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走进校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那香味是从香樟树上散发出来的。
那棵香樟树算得上是一位香樟树爷爷了,树干粗壮,高大挺拔,半腰上分杈形成一个大大的“丫”字。粗壮的树干上有许许多多的小枝桠,枝桠上新叶子嫩嫩的,绿绿的,微风吹过,叶儿就唱起了歌,“沙沙……沙沙沙……”
草坪里的小草,像顽皮的孩子,从泥土里探出小脑袋。一场春雨降临,小草在雨中摆动着身子,好像在说:“下吧,下吧,我要快快长大。”春雨过后,晶莹的雨珠滚动在叶面上,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再往里走,就看到了学校的花坛,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白的、红的、蓝的、粉的。那美丽的颜色,仿佛是春姑娘拿彩笔精心描绘出来的。风婆婆也赶来喝彩,它把清香送给了花朵姑娘,于是花朵姑娘就为风婆婆跳了一曲舞。一阵阵清香还引来了美丽的蝴蝶姑娘和勤劳的蜜蜂。蝴蝶们在花朵中还玩起了捉迷藏,而勤劳的蜜蜂却忙着采蜜。
春天像是一位魔术师,将校园打扮得五彩缤纷,有时间的话,欢迎你们到恒口小学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