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作文
每天,到了晚上,我睡着觉后,母亲都会来帮我盖被子。一天半晚,我做着噩梦,被吓醒了,张开眼睛后,我看见母亲走进了我的房间,这时我就假装在睡觉,母亲伸出手帮我盖了被子,还摸了摸我的小额头,这时,一股母爱的温暖涌遍了我的全身!
有一次,我发高烧,在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两个人,因为爸爸出差了。妈妈都紧张的不知要怎么办,她在家里跑来跑去,找着发烧的测温计和药水。每次跑完找不着就马上来摸摸我额头的温度。当妈妈再次去找的时候,找着了测温计和药水,在紧张的脚步走来时,妈妈摔了一跤,脚流血了,可妈妈还是忍着疼痛的脚步给我测温和喝药水,这时,我的心都碎了,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母爱,是伟大的。它给了我力量,呵护我们,和我们一起踏上艰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