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很喜欢我的校园,因为它很美丽。
我们的校园有绿草如茵的足球场,白花盛开的生物园,喷金吐玉般的假山喷水池,修整得很好看的树木……朋友,想看看我们的校园马?不妨让我来当你们的导游吧!
跨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而平坦的绿色草坪操场,操场的正中是天然的绿色足球场,绿草松软,可爱极了!足球场外围是一圈红色的塑胶田径跑道。同学们在这里游戏、奔跑、玩耍度过了多少个快乐的时光……操场四周各种小树、鲜花环绕,郁郁葱葱。操场的正背面,那一排排挺拔苍翠的大叶榕树,不怕风吹雨打,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兵,时时刻刻守卫着身后的花园生物园。这是同学们最向往的第二课堂。
瞧,生物园四周花草树木、有杜鹃花、月季花、桂花放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真让人陶醉。沿着园中小径漫步,左边摆着几个木笼子,我们曾经在这里喂养过可爱的小兔子、胖嘟嘟的波兰鼠,还有轻盈的鸽子。右边,我们亲自种下花生,看到了它发芽、长叶、开花、结果,整个过程,给同学们增添了更丰富的知识,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假山水池旁,假山石用石头砌成的,假山里有一个喷水管,一开开关,水就从假山的高处流出,沿着山势像瀑布一样的流到水池中,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波光粼粼一般了。池中有几枝亭亭玉立的蓝色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的少女。在池中翩翩起舞,荷叶浑圆宽阔翠绿可滴,紧紧的贴在水上。那荷叶土蹲着一只小青蛙,她披着碧绿的衣裳,正在为池中的自然悠哉的小金鱼演奏动听的交响曲,此时不知冲何处飞来了两只红蜻蜓,你追我赶嬉戏着。我呆呆地望着这如诗如画的美景,我无法用这只笨拙的笔,描绘这美丽的景象了。
你不妨亲自来我们学校看一看,目睹一下这美丽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