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杨林小学三年级秦梦涵
母亲的爱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母爱似高山,似大海。母亲对我的爱,我没齿难忘。
母爱是难忘的,记得在六月的一个晚上,我高烧39度,母亲急坏了,自己凭着简单的医术,给我喝了几颗感冒药,艰难的背起我,一步一步朝医院走去。到了医院,医生让我留下来住院,在母亲精心的照料下,我的病一天一天的好转,而母亲却一天一天的消瘦,微笑的脸庞没有丝毫的血色。霎时,泪水流进了我的嘴里,不知是咸还是甜,那一天,我才真正懂得了母爱的真谛。
我为有这样慈祥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母亲,我祝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最后,再送您一首小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