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小小的微型世界,对于地球,他很小很小,对于我们,同学们都觉得它很大,很美。让我们一起走进它,一起观察它。
我们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坚固的“大亭”——风雨亭。走上台阶,亭的高度不会让你感到压抑——透明的玻璃亭顶让你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湛蓝的天空,让人十分定神。
从风雨亭走出,会看见三座拱形木桥,中间一座尤为宽。桥下有一条人工小河,他几乎连着全校的池塘,河水波光粼粼,荡漾着蓝天绿树,让人陶醉。顺着小河,向上游远远望去,可以看见一个美丽的“小住宅”,里面住着我校“特殊公民”——鸭子一家,他们的生活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不少笑声呢!
离开小桥向前走,是我们的宽大的广场,广场又大又宽,干净整洁。广场的绿化也很好,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像一个色彩明丽的大花园。
广场四周是高楼:分别是办公楼、小学部和中学部,这就是我们学校最大的特色——九年一贯,一以贯之。我们的教室里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设备,让我们的学习更加丰富多彩。桌椅是从香港进口,品质优良,环保耐用。教室四周洁白的粉墙,质朴中又包含着学子的风度,风度中还带有贵族的高雅,尽显不凡。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小小的微型世界,我们生活在其中,它的美丽,它的成功,都让我们自豪!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平阴县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