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美丽的校园,那里四季如画,美不胜收。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意盎然,小草冒出了芽尖,绿绿的,嫩嫩的,告诉我们春天来了。花儿们经过了一个冬天,重新苏醒了过来,大树的叶子绿了,柳树的叶子在风中飞舞,散开的柳絮在空中飘荡,校园里一片生机。小树在春天的滋润下长得更加强壮,象一个个站岗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夏天,天气炎热,而松树却威严地站在那里,枝叶郁郁葱葱,丝毫没有害怕炎热,同学们在教室里吹着空调,静心地做着习题,课后依然十分活跃,打篮球绝对是最热闹的活动了,只见对方立刻拿球,拿到球的立刻把球传给了投篮能手……同学们玩累了,就精疲力竭地躺在树下休息,这时大树有节奏地给同学们扇风,又好像在为同学们不停地摇着树枝加油:“下次祝你们胜利!”这时,同学们身上的劳累全消失了,依然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下一局。
秋天,桂花的香气传满校园时,金黄的、橙红的、火红的枫树叶在空中飞舞,如同绚丽多彩的蝴蝶一般,落在校园的草地上、走廊里,同学们的树叶标本又丰富了好多。再看天上,一群群排得整齐向南方飞去的燕子,如同鱼雷一般在空中飞着,呢喃着,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别离的情怀。
冬天,冬爷爷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白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此时校园成了孩子的乐园,在远处有迷人的梅花,有甜甜的香味,也有幸福的味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诗赞叹,“梅雪争春未肯降,骚人阁笔费评章。梅须逊雪三分合,雪却输梅一段香。”现在的雪洁白无比,梅香气迷人,它们似乎在比赛谁能占领冬天。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校园,欢迎你来参观我们美丽的校园,感受我们成长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