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深深
南和县县直小学六(一)班李慧琳
母爱,如同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它很宽阔又很温暖,而我们现在正乘着成长的小帆,驶向记忆的深处。
在这十二年的时间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许多深刻的事情印在了心灵的深处。曾记得那年夏季,天空中乌云密布,下着豆粒般的大雨,还不时的响着雷鸣,我在校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多么想找个人来依靠哇!忽然在人来人往的车辆中,我看到了多年来为自己操劳的身影妈妈。妈妈由于出门太急,只拿了一件雨衣,她二话没说赶紧让我穿上,自己却在暴雨中忍耐着。雨越下越大,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忙让妈妈停下车子,穿上雨衣。可妈妈的一席话却把我深深触动了:“好孩子,妈妈知道你很懂事,可你还小,照顾孩子是每个妈妈应尽的责任。”说完便把我抱上了车。靠在妈妈温暖的后背上,我的眼睛湿润了。这句话虽然很普通,却一直滋润着我成长。刹那间,整条街都洋溢着浓浓的母爱!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纯洁明净。
母爱伟大,母爱无私,母爱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