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在茂盛的爬山虎下,四个金灿灿的大字首先映入眼帘:清林中学。
清晨,走进校园,由于太早,没几个人,却愈加衬出校园的静谧和洁静。爬山虎绿油油的,老师和同学们路过必会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畅快。
经过“上善若水”,你必然会被它的美丽所俘虏。从远处观望,她像一位两颊绯红的少女,静止若水。近处端详,又是那么澄清,有一种韵味在此化为一缕清香环绕在我身边,久久不能散开,随风逝去,在空中绽放。
再往前走一点,宽阔的操场,还有耸立在操场边的教学楼,一米阳光,一切看起来都像一场梦,那么的美。
不一会儿,人多了,同学们勾肩搭背,唧唧喳喳的像个个活泼的小麻雀儿,欢声笑语给校园里增添了许多生机。高挺的树木像哨兵一样站在那,默默的看着孩子们走过;春天,不知名的树开了花,不知名的花落了下来,芳香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校园,心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让人陶醉在这片花海中。一阵微风拂过,花儿被吹起,一转眼就变成了漫天飞舞的花雨,伴随着教室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成为了校园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而今,秋风送爽,金果飘香。悠悠的读书声在骄阳升起时隐约传来。是啊,坐在椅子上,拿起书一丝不苟的认真地读,是何等舒爽啊。更何况是在清静素雅的校园中,那句句读书声变成了一个个小音符,调皮地在校园中肆意穿梭跳跃。然后,一个个在光滑的墙壁上击碎,回荡在整个校园,久久才停下,恢复了寂静。
走在学校的绿荫小道上,风将头发微微吹起,树叶沙沙响,不经意将我的视线拉回,重新落在爬山虎上,它总是那么美丽,岁月带不走它。虽然她的叶尖儿开始泛黄,不几天就全黄了,但仍像一位久经沙场的战士。让校园多了一份沉淀,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岁月的沧桑。不,这里的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