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的学校坐落在江宁东山脚下,对面是美丽的天印广场,一条宽大的柏油马路横亘在校园的门前,校门口的右边是大大的校名。走进校园,处处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校园内新载的香樟树与校门口那年老粗大的梧桐树相映成趣。
清晨当阳光慢慢升起,金色的阳光就像理想舒展的翅膀,随时准备着起飞。这是一座可爱且美丽的校园。走进校园,迎接我们的是一排崭新整齐的联排三幢中高年级教学楼,中间是宽大的运动场,运动场的右边也是三幢整齐的低年级教学楼。春天刚到时,校园里就又新载了许多高大的银杏树,围着操场的四周,虽然还打着“吊瓶”,但它还是展示出它郁郁葱葱的神姿,鸟儿在树上追逐,动听的歌声像是跟树下进入校园的人们打着招呼,同学们愉快地追着,跑着……
学校里有超级大的操场,恐怕整个南京市找不出第二个这么大的小学哦!运动场中央是宽大的足球场,周边围绕的是环形塑胶跑道,有篮球场,乒乓球场……整个操场大的从这边看不清对面同学的面容,升旗台正对东方,每当清晨,太阳冉冉升起时,就是升旗的时侯,操场上有各年级近3000名同学在做操,那正是一道美丽而又壮观的风景啊!
最引人注目的是全体跳绳,愉快的音乐,欢腾的同学,每每吸引过路的行人停下脚步观看。进入教室,坐在宽敞的座位上,老师教学基本都是数字化,再也不用让老师吸到讨厌的粉笔灰了。教室里有书柜,每个同学都有物品柜, 后面还有书画展示,花园一角,花开的时候,阵阵花香会融入到教室里,让我们神清气爽,学校优美的环境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学习乐趣。
校园里最有生机的还要数我们这些学生。清晨,我们早早的起床,迎着初生的太阳,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校园。我们就像太阳,把快乐和欢笑带进了校园;我们就像潮汐,给校园增添了无数珍奇。因为我们,校园成了一座活力四射的乐园。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我们在这里愉快的读书,锻炼体魄,它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