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有的人喜欢洁白如玉的北极南极,喜欢瓜果飘香的果园,但我却喜欢在巍峨的凤冠山麓,一个红瓦白墙的校园,这便是我们的母校安溪县第八小学。它布局统一,建筑精美,是我们读书的乐园。
进入大门,往东的斜坡上走,映入眼帘的是那一丛丛红艳艳的三角梅,远远望去像一大片红霞,他们聚在一起,像一个个开心的孩子。树底下的草丛绿绿的,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睁着明亮的大眼睛在那儿左瞧瞧,右看看。这时小花也从睡梦中醒了过来,争先恐后地绽开笑脸,跟我们打招呼呢!几只鸟雀在草地上时而蹦跳,时而地飞起来。偶尔传来了一两声“叽啾”,是活泼又可爱的鸟雀声。
继续往前走,突然,一个宽敞明亮的操场闯入了你的眼帘,那红色椭圆形的塑胶跑道,就像一条鲜红的红领巾。操场的正中央铺着绿油油的草地,在这碧绿的草地上耸立着两个篮球架,像两位巨人一样守护着操场。每每到了活动课,操场上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在操场上兴高采烈的做游戏整个操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再往深处走,就来到了校园的特色景点凤冠趣园。凤冠趣园被誉为“中草药基地”,那里草药据说有上百种。凤冠趣园还有一泓清池,站在池边,只见水池中间的假山随意堆砌,自成纹理,宛然天成。池水清澈见底,池底沙石粒粒可数,池中还有各色金鱼,有三五成群互相追逐的,如同操场上嬉闹的顽童;有在池边怡然不动的,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有的头挨着头,嘴巴一动不动的,好像在激烈地讨论问题
我们的校园,如同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