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150字
当瑟瑟的秋风吹过,秋叶如纷飞的蝴蝶般,悄然落下。聆听着泉水的叮咚、清脆的鸟鸣,你会体会到人与大自然的和谐。
当暴风雨过后,蔚蓝的天空中映照着一道徇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紫、蓝,那么灿烂夺目,你会理解:“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真正含义。
当夜幕降临,你躺在星空的草地上,看生蓝色的天空中繁星点点,摇摇欲坠,似乎在向你呢喃着什么,你会感到宇宙的神秘。
生活中的瞬间,一个小女孩跌倒了,一个好心的路人把她扶了起来,在这个过路人的手指碰到小女孩的刹那,他离善良又进了一步。
生活中的瞬间,都是那么的美好,美丽的瞬间仍在发现,我期待更多美好的事,更多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