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是一所新建的校园,它坐落在县城南面的宇航路上,还南临玉兰河,走进西大门,首先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片宽敞的广场,这片广场被称为“星光广场”。在这广场上没隔一米就会有一盏彩灯,每天夜里就会量起来。
星光广场南边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阳光城,走进里面你会发现它虽然在外面看起来有点小,可里面可以说是非常宽敞的,阳光城里面主要是一个圆形报告厅。里面的设施非常高级,都是最新的。
政府有什么会议都在里面举行,当然最多的时候还是供我们在里面开会、演出、看电影。和圆形报告厅紧密相连的是办公楼,里面是校长室、教导处……,都是些重要的地方。所以走进里面不仅不能大声讲话,还有许多人连大气都不敢出。所以在里面处处都要小心。办公楼旁边还有一个彩虹城,彩虹城里面有许多多功能教室,有舞蹈房、音乐教室、电脑教室等供我们上副科使用的。
接下来就是教学楼了,里面有很多教室。教室里面有投影仪、电脑讲台、广播、幻灯机等先进的教学设备。二楼和三楼各有一个通道直通彩虹城,非常方便。彩虹城前面是一个巨大操场,操场上有足球场、篮球场、跑道、沙坑和一个旗台。我们的体育课都是在操场上进行的。操场前面就是食堂和宿舍,还有一个新建的幼儿园。
看,这就是我的校园,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我们的校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