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中,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小花园的四周树木种类很多。一年四季把校园打扮的多姿多彩,美丽极了。春天,万物复苏,下过几场雨后,春风吹过,小草探出头来,梨树、桃树和迎春花都抽出了新条,小草长大了,绿色覆盖了花园,梨树开着雪白的花朵,犹如片片雪花。桃树开着淡粉色的花朵,就好像是用淡粉色的水粉画笔画成的。
迎春花可真急啊!还没有长叶就开出一串串金灿灿的花。春天花园里的花真丝争奇斗艳,繁花似锦。夏天,小草又活泼起来,长得更茂密了。梨树、桃树花都落了,绿叶长满了枝头结出了小小的果实。紫丁香开的更艳丽了,那淡紫色花瓣犹如披上了一身轻纱,散发着清新淡雅的芳香,真是让人陶醉其中。秋天到了,树上结满了果实。歪着嘴的桃子,黄澄澄的梨……我们学校中好心的马爷爷在花坛里种植的茄子、辣椒也成熟了。小花园里有了田园风光。冬天,一场大雪把校园变成了银白的世界,教学楼变成了童话中的城堡,给了我们梦幻的感觉。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更爱那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