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它叫南化四小,又叫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请跟我走进我的校园吧。
春姑娘来了,小草偷偷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在校园里东张西望。光秃秃的树木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走进花园,花园里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迎春花最早开放,黄黄的、小小的,像一个个金黄地喇叭。夏天到了,树木长得枝繁叶茂,远看像一把大伞。我们会在大伞下乘凉、看书、玩耍。
秋风送爽,树叶渐渐变黄。树叶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香甜的桂花开满了校园,香气诱人,让人久久不愿离去。寒风呼呼地吹,吹白了大地,吹白了房子,也吹白了校园。同学们穿着厚厚的冬衣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收获知识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