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校园里风景优美。
一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到了春天,花坛里是百花争艳,芳香扑鼻。你瞧,桃花一朵又一朵,竞相开放着,粉红粉红的桃花顶着嫩黄色的花蕊,调皮地探出了头。还有的是含苞待放,娇滴滴的,好像小姑娘似的。而桃花散发的气味真是沁人心脾,路过的同学都驻足观赏,陶醉其中。
在花坛的旁边有三棵大柳树。夏天的时候,大柳树布满了青翠欲滴的叶子,密密麻麻的树叶为我们遮挡住阳光。有时,调皮的阳光也会透过树缝,照射下来,投下斑驳一片。抬头一望,大柳树就像一把伞为大家遮阴,绿色的树枝总有碗口那么大。
教学楼前面矗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上面飘扬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旗杆下面铺着灰色的石板,每到星期一的升旗仪式,小升旗员们就是站在这里,将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操场上有长长的跑道,跑道围绕着绿油油的草坪,草坪很大,上面摆放着足球球门,一到放学时刻,草坪上总是欢声一片,踢足球的,呐喊助威的,喊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
跑道再走过去一点就是篮球场,喜爱打篮球的同学总是会在这里一较高下。女同学们呢,就比较文静啦,她们喜欢在课余时间,跑到操场外围的大树下,成群结队地谈论着什么,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悦耳的笑声。
我爱我们的校园,她的美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