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进入的门,扑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大树,两棵芒果树笔直的站在操场两旁,就像一个放哨的士兵。我们的操场分成篮球场,小乐园和凤羽操场。篮球场前面是一个舞台,我们在那里举行升旗仪式,舞台旁有两个旗杆,上面有迎风飘扬的 五星红旗和校旗 。
从东梯往上走,就到了我们的教学楼里。教学楼的东边,是以功能室为主,而西边呢,就是我们明亮的课室。
走了七层楼,我们来到了天台花园。天台花园可大了,进入花儿编织的走廊里,一走进去,就十分精神,花儿芳香迷人,五彩斑斓,像是卷进了连绵不断的花海里。鸟儿停在枝头,高声歌唱,为宁静的春天,增添了生机。
我们拐了个弯,来到了一个鱼池旁,一座高大的山耸立在鱼池两岸,五颜六色的鱼儿在自由地游着,真快活!
踏过水池上的小桥,我们又来到了热带植物的天堂。这里有笔直的仙人掌,它全身长满刺,一副不容侵犯的样子。
参观完我们这美丽的校园,我们原路返回,我们的学校真美啊,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