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小学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很快迎来了新的学年,那就是初中。
美丽的校园汇总【15篇】
我来到新校园的校门口,门口最上方写着xx学校被太阳照得闪闪发光,写得这四个大字金碧辉煌。使这学校充满朝气,就像这四个大字被太阳晒得金碧辉煌一样。然后,我进了大门口,大操场是一个三角形的形状,小操场是一个长方形的形状,注:(小操场也等于是篮球场),有两座教学楼,连接起来的形状呈三角形,左边是小学部,右边是中学部,小学部的最上方写着跟校门口xx学校一样金碧辉煌的八个大字。写的是:“励志勤学,超越创新。”这八个大字,这更加使这个学校充满朝气和活力。这学校周围还种植了一些花草树木,使学校空气新鲜。每个班级门口挂着名人的画像,有爱因斯坦、牛顿、马克思、鲁迅等名人。
然后,我找到了我的班级,到了门口,我停住了脚步,我有点紧张,不敢踏进去,不知道该怎么去跟新同学交流,我鼓起勇气,我喊了一声报告,走进了班级,我赶紧找一个位置坐下,我看了看周围,那些同学有说有笑的,那刻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我主动的去认识新同学。老师在前面讲了一天。下午放学了,我很高兴,认识了很多新同学。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开学第二天,我去学校上课,我到了学校回到班级,我们的班级在三楼,从三楼往下看,有的跳绳,有的追打、打闹,还有的坐在石凳上休息等……我回到班级,看了看周围,墙上挂着名人肖像和名句。还有评比栏等……
我相信,美丽的校园能给我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