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座落在绿城郑州市的城东路上。
一进校门,一眼就能看到美丽的花坛,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漂亮极了。
绕过花坛,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铺着软软的垫子,五彩缤纷的,真好看。每当星期一早晨,我们全校的师生都要站在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每到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奔出教室,在操场上游戏,玩耍。操场的四周栽满了高大挺拔的大树,像忠诚的卫士一样守护着我们。
穿过操场,就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五层。教学楼里是老师的办公室,还有我们的教室。顺着走廊往里走,可以看到两边墙壁上贴满了各种各样的标语。二楼右侧第七个房间就是我们二七班教室。每天,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我们都能听到辛勤的老师向我们传授知识。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