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美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美是可以享受的,只要你认真观察,美无处不在,我的校园就很美,今天我就带你们一起去参观参观吧!
我的校园,坐落在市中心,是全市闻名的私立学校,名为“常德英语实验学校”,和芷兰学校一样在学校档次中名列前茅。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大门上方,醒目的镀金校名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走进大方平整的水泥地面,两旁摆放着喷芳吐香的鲜花,沁人心脾,使人心旷神怡。再往里走,校园便更美了。正前方有一座逼真的雕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在草地上认认真真的看着书,它时刻提醒我们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左手侧是宽敞的塑胶操场。每当下课了,这里便热闹非凡。打篮球的大哥哥们,跳绳的小朋友,赛跑的小伙子……右手侧,使我们学习的教学楼。中间,有一座五彩斑斓的大花坛。争奇斗艳的鲜花怒放着。正中央,还有一座书型塑像,上面刻着我们常德英语实验学校的诞生之日。现在,8月金桂飘香,科教楼前坪的桂花树开满了桂花,千里飘香!再往里走便是我们的食堂,它的前面有兵乓球台,每天吃完午饭,这里总少不了我的身影!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