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有人喜爱庄严的天安门的庄严,有人喜爱威武雄壮的长安城,有人喜爱风景如画的江南风光……可我却独爱那平凡而又美丽的邾城一小。
一走进校门,眼前就是我们美丽的假山。从校门眺望着假山,它好像一棵迎客松,从上鸟瞰好像一个“凸”字型,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啊!走近一瞧,假山是由许多块手掌那么大的石头组成的,许多石头合在一起,好像队列整齐的军队。在假山上也有三只丹顶鹤,一只单脚站在假山上,金鸡独立,好像在听候命令,准备起飞;一只低着头,好像很想尝一口知识的源泉;一只闭着眼,好像陷入沉思。假山上也有一颗小树苗,翠绿的小身子为假山增添着美丽。假山山顶上还有一个泉眼,当假山干燥时,好像在说:“我快热死了!”这时水源由泉孔喷出“雨”来,它滋润了假山上的每一个事物,给假山带来凉气……我的校园真美,你把校园点缀得更美。
突然,传来一阵朗朗的读书声。我走近一瞧,原来是可爱的孩子们在漂书带里借完书,就大声的朗读起来,我嗅到了漂书带里流露着书香,一本本书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书架上,走近一看,便会情不自禁地拿起一本书,高声地读起来,让人陶醉在书香中,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我的校园真美丽。漂书带把校园点缀得更美。
我们学校除了有美丽的假山和让人陶醉在书香的世界的漂书带,还有宽广的操场,干净的林荫道,高大的教学楼,古色古香的长廊,威严的升旗台……不信,你就来看看!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爱校园的朗朗读书声!这里充满着生机与活力,这里培育着希望与未来!您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