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校园。它是我们的儿童乐园,是一把开启知识宝库的金钥匙,它是充满智慧的大脑,它让我们登上世界科学的高峰。
我的校园在村镇交界点,由公路经过一条弯曲的小道就能看见我们的学校——乐陶小学。一进校门,浮现在我眼前的就是一个宽阔的外操场,在操场上阳光普照着大地,温暖着刚刚吐绿的树木花草。操场右边是旗台,每当星期一的早晨,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中间是村部的办公点,上了几级台阶就是内操场,一下课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奔向内操场,低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跳绳、捉谜藏,高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踢键子,好玩极了……在操场上的周围是一排排树木,有桂树,柏树……操场的后面是教学楼,在操场边站着就会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并有着良好的活动环境,同学们都劲头十足。
校园的变化使我感到骄傲,我要用我自己的双手把校园打扮得更美丽。到我们教室看看吧,桌椅排列得非常整齐;黑板报充满了生机,美妙的文章,精彩的图片;图书角里全是课外书,让同学们增长知识。
这就是我的学校,这就是我学习的乐园,这就是我童年放飞梦想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