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绿色给家带来了温馨,绿色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绿色给我们校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走进我们的校园,如同走进了五彩的世界。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悄悄洒落校园,便给校园披上了万道金光。我们踏着朝阳走进校园,一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面带微笑,朝我们挥手的学生雕塑像:一个女孩夹着一本书,小男孩高举着一颗智慧之星。雕塑四周是生机勃勃的小草。后面有几棵小树苗,已悄悄吐出了嫩芽;耸立在楼边的大树就像卫士一样守卫着大楼。再往上看,上面是“养成良好习惯,成就幸福人生”12个红色的激励大字,校园内郁郁葱葱的杨树、龙爪槐、法国梧、四季常青的柏树、它们像“绿色卫兵”,尽职尽责地守护着我们的“城堡”。
我们的校园的景色很美,不论是春夏秋冬,景色都特别美。
春天,校园里生机盎然。小草在春雨下茁壮成长,小草翠绿翠绿的;树上都长满了叶子,树叶碧绿发亮;金黄的连翘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金黄的小喇叭,吹奏着动人的乐曲;小鸟都来凑热闹了,它为校园送上一首动听的《春之曲》。
夏天,烈日当空,校园里一片浓绿,天空挂着一个滚烫,滚烫的大火球,热得同学们汗流铗背,花儿红艳艳,好看极了。蝴蝶来了,落在校园的花地上,静静地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勤劳的蜜蜂也来了,嗡嗡的在花丛中快乐地采着蜜……
秋天,叶子开始凋落,但它们没有枯黄。小草业不甘示弱,飞快地生根、发芽,花儿争奇斗艳,好似抢着比美哩!
冬天,所有的叶子开始凋榭,可是松树、柏树、冬青还挺着巨大的身子,像一名名武将。
青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我爱胜利东小学,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