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进了宽敞的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排列整齐的一把把“绿色大伞”。夏天,它能为我们遮挡太阳,秋天,它会散发出阵阵清香。你们猜到我说的是什么了吗?没错,就是桂花树。
穿过那些“绿色大伞”,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文化大厅。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一根根柱子直立着,仿佛是一列列放哨的士兵在守卫我们的校园。大厅的正中央是范仲淹石像,石像的下方刻着他的名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石像的后方有一排橱窗,里面是作品展示区。橱窗里有几十幅画,有人物的,花鸟的,风景的……各有特色,漂亮极了!再往里走,来到了我们的教室,你会发现教室的周围种着各式各样的花,它们会在不同的季节绽放,一阵微风吹过,使人神清气爽。
教室的北面就是我们的活动场了,那有一幢体育馆,一楼是乒乓球馆,二楼是篮球馆,在它的两侧还各有一个篮球场。在体育馆正门前方是红绿相间的跑道,课间,会有很多同学在玩耍,有跳绳的,有老鹰抓小鸡的,还有在追赶打闹的,玩的不亦乐乎!跑道的中间有一块草坪,时常会看见同学们在上面踢足球。隔着跑道,在体育馆的正前方就是我们的主席台,学校举行大型活动时,这里可热闹了。
走完了文化大厅和活动场,我再带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梅农实践园”。这里面种着很多蔬菜,有萝卜,青菜,辣椒,南瓜,冬瓜,葱……绿色的叶子晶莹剔透,很是新鲜。在这里,我们不仅认识了很多蔬菜瓜果,通过观察,我们还了解了它们的生长周期。
经过实践园,来到凤凰山脚,这里有一片梅园,秋天,光秃秃的枝干被大风吹弯了腰,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上去拉它一把,一阵秋雨过后,枝干上又加上了一串串珍珠项链,可好看了!登上凤凰山,这里的数木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空气里透着清新,站在亭前往下望,学校的大半景色尽收眼底,美极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