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一走进学校大门所有意念全部净化了,只单单剩下一字“美”。
人是美的。在校执勤的人们大清早就来到校门口,执勤的志愿者们像一位位军人站立在那里给人一种威武的感觉,他们用清脆而响亮的声音天天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在校的老师也很美,她们教导学习,进步于我们;她们帮助,问候于我们;她们严厉,批评于我们,但是我们都知道老师在教育我们助我们成长。在校的环保工人叔叔们,他们可敬业了不管在何时何地都看的到他们的身影,令人肃然起敬。在上课时看的到他们;下课时看得到他们;等我们放学后,我们还能看的到他们那“美丽而温暖”身影。
事物是美的。在那我们学校独一无二的操场时,会感受到自已好像到了像藏北大草原一样“一望无际,清新碧绿”。每次下雨过后那里都长好多好多的蘑菇,它们长得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圆有的扁,形状各异,它们聚集在一起像一个团圆的幸福家庭。我们的花也很美,到了秋天有的花调,有的花开的正艳,但最有趣的就是小花园的那一棵树了,那棵树结了一种果子叫“丑八怪”,不过他还没长成形,还是很“英俊”的,相信它一定会越长越好,长出大大的果子,让我们一享“口福”!
教室是美的。教室有很多的先进设备,还有一些绿植,我们学习累了后就可以看看植物养养眼。那些高科技可以帮我们净化空气,让我们有一个空气良好舒服的环境来学习,我不禁感叹到:“校园真美呀!”
校园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要服务于校园。美丽的人,美丽的事物,美丽的教室,他们会成为校园最美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也会成为美丽校园的代名词。在这里我们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