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太庙山脚下,当我第一次踏入校园的时候,我就被这个充满生机、充满欢乐、充满幸福的美丽校园吸引住了。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校园的小草也探出脑袋来,嫩绿嫩绿的,像是给校园铺上了一块大大的绿毯。
花儿们也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你瞧,广玉兰树上的玉兰花开得正盛,远远望去,像一只只白蝴蝶落在树梢上,微风吹过,白蝴蝶开始翩翩起舞。还引来了小蜜蜂,它们围着玉兰花歌颂春天。
校园的春天很美,秋天就更美了。秋伯伯慢慢地走进了校园,为我们描绘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水杉就像一个个巨人,挺立在那,为我们守护着校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银杏树了,它的叶子像极了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秋风吹来,就闻到了一股沁人的香味,那是校园的桂花开了,一朵朵淡黄的小花,你挤我碰,藏在叶片之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秋风吹拂下,一朵朵小黄花静悄悄地飘落下来,好似给校园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