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天大地大,母爱最大,给你生命,给你温情,
享受母爱,享受人生,失去母爱,失去温馨,
缺少母爱,缺少欢心,不忘母爱,不忘根本,
珍惜母爱,珍惜亲情,回报母爱,回报良心。
祝天下母亲快乐开心!
当我呱呱坠地时,迎接我的是母亲含泪的笑脸。当我哭泣时,抚摸我的是母亲温柔的小手。当我跚跚学步时,陪伴我的是母亲鼓励的目光。当我成长时,守护我的是母亲无微不至的呵护。当我远行时,牵挂我的是母亲永不褪色的爱。您的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您的伟大,塑造了我的灵魂,您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您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 ,我都在您的深情里度过,在您的肩膀和膝头嬉戏,如果母亲是雨,那我就是雨后的虹,如果母亲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亲是我生长的根,我是母亲理想的果,
当你吸入第一口母乳,当你吃着母亲嘴唇试过,带有母亲的味道不冷不烫的幼食,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情感真诚无私,有一种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种守望执着坚持,那就是母亲!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给予我的一切,您的笑容,是世间温暖和煦的春风,您的皱纹,是辛苦岁月风霜雪雨的刻痕,有您的爱在这世间便另有天地。仿佛有一扇门,推它会看到万丈光芒。这光,给我保护,给我希望。
小的时候,每次跌倒,都希望母亲能将我扶起。而母亲却总是站在一旁,用坚定不移的目光鼓励我,让我依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来。长大以后的我,终于懂得母亲的良苦用心。她是要我从小养成自强自立,顽强不息的性格。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这样的精神尤为重要。天下间便再也不会有任何人给予我们如此盛大,永无止息的爱和恩慈,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心甘情愿,只为我们笑逐颜开而不记得失辛 苦的劳作。而我们谁会记得母亲的生日,谁会真心为她送上一句祝福,谁会记得她头上第一根白发出现的时间?
岁月刻划了年轮,看着您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您日益深刻的皱纹,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为了家,为了儿女,您日夜操劳,忙忙碌碌,用慈爱温暖我们,用双手呵护着我们,在您的臂弯下,我们健康的成长,在您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福您我的妈妈,愿您在未来的岁月里永远健康快乐!母亲无私的爱值得我们尊重,母亲的宽容需要我们尊重,母亲为了我们辛苦劳作,所有逝去的青春年华,应当赢得我们尊重!---请打开双臂,拥抱我们的母亲吧!告诉她,我们懂得她的爱,懂得她的付出,同样要告诉她的是我们无限的感激和敬意。总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完整的是我们深深的爱。
多给母亲一个微笑让她永远不老,多给母亲一个拥抱让她笑口常开,多看母亲的手掌让她感受劳累的回报,多听母亲的唠叨让她感受生活的美妙。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都能让母亲感受到儿女的关心。常回家看看,多关心一下你的父母,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请好好对待自己的父母!不要等到他们不在了才懂得珍惜!那时一切就再也来不及了!
岁月无情人有情,我会悉心的照顾您就像我小时候您照顾我一样,虽然远没有您为我付出的那么多,虽然无私的母爱不需要我的报答,可还是希望让您感受到我对您最深的爱,妈妈:我爱您!让我们一起感受家的温暖甜蜜,让幸福快乐永远包围着您……母亲是生命之本,给我们以躯体;母亲是力量之源,给我们以聪慧;母亲是指路的明灯,照亮我们的前程;母亲是雨中的花伞,为我们挡雨遮寒……
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祝妈妈节日快乐!您把烦恼留下,把快乐给了我;您把艰辛留下,把幸福给了我;您把操劳留下,把健康给了我;您把痛苦留下,把爱 给了我;妈妈,我永远爱您!您是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您是太阳,给我丝丝温暖; 您是星星,给我带来光明。您是我最最亲爱的老妈,愿您健康长寿!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着您的腰,幸福围在您身旁,快乐天天来报到,万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亲爱的妈妈! 没有鲜花 没有礼物 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母亲是世上最美的花!我将母亲节的问候传给你,希望你收到后多多散,让这份真诚祝愿永不停息,将母爱在世间流传, 一起祝愿我们的母亲永远年轻!健康长寿,今天是母亲节,我祝福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平安、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