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20xx年的春天到了,安静了一个月的校园又变得有活力起来。
走进校园,你会看见绿油油的小草探出头来,几棵高大的树木站直了身子,它们就像是一位位军人,又像是一个个卫兵,守护着校园的安全。花坛里一朵朵鲜花开了,金黄的迎春花形成一条金黄的毯子,而火红的月季、杜鹃、蔷薇,对你莞尔一笑,它们红得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美得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下凡尘,眨着眼睛,微笑着看着你;它们的香引来了一只又一只美丽的花蝴蝶,蝴蝶们围绕着鲜花翩翩起舞。操场上,同学们奔跑着,跳跃着,使整个校园变得生机勃勃。
再往前走就到了教学楼。走过去,你看到的是同学们读书、学习的身影,听到的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刷刷的写字声,他们都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那就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因此他们努力学习,不让人生的大好时光白白浪费!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为校园增添了数不尽的生气。
就是我的校园,一个充满生机而又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