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高年级部最美丽的是大操场。操场四周长满一棵棵参天大树。高大的木棉树、茂盛的榕树,整齐地立在跑道一旁,像一个个挺拔、严肃的军人。操场中间是一个大足球场,一年四季绿草如茵,草重重叠叠的,像一片绿色的大海。那里是同学们的乐园,每到课间同学们都在草地上尽情奔跑。
高年级部还有一个好地方——小花园。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比如松树、梧桐树、大树菠萝……松树像一个个身姿挺拔的战士;梧桐树手掌似的叶子,好像在鼓掌欢迎我们的到来;大树菠萝的果实有一点像榴櫣,又像一个装甲炸弹,好像一不小心就会爆炸,每次经过,同学们都禁不住躲闪一下。课间,同学们经常在树阴下玩闹。
低年级部最有特色的是“热带雨林”。“热带雨林”其实是一个入园大厅,大厅的墙壁和柱子上,画满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广阔无限的大海、金色的沙滩、在草原上悠闲散步的斑马,躲在榕树下吃玉米的鹦鹉、攀在树枝上吃香蕉的小猴……那些栩栩如生的画,真是美不胜收,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热带雨林”里还有一个图书屋,同学下课的时候可以到那里去看书呢!
我们的学校如此优美,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环境,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