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力量250字
伟大的母爱拥有无穷的力量。但这种力量却不仅仅只限于人类之间。
——题记
在我们的教室后面有着一张作文比赛的宣传单。在那张传单的背面有着一幅十分醒目的一幅图片,并且在那张图片的下方还有着文言文叙述着这张图片。在我的联想与这两样材料的融合下,便出现了一个令人伤感的故事。
故事如下:
在一个艳阳高照却感到有点寒冷的日子里,一位十分老练的猎人在下午又扛着伴随了他多年的猎枪进入了他家后山的那片森林里。他进来后走了很久很久,但是除了他才入山时打的一只野兔外就再也没有发现其他的可猎之物了。可是就在他垂头丧气的想要离开返家时。他意外的发现了一头在黄昏下的河边‘洗澡’的大灰熊。猎人大喜,暗想:真是天助我也。要是我能够猎得此熊便可多日不再外出打猎了。想罢,立马举起枪向灰熊的要害打去。虽说枪枪命中可这灰熊就是不动也不倒下,手里还抱着一块大大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