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从经三路和政四街交叉口向东三十米,路南就是我的学校经三路小学。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两边的花篮,一到春天各式各样的花都开了:黄色的、橙色的、淡黄色的……它们争奇斗艳,既美丽又温馨,使校园增添了几分春意。
大门的正前方挺立着一根十几米高的旗杆,每逢周一早晨,同学们都会来这里,穿著干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国歌,行着队礼,瞩目国旗冉冉升。每当我看到这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崇敬。
国旗的东侧是我们的教学楼,共有五层,四十多间。教室里不时发出朗朗的读书声,使人感到一种活泼、热烈、蓬勃向上的学习气氛。我校现有六个年级,三十二个班,近两千多名学生。学生们就在这里刻苦学习,学好本领,用来报效祖国。
国旗的南面是教师办公室,教师经常为我们挑灯改作业、备课、写教案,为了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辛勤的工作着。教师办公室的东侧是微机室,我们可以在那学习到许多网上的知识,还可以上网聊天、查资料、玩游戏……
出了教学楼,向西拐,便是学校的操场了。我们就是在这里踢足球、打篮球、扔沙包、练长跑……我们还在这踢毽子打雪仗、跳皮筋、捉迷藏,追逐嬉戏,兴致高昂。每年一次的校运动会在这里召开,届时“加油!加油!”的助威声响彻四方。
校园!这就是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一个充满了欢乐的地方。它是智慧的摇篮,成材的阶梯,知识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