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春暖花开,绿树成荫。各种颜色的花儿都开了,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紫色的……小草纷纷发了芽,它们还在比赛谁长得最快最高呢!
夏天,学校的小草长得更茂密了点,叶子的颜色由浅绿变成了军绿,一片片草坪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绿色的光芒,像一片绸缎光滑的绸缎,让人忍不住躺在上面,打两个滚儿。有些同学躲在走廊里津津有味吃着冰淇淋,像一个个贪吃的小花猫。
秋天,学校的小草都慢慢枯萎了,小草的颜色变成了金色,从高处看,阳光照着草,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教学楼两旁的树叶落下来,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飞舞。学校里不时吹来一阵秋风,同学们纷纷把衣服往身上拽。
冬天,学校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我兴奋地踩在雪上像走在一层厚厚的地毯上,软软的,还有吱吱呀呀的声音。树也都成了光秃秃的,像勇敢的斗士在寒风中站岗。此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走过去一看,呀,原来是腊梅呀!真是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我走在校园里,没有了可爱的花花草草,我心想:“明年一定会长出来的。”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