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走进我的校园,首先横在眼前的是一个电动门,它可是我们学校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大门有时开,有时不关。上面还有四个大字“欢迎进校”
走进大门,你会看见一个的门洞。那里常有同学在值班,他们管理大门的卫生,常常累的满头大汗。再往前走经过一个长长的走道。那是幼儿园,通常有许多小朋友在那嬉戏玩耍,又是荡秋千又是滑滑梯。
往回走还有一层楼梯,通过这狭窄的楼梯到二楼左面是我们的教师,一共有32个座位60个人。人多的真是人才济济英雄满堂啊!右边是二班,我弟弟在哪里。我经常他那里玩。再往右是一班我不清楚有多少人,上面那层是高年级,那通常是教师们的天地,每时每刻都有老师在忙碌。
随着我们放学你会看到操场上,有两个篮球框和足球框。闲暇时老师们全部聚在那里玩接着到大门洞,去修理那美丽绿化带。
我喜欢我的校园,它是那么的美丽,漂亮。尤其是绿化带,给整个校园带来无限生机,美丽的杨柳自由自在的摆动这柳枝,像是在欢迎着我们到来。美丽的鲜花静静的等着蜜蜂来采蜜,小鸟站在柳枝上欢快的唱着歌。
我喜欢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