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春天,远远地从东门望去,只见一片片嫩粉的小花缀满枝头,在阳光里流泻着迷人的色彩,那是小桃花。小桃花的颜色粉红粉红的,娇嫩得仿佛吹口气就会化成水。
一进校门,就能闻到一阵清香。瞧,这小花,有的含苞欲放,一点一点的红;有的还是花骨朵,羞羞答答的簇拥着;更多的是盛开着的……可真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呀!
向里走去,就会看见高大威武的教学楼。教学楼上,涂着一层又一层漂亮的、橙白相间的油漆,正前方楼两侧,还镶着闪闪发光的大玻璃砖呢!
每当上课时,教学楼里就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响亮而整齐。虫子也不叫了,鸟儿和蝴蝶也不飞了,树枝也不摇了,仿佛都陶醉在同学们的读书声中了。
教学楼门前是两片长长的花带,分布于东西两侧。花带中整整齐齐的,栽种着串串红和地瓜花。每当盛夏,那一串串红色,如火焰般耀眼,地瓜花尽情地绽放着笑脸,可真是热情如火呀!
再向南就是同学们最快乐的地方——操场。体育课上,同学们在操场上神采飞扬。有的踢毽子,有的拍皮球,有的跳跳绳,到处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继续向南走,就会看见一排排柳树,翠绿而挺拔。他们是校园的守护神,如忠诚的士兵一样,穿着绿色的军装,默默守卫着校园。他们又像我们的朋友似的,陪伴我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了欢乐,是你让我的童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