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400字
皎洁的月光照映在了夜色下的荷塘,荷花在摆动着婀娜的舞姿。可你想过吗?是一片片宽大的荷叶撑起了这轻轻摆动着婀娜舞姿的荷花。而母爱也正是如此……
我们就是荷塘里的荷花,而母亲则是那页宽大的荷叶,在默默无闻、无私无怨的为我们奉献着。可能是不经意间的一件小事,就会让我们感动至深。
记得,那是一个烦躁的晚上,小雨在淅淅沥沥地不停的下着。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知道后,连忙带我去医院,妈妈把唯一的一把雨伞给了我,自己则淋着雨,可谁知,那时已经很晚了,很多医院都无情的关了门,最后,终于找了一家还没关门的医院,那时,已经找了四家医院了。
进了医院,妈妈忙上忙下,又是付钱,又是端水,连淋湿了的衣服都来不及换。大颗大颗的汗珠在那一张慈祥的脸上落下来。
打针了,针扎进了我的血管中好像扎进了妈妈的血管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这次扎针用了两小时,可好像过了两年一样,真是度日如年啊!
打了针,我舒服多了,可看到几乎变成了“落汤鸡”的妈妈,我却安然无恙,心又在不停的颤抖。
母亲,在背后默默的给予我最贴心的爱。母亲的爱,似荷叶般宽,在她的庇护下,我汲取着爱的力量。我是母亲心中的红莲,而母爱,就似托起红莲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