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的学校位于市中心大铜马往南两百米左右,是一所赫赫有名的学校——盐城市解放路实验学校,我每天都在这里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一进学校东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鲜花池。秋天来了,一串串红得像火苗似的一串红开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簇簇熟透了的樱桃,让人垂涎三尺。中间还有四季长青的冬青树和一种不知名的观赏植物,它们在椭圆形的花池里显得格外漂亮。
花池后面有着宽敞舒适的塑胶操场和跑道,走在上面,你会感觉像是走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整个人都想跳起来。我们每天都在上面做广播体操,上体育课,做游戏……
跑道西边有白色大理石砌成的升旗台,锃亮的不锈钢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显得非常庄严、神圣。
围绕着塑胶跑道南、北、西三面,有科技楼、童星楼和行知楼三幢教学楼,全校七十几个班级的同学每天都在这三幢教学楼里汲取知识的营养。朗朗的读书声不时传出校园,常引得路人驻足倾听。
科技楼墙面上有四个大字:爱满校园,意思是:让爱充满整个校园。是的,人与人之间有了爱,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
香樟树、菊花、银杏树、爬山虎和芭蕉树……更是把校园打扮得多姿多彩!
我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