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校园,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家”,是无私赋予我知识的智慧摇篮,同时也是构成我们人生的一部分。
我们的校园,常青第一学校,经翻新后,变得更加漂亮,更加气派。走进校门,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两座高大的红色教学楼。楼顶上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理想、信念、责任、荣誉”特别醒目,这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楼四周,绿草如茵,花团锦簇。
校园里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令人陶醉,时不时还会招来一群小鸟,在这里嬉戏,玩耍。当然最引人注目的,非新翻新的操场莫属啦!放眼望去,蓝绿相间的操场显得格外宽阔,金色的阳光洒在操场上,使操场格外耀眼。
我们的校园还有一处独特的风景,那便是樱花广场,每到春天,樱花满树浪漫,如云似霞,风一吹,不时还会下起一场樱花瓣雨,花瓣随风飘落,犹如不计其数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带来一阵阵芬芳,我们坐在樱花树下吃着早餐,好享受啊!细心的张来师每年在樱花怒放时,还会给我们拍照留念,记录我们成长的点滴……
校园还有一个“五A”级景区,这就是和园,这儿的景色不禁让人想到《荷塘月色》这首歌。池水犹如一块翡翠,点缀着浮萍,水下生长着柔柔的水草,水草在水中慢悠悠的飘舞。水池边生长着一棵粗壮的柚子树,每年都会结出一个个金黄的大柚子。秋天的和园也十分美,一片片飘落的树叶,打着漩涡,落入了和园,引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纹,美极了。
到了冬季,学校转眼就变成了一片雪白的世界,如同来到了童话世界一般。大雪纷飞,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奔向操场,追逐打闹,捧起好似棉花糖的雪,打起了雪仗,整个校园都沉浸在笑声之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美如画,我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