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250字
有一个美国旅行者在非洲撒哈拉沙漠看到这样的一幕:
无人区里有一只母骆驼带着几只小骆驼一路低着头,不时地停下来闻着干燥的沙子。按照常识,美国人知道这是骆驼在找水喝。
它们显然渴坏了,几只小骆驼无精打采地走着。在太阳的炙烤下,它们的眼睛血红血红的,看起来它们有些支撑不住了。
旅行者还发现,小骆驼们紧紧地挨着骆驼妈妈,而母骆驼总是根据不同的方向驱赶孩子们走在她的阴影里。
终于,它们来到一个半月形的泉边停住了。几只小骆驼兴奋异常,打着响鼻。
可是,泉水离地面太远了,站在高处的几只小骆驼不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把嘴凑到泉水边上去。
惊人的一幕发生了。那只骆驼妈妈围着她的孩子们转了几圈,突然纵身跃入深潭……水终于涨高了,刚好能让小骆驼们喝着。
大道理:世上没什么爱比母爱更伟大的了,为了她的爱,她有时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