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喜欢峰峦雄伟的桑浦山,如诗如画的梅林湖。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美丽的学校。不管是万物复苏的春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它都呈现出美的特点
步入校门,你就会听到清脆的鸟鸣,你就会被校园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一排排苍脆的柳树像士兵一样庄严挺立在操场周围,保护着学校。圆形的大花坛四周是绿色的篱笆,花坛里百花齐放,争芳斗艳,引来了蜜蜂纷飞。清风徐来,整个校园里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气爽。教学楼的顶层栽满了黄澄澄、红艳艳、金灿灿的各种花草。艳丽的红玫瑰,火红的花儿在翠绿的叶片衬托下,就像是碧海中升腾而起的团团烈火,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教学楼外墙上爬满了碧绿的“爬山虎”,就像一帘绿色的幕布,挂在墙外。那些叶子绿的那么新鲜、逼眼,叶尖一顺儿朝下,在墙上铺的那么均匀,没有重叠起来的,也不留一点空隙。微风拂过,一墙的叶子漾起阵阵绿波,好看极了。
下课时,欢声笑语回荡在绿色的校园里,人影闪现在绿色的海洋中。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绿意盎然,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