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是阳光校园,里面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我们的校园是书香校园,里面到处都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我们的校园是成功校园,培育出很多很多优秀的学生走上了成功之路。但是,在我的心中,还是我们校园的风景最让我记忆犹新。
进入校园,一颗黄桷树在左边默默无闻地挺立着,像一把嫩绿的大伞。黄桷树可真大呀,大得可以十几个人在下面乘凉;黄桷树可真绿呀,绿得像是一块无暇的翡翠;黄桷树可真茂盛呀,茂盛得一缕阳光也漏不进来。
向右边走几步,一个像圆盘一样的底盘出现在你眼前,一股淡淡的清香在你的鼻子里跳动,让你陶醉。往上望,一只火凤凰扭动着曼妙的身姿,似乎在说:同学们,加油,你们要在书的海岸里翱翔。几只和平鸽似乎就是同学们,它们要像凤凰一样,冲向云霄。凤凰头上的太阳,照亮了我们的成功之路!
往前走,有五本书在花丛中架起了一座知识的桥梁,上面有很多名人名言,有《千字文》、《弟子规》、《三字经》……古代人那么好学,难道我们还不如他们吗?于是,带着这样的决心,我认识了许多小精灵。
最右边,一个花坛出现在了那里,坛上的花五彩斑斓,有黄的、蓝的、绿的、紫的、粉的……看得让你眼花缭乱,一朵比一朵芬芳,一朵比一朵艳丽。你看这朵,卷卷的花瓣,像阿姨的头发;你看那朵,红得似乎胜过了红艳艳的火苗;你再看另外一朵,粉红粉红的,就像天边灿烂的霞光;你再看另一朵,蓝蓝的,就像清澈的小溪……
我们校园的美景令你陶醉吧,可我们校园的美景还不止这些呢,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我带你观赏我们的校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