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的校园——xxx小学。
这里是知识的海洋,在这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渡过了我快乐的童年时光,这里的一草一木我是那样的熟悉,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母校——东明小学吧! 我们的学校外墙是镶着白色的瓷砖,给人感觉非常的干净、纯洁。
刚进大门,往左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校训——自信、善学、求实、创新。教学楼共有五层,每一层都有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上有我们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想:一定是校长想让我们多积累一些课外知识。每层楼都有几个屋是老师的办公室,主任室,校长室,英语组,每层楼最大的屋子就是教室了,在教室里老师给我们讲知识,同学们认真的读书,写作业、唱歌,在这里学习我感到快乐,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办公室里老师在批改作业,备课,辅导同学的功课,老师真辛苦啊!我们学校还有多媒体教室呢,它有很多功能,能看动画,能看图片,很多的重点知识老师都用神奇的魔法变成了可以活跃气氛的动画片了。
我们学校的操场不大,在教学楼的正前方,绿色的场地,红色的跑道,在跑道上还有一些像五线谱似的白线。在操场的东北角还有一个小型的游乐场地,那里有单杠,双杠……游玩道具。在上间操时操场像健身馆,在课间游戏时操场像个大游乐园……在操场的四周种着许多树,这些树是前年夏天才种的,现在一看都有六米多了,这些树也让我们的学校变得生机勃勃,希望以后可以多种些树。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概情况。
也许我们学校的设施不是最一流的,也许我们的学校不是面积最大的,也许我们的学校不是最有名的,但它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学校。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的母校——东明小学,不会忘记我的老师和我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