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早晨我们迎着朝阳来到了校园。
早晨,操场像一个绿茵场,中间有六个高高的篮球架,周围有一圈红白相间的跑道。瞧,跑道上有三四个小朋友在跑步比赛,一个小朋友冲了上去,后面的小朋友又赶了上来,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肯认输。其中一个小朋友像风一样的冲向终点,那个小朋友的衣服一下子膨胀起来,就像一个船帆鼓了起来。有的在操场上跳绳,两个小朋友甩起绳来,长绳飞快左右拍打,一个小朋友找准时机就往里面一蹦,跳进了绳圈。另一个小朋友也飞快地蹦跳进来了,那一蹦就像弹簧进了瓶子一样。
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正好上课了,原本安静的校园就一下子传来了朗读声,来到了第一个教室,他们正在上英语课,英语老师正在教他们二十六个字母,只见黑板上写着A、B、C、D……那朗读声是那么的美妙;第二个教室在上语文课,老师正在教他们抄写古诗,那首古诗是悯农其一,同学们很快的就完成了抄写,我真想为他们竖起大拇指;第三个教室正在上社团课,老师正在教他们画画,同学们跟着老师的步骤,仔仔细细地画着,他们笔下的画是多么的美轮美奂啊。
教学楼旁边是个钟楼,钟楼非常高大,顶上有一口大钟,那钟好像在比赛,秒钟是最快的。
再往里走是大山,大山上有我们的云峰塔,早晨经常会有人去爬山,中午云峰塔反光把德优楼的牌子照的洁白无瑕,在晚上,云峰塔闪着希望的光芒。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