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徐闻县实验小学,是一所美丽、宁静、整洁的学校。它位于东平三路的右边最显眼的地方,路上的行人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学校。
站在学校的大门口,首先看到的是一条笔直的道路,道路旁种着许多大王椰子树,它们整齐地排在路旁边,像守护着校园的士兵。
一进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圃。花圃里开着许多花,有杜鹃花、玫瑰花、牵牛花......这一朵花还没凋谢那一朵花就开了。早晨,当我们走进校园的时候,就会被迎扑来的花香把我们陶醉在这清香袅袅的早晨。
科学楼在花圃的西北面。来到科学楼前,你可以看见一个很大的会议室。会议室里面有文娱体育室那里是打羽毛球等运动的地方。
运动场和草坪在学校的正南方。草坪上的小草不约而同的从地上探出头来。小草越长越高,同学们看了,迫不及待地在草地上来回奔跑,玩得可高兴了。
校园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数榕树园了。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特别是春天的榕树园。春天的榕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新的嫩叶,一簇堆在另一处上面。许多叶子好像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榕树引来了许多南归的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唱着动听的歌,这简直是“鸟的天堂”。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我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