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瞧,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看,桂花树的小叶子也悄悄地跑了出来……下面,就让我带你们看看我的校园吧!
我的校园是二小,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学,至今已有百年文化,被称为“巴蜀名校”。
走进操场,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那棵已有60多年历史的西湖柳,他的树干被岁月“掏”空了,仅仅靠几个铁柱子支撑着。它已经是一个饱经苍桑的“树爷爷”了。但是,它仍然以旺盛的生命活着。初春一到,它就迫不及待地吐出了嫩绿的新芽,似乎要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和力量都尽情的释放出来。
校园里除了有坚毅顽强的西湖柳,还有美丽淡雅的桂花树,它在春天的感召下,舒展出新鲜美丽的四肢。等到了秋天,便会看见那一朵又一朵的桂花,羞涩地从绿叶里钻出来,它们黄澄澄的,有四片花瓣,每朵花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虽然现在是春天,看不到美丽的桂花,但枝头新生的点点翠绿的树叶不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吗?
西湖柳的坚韧不拨,桂花的芳香,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色彩。我爱校园,爱它的美丽;我爱校园,因为它是我们学习知识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