一进校门,便闻到一股芳香,啊!正是那片玫瑰花和紫罗兰散发出的香味,你看,有好多只蜜蜂穿梭在花丛中,辛勤的采集着花蜜,你听,朵朵鲜花露出幸福的笑脸,迎接着蜜蜂弹奏的属于春天的乐章。
再走近些,左边便是让棵棵百日红围着的双荫亭,再往左看,是一片玫瑰林和大叶女贞林,中间围着三只石像小羊坐在蘑菇亭中,一只吃草,一只睡觉,还有一只坐在亭中乘凉。大叶女贞林旁还有座亭子,不过却比蘑菇亭、双荫亭大多了,几十个柱子,身上还爬满了紫藤蔓。凉亭右边是一大片小叶女贞林和月季,花团锦簇,绿树成荫。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学习,真是一种享受。
在右边是一栋教学楼,紧挨着的也是教学楼,每当星期一,同学们都穿着校服唱国歌、升国旗。中心有一片广场,广场右边是国旗台,中心是希望之星。校园尽头是操场,操场里有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
学校里的条件算是很好的了,所以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优秀的学生。这就是我的校园,我们为生长、学习在这个校园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