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伟大的母爱250字
一天晚上,小明躺在家里的床上,无精打采地说:“妈妈我有一点难受。”妈妈连忙跑过去,摸摸小明的额头说:“小明你发烧了,我去给你把湿毛巾拿来敷在你额头上。”说完妈妈连忙跑到洗手间,拿了一条毛巾在热水里泡了泡,拧了拧急忙拿到房间敷在了小明头上。妈妈对小明说:“我去楼下给你买药。你静静的躺着,不要乱动。”“知道了,妈妈”小明无精打采的说。
妈妈去药店买了一瓶专门可以治发烧的药。回到了家,妈妈在厨房里,把药泡好,再把药倒在碗里,小心翼翼地走到房间里,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汤药,轻轻地吹了吹,喂给了小明。
小明开始嫌药苦,很不情愿喝,妈妈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快把药喝了吧喝了你的病就好了。”小明听了,赶快把药喝了下去。
小明抬起头望着满头大汗的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说完母子俩拥抱在一起。
啊!原来母爱是多么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