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宽阔的操场,长满爬山虎的长廊,奇特的假山,庞大的地球,高大的教学楼……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一走进大门往下看,就是我的校园的特色——世界地图,这片世界和真的地球一模一样,它遍布了很多国家,我和同学们经常在这个地球玩“环游世界”,就是绕着地球走一圈,有一次一个同学还开玩笑说:“我们几个开一家旅行社,旅行社里面也刷成这样的地图,然后让旅客也像我们这样围着地球走一圈,然后每次收费一百元,我们就发财了。”这片地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回忆。
地球前面就是假山,假山造型奇特,真有点五指山的感觉,假山最中间的石头用红色油漆写上了三个大字“我出色”。
假山的后面是一片绿色,这就是用大理石砌成的长廊,你们知道为什么是一片绿色吗?嘿嘿,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长廊的柱子上遍布爬山虎的踪迹。这些爬山虎不知是怎么生长的。
而左边、右边,你们应该都能猜到吧,对,就是教学楼,分别是北楼、西楼、南楼,三座楼各有特色,北楼像一个青少年,西楼像一个小弟弟,南楼像一个成熟的大人。
操场像一个绿色的小卫士,跑道像小卫士系在额头的红丝巾。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请你来做客,我会给你当导游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