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们的校园丰富多彩。
一进校园,往左边看,就是蕙兰楼,里面是一到三年级同学们上课的地方。再往右边看,是一个小花园。走进小花园,一股清淡的花香就扑面而来,让人感到陶醉不已。花园里有各色的花:有的花红如骄阳,有的花蓝如大海,有的花白如雪,美不胜收。花丛中还竖立着几块牌子,上面写着我们校长的寄语:学得扎实,玩出名堂。好像寄托着校长对我们的希望。
走过小花园,来到操场。操场上铺满了塑胶。跑道是红色和白色的,中央是蓝色的,上面有一块块白色的格子,是用来跳格子的。瞧!小朋友们玩得多快乐啊!
游完操场,我们来到了星光长廊。长廊弯弯曲曲的,很复古。长廊的屋顶呈人字形,是用瓦片砌成的,像古代的房顶。木头做的柱子上挂满了很多照片,其中有多张是毕业班的照片。长廊旁种满了花草树木,常年长得茂盛、葱郁。夏天,这条长廊就成了同学们的“避暑胜地”。
走完星光长廊,就来到了后花园。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口饮水井。井是用石头砌的,井口已经封住了,井的周围有很多攀缘茎。再看看鱼池吧,池里种满了水生植物,许多小鱼在植物底下慢慢地游着。旁边栽满了树,茂密的枝叶叠在一起,不留一点儿缝隙。四周悄无声息,给人一种幽静的感觉。
我们的校园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