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美丽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快乐之家,在美丽的校园中,我快乐地读书,快乐地成长。
当你走进双峰乡校园的门口时,一阵阵香气就扑鼻而来。抬头一看,原来是校园门口的六棵桂花妈妈经过雨滴的滋润已开花了。
再跨进校园几步,花园式的内操场就映入眼帘。六个花坛排列整齐,它点缀着我们的校园。操场北面是高高耸立的教学楼。我们每天都在这既宽敞又明亮干净的教室里上课、探索着我们所不知道的科学知识。在我们教室后面的墙上还贴着许多栩栩如生的图画,正楷端庄的钢笔字。这都是学生的精品展示,在这里是我们广阔的学习乐园。它充满着朗朗的读书声,欢笑声。
教学楼的左边还有两个小花坛,前面也有两个花坛。每当春天的到来,校园的花坛鸟语花香,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星星点点地散落在草丛中,像无数小精灵在捉迷藏呢!看!小草妹妹正在大树伯伯的细心呵护下逐渐长大。内操场的前面是大操场,我们每天都在宽阔无比的操场上放松心情。我们常常在这里锻炼身体,有的同学跳皮筋,有的同学打篮球,有的同学跳竹竿舞,有的同学练太极……
这个快乐之家,还有一个迷幻般的世界,就是小店旁的那个花园。花园里树木郁郁葱葱,走进树林,有一个迷幻般的迷宫,让你永远也走不到尽头!花儿更美丽,草儿像害羞的姑娘,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洋洋洒洒,春风中正开得烂漫……
西边花坛的前面,是图书馆。在那里,同学们可以博览群书。汲取书中的营养……
快乐之家,让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