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天更高了、云更白了,田野景色也变美了:金黄色是她的主色调,还有那绿色、红色……,看那一望无边的稻田里,金色的稻子笑弯了腰;再看那大大的玉米宝宝,也唧唧嚷嚷的要从妈妈的怀抱里跑出来;还有那又高又大的高粱,此时就像一个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儿,羞答答的低下了头;一阵秋风吹过,大家都跳起了有节奏的波浪舞,最耐不住性子的大杨树还在那里使劲的拍手呢。
秋天的果园里更美:叽叽喳喳的果宝宝们正在说啊笑的,黄橙橙的橘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是要给晚归迷路的小蝴蝶指路吧;爱热闹的石榴早就迫不及待的换了一身红红的外套,不知道是什么高兴事情让她笑的肚子都快撑爆了;还有那胖胖的大鸭梨,也早早的就穿上了“黄金甲”,急急的想要“蹦极”呢。果树妈妈还时不时的用手抚摸一下果宝宝,是不想让他们过早的离开自己的怀抱吧。
秋天的花园更是令人流连忘返:火红火红的月季和杜鹃花正在跳着优美的舞曲,还请来了会拉小提琴的蚂蚱给她们伴奏;洁白洁白的水仙花还臭美的在溪水中照镜子,引来了一群群的小鱼儿争相观看;更有那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的菊花,就像天空中的星星,眼睛眨啊眨的,惹得无数的彩蝶围绕着她们起劲的跳舞。
秋天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她是金色的、是黄色的、是红色的、是白色的、是绿色的;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黄灿灿的稻谷和玉米、红彤彤的石榴和苹果早让辛勤的农民伯伯脸上乐开了花,我想,这就是“金秋”的由来吧。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