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的校园非常漂亮,大家都很喜欢它,但有个小花园一一红领巾小农场,让我留连忘返。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地里慢慢地钻出来,昂着头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花儿在小草底下悄悄地绽放,鸟儿们在枝头欢快地歌唱,蝴蝶在一旁跳舞,花儿露出笑脸,欢快地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阵微风吹过,一缕缕淡淡的清香在校园里弥漫开来,哦!原来是小花园的迎春花开了,它们全身黄灿灿的,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片小金叶。我不禁叹道:“春天真美。”
夏天,小草生机勃勃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绿得仿佛像一块翠绿的翡翠,花儿们长得高过了小草,有红的、粉的、黄的、蓝的'…五彩缤纷,颜色各异。许多小蜜蜂在花上开心的采着蜜,许多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夏天的校园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天,桂花开了。小米粒般的花朵一丛丛,一簇簇的,美丽极了。金黄色的花瓣飘落在花园里,像是秋姑娘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到处都弥漫着花香,使人们感到心旷神怡。小蚂蚁们正在寻找准备过冬的食物。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冬天到了。小草都枯萎了,花儿也谢了,雪花飞舞,大地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有几朵粉红色的腊梅花悄悄地探出了头,花朵像刚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粉粉的、嫩嫩的,显得格外的红,格外的美。这时的花园一片寂静。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