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气变凉了,小草也枯萎了。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形正向南方飞去呢!天空像一块覆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真是美极了!这美景吸引住了正在散步的秋姑娘,她不时地东看看、西瞧瞧,嘴里还不时地发出一阵阵赞叹声。
瞧,这会儿,她来到了果园里。看见苹果树上挂满了红红的苹果,就像小妹妹的红脸蛋一样。那里还有又大又红的枣子,就像一颗颗红玛瑙。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看见朵朵棉花像一个个胖娃娃露出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那边大豆宝宝们正蹦蹦跳跳地离开妈妈的怀抱正准备独自去旅行呢!
秋姑娘还来到了菜园里。看见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纱、辣椒围上了红红的围巾,它们好象在参加选美比赛呢!那场面还真是热闹非凡呀!
紧接着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看见树叶变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枫叶像是被红墨水染过似的变的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一面面火红的旗帜。好美呀!
最后,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看见菊花都开了,有粉红的、紫的、白的.......真是美不胜收呀!
秋天真美呀!它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