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非常美丽,是我们的快乐天地。
春天,学校里生机勃勃,柳树姐姐甩起了长长的辫子,好像在打扮自己。风一吹长长的辫子向下垂着,好像在风中游玩。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花儿,好像在说;“今天的天气真美啊”!它们迎着阳光,好像在美美的晒太阳。迎春花,是黄色的,在风中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
夏天来了,小草变绿长高了,远远望去好像柔软的地毯,柳树姐姐的辫子就更长了,都可以给小朋友们乘凉了,校园里有松树,松树的叶子又绿又黑,好像一堆堆银针,一摸就像扎到手一样。小朋友不怕炎热仍然你追我赶在操场上游玩,那欢快的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秋天来到了,天气要变凉了,小朋友都换上了新装,桂花的香味真好闻,好像香水味。一簇簇的桂花在绿叶里你挤我碰,就像赶快让人们去闻呢!树叶变黄了,风一吹哗哗在响,就像在秋天里飞舞。
冬天,又变的更冷了,下雪的时候雪花在冬天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校园里同学们堆起了许多白白的雪人。
我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