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云龙湖北岸,学校很大很漂亮。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高大的电子屏幕。“星光小学欢迎您”七个大字让人倍感亲切。正对大门的是笔直的香樟大道,两旁的香樟树挺拔苍翠,仿佛威武的战士守卫着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南侧是宽阔的操场,新铺的椭圆形红色塑胶跑道格外醒目,仿佛弯弯的小河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操场四周是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有乒乓球台;有单杠、双杠;还有云梯……真是应有尽有。每天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奔向操场,顿时安静的操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正对操场的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教室粉刷一新、窗明几净,是我们学习的乐园,在这里既能增长知识,又能陶冶情操。每天清晨,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传出,仿佛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充满了整个校园。
教学楼的旁边是美丽的花坛,花坛里许多不知名的花竞相开放,仿佛无数只小手在向老师和同学们招手致敬,吸引了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舞,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乐趣。
美丽的校园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知识,还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她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