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的学校是毕节四小,它非常美丽。走进校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绿色的砂石路。路的左边摆满了一盆盆菊花,种满了一棵棵桂花树。路的右边是一排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们像一个个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学校。路的尽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个字。
往前走,便来到了操场。操场的正前方是升旗台,西面是乒乓球台,南面则是篮球场。操场的中心是一个太阳图,太阳周围画了一些关于“二十四节气”和“十二生肖”的图画。乒乓球台那儿有一个小花圃,花圃里种了几棵石榴树。每到夏天,金黄的石榴花就会盛开。走进“德”“慧”“智”三座教学楼,你会看到一些名人名言和国学文化墙。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生机勃勃的植物园。春天到了,老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嫩绿的小草和刚睡醒的伙伴们从地面探出头来,好奇地打探着这个世界。一只只蜗牛也苏醒过来了,他们成群结队地钻出地面,到处爬来爬去。“叽叽喳喳”,“叽叽喳喳”,许多花儿在小鸟的歌声中慢慢地开放了。粉红的樱花绽开了笑脸,在风中高兴地跳着舞;红艳艳的山茶花开了,他们不仅装点了校园,还给校园带来了春天的喜庆;雪白的玉兰花也开了,它们像一个个小酒杯,盛满了春天的美酒,把我们给陶醉了。一阵风吹过,许多花瓣飘落了下来。铺成了一块雪白的地毯。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