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什么?说你不信,那么我就领你参观参观吧!
当你来到校园门前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上的四个金色大字—实验小学,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下面是一道电子屏幕,屏幕上反复滚动着一排字,是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注意卫生”,字里行间流露着学校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往里走,是圆形花坛,花坛中间雕塑着三个少先队员一起高举着火炬,眼睛望着前方,象征着他们团结、向上、进取。塑像周围鲜花盛开,一阵微风吹来,花香扑鼻,沁人心腑。几只梅花鹿、仙鹤在草丛中是那么悠闲,静静的,仿佛在聆听那朗朗的读书声。接着往里走就到了操场,操场四周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春天鲜花盛开,树伸出了绿芽,你听,燕子都叽叽喳喳地叫呢!你嗅,嗅到了什么?噢,原来是春天的气息,鲜花的香味。夏天,那里绿树成荫,鲜花更是十分美丽,绚烂。你看,这位同学树上的毛毛虫,快快地跑开了。秋天,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红的黄的,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同学扫落叶,有的捡树叶做标签。冬天,大树送走了孩子——树叶,但是他并不孤单,同学们正陪着它,在它的脚下玩呢!他也不冷,因为白雪裹着他,像一件美丽的白棉衣。你看多美啊!
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我不由自主地蒙想起,如果没有辛勤的园丁,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呢?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