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大门,你可以看见走廊上有同学们画的画。看到这些画,你便可以消除烦恼,变得自信,迈出轻松的步伐向学校走去。
春天,从学校大门向远处眺望,可以看到一棵树整齐地立在门外。操场上,轻轻一瞥,便看到一只小鸟在一棵白色的樱花树上,另一只小鸟也坐落在粉红色的樱花树上。看到这场景,我脑海中不由浮现出一个词语:生机勃勃。
到了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没走到学校,便已闻到那阵阵清香。没错,那就是茉莉花。茉莉花一批一批绽放,多么温馨芬芳。我心中的茉莉花,它纤细柔弱,淡雅清香,超凡脱俗,韵味深长。
迎来了凉风习习的季节,秋天的梧桐树像手掌一样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枯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像蝴蝶一样飞舞。一阵秋雨飘来,打在我的身上,我觉得冰凉。可是,梧桐树的树干的皮一层层脱落,但它不怕寒冷,像巨人似的挺立着,把寒风卷起的风沙挡住。
冬天,洁白的雪花悄然落下,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但松树却没有在寒风中动摇。松树不屈不挠的品质提醒着我们面对任何困难,都不要退缩,而是去面对、解决它。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