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信江之畔,他是一座花园式的校园。
春天,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探出头,像跟春姑娘打招呼呢,教室门前的花坛里长出了几朵小花,美丽极啦!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茂密的树叶就像一把巨伞,给孩子们成阴,小朋友在下面尽情的玩耍。
秋天,秋风吹来啦,把树叶都吹黄了,许多叶子徐徐落下,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架架飞机……小蚂蚁们在落叶上爬来爬去,真像一个“运动场”。
冬天,大部分的树上光秃秃的,只有几片黄叶,只有那棵粗壮的松树还是那么苍翠。
我们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