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的学校是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那里有着不一样的“五彩缤纷”,不信你就过来看看!
校园的春天似乎有许多春孩子在园间玩耍。他们把校园变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到了春天,校园里的读书声也越来越浓。小鸟、蝴蝶都会来聆听同学们悦耳的声音。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鲜艳的花朵: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快看!花儿的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花儿“肚子”饱涨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儿恨不得第一个开花的就是自己;还有的似乎还没睡醒,正用叶子轻柔着自己惺忪的眼睛。它们可真是姿态万千啊!
夏天的校园也很美。茂盛的大树一个挨一个地环抱着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位位飒爽英姿的战士。树上的叶子数不胜数。同学们都在大树下乘凉、玩耍。大树看到我们这些孩子非常喜欢自己,于是就努力的生长,让叶子变得更加浓密。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们爱上自己了。
秋天,校园褪去了绿色,穿上了淡淡的黄色。浅黄、土黄、亮黄……而我最喜欢秋天银杏树的颜色了。银杏树的叶子仿佛是一把把小小的黄色扇子在随风飘舞。银杏树不仅好看,而且还可以用来编花环呢!捡一些叶子,分成三片一组,再把其中一头打一个结,接着一直这样做,做到第5组的时候,用一根绳子串到一起就大功告成了。你是不是也觉得银杏树很棒呢?
校园的冬天银装素裹。虽说不上白雪皑皑,但那洁白的颜色,也够让我们这些爱雪的孩子惊叹不已了。我和同学们一起打雪仗,堆个小雪人,别提多开心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热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