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踏着铃声,我进入了教室,教室里还像往常一样安静,同学门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抄要背的东西,同学都忙的不可开交。看看课程表,是语文老师的课,拿出书本,我也认真看了起来。“咚咚咚……”老师从安静的楼道中走了进来。打开书本,老师喧布
“上课今天早读我们要把《梨园春。雪》背会,先跟我读一遍”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馀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顿时,整齐而有序的读书声从房中传出,高声歌唱的鸟儿停了下来,让它们惊奇不已。
下课后,教室依然安静,只是那沉睡的操场怕是早已醒来,我随着同学们走向操场,站好队,听“一二一,一二一……”体育委员喊着强劲有力的口号,我们踏着整齐的步子全速前进,班主任也毫不放松,与我们一起跑步。
操做完后,我们在一起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连班主任也加入其中,与我们一起嘻戏。
今天正好有一个大扫除,我们分配好任务后,去各自完成。不一会儿,有一部分同学就完成了,可他们并没有去玩,而是去帮助别人,看,他们多团结友好啊,一个人只负责扫另一个人只负责擦,不一会儿又有许多人完成了。
这,就是我的学校,安静却不寂寞,友好而有团结,热闹却有序,多么美妙的郎朗读书声,多么有趣的校园生活!这,是我们青少年成长的园地,是在阳光下学会的忍耐,是在雨中学会的坚强。它,是我们少年的指导师!
多么美丽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