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我们的校园是温暖的,大家都爱我们的校园!
早晨,在太阳公公的温暖下,我们伴着小鸟轻松悦耳的歌声,蝴蝶婉转的舞蹈,踏着矫健的步伐,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气魄雄伟的景观石,上面刻着“尚和扬善”四个大字。弘扬善和文化,成就高尚德行少年,这不正是一个好学校所具备的吗?底座上还摆放着五彩缤纷的小雏菊。仿佛是一位文化渊博的老师在传授给一群好学的学生无穷的知识。景观石两旁是崭新的教学楼。听,老师耐心教导的教书声;听,同学们朗朗咏读的读书声。每一个音都成了动听的音乐,围绕着学校;每一个字都成了美丽的音符,装扮着学校。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慌忙地陆续跑出教室。但是,在学习、写字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好朋友桌椅依旧是整洁的。地面亮得像一面无暇的镜子。一切都如同亭亭玉立的姑娘一般,美丽而优雅。
课间,同学们在教学楼旁的书屋津津有味地读着自己喜欢的书籍。秋天的银杏树,金黄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仿佛下了一场黄金雨。朝气蓬勃的太阳射来两三方斜斜的阳光,半空中似乎呈现出一道道绚烂无比的彩虹。也许这就是神秘莫测的大自然,对那些爱读书的孩子的馈赠吧。一切都如同书的海洋,浓浓的书香布满校园每一个角落。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