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00字
早晨起来,觉得凉丝丝的。突然,一阵风吹来,冻得我直打哆嗦。只听“啊qiu”一声,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急忙跑过来,说:“现在已经是秋天了,你再不穿衣服会感冒的。”“哦,原来秋天趁我们大家不注意,悄悄地把果园的钥匙给了我们,我们又可以去摘果子了。”我高兴地喊道。
我还没来得及换上衣服,就向果园走去。还没到果园就闻到一阵芬芳扑鼻的香味迎面扑来。“真香啊!”走进果园,我马上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只见红艳艳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多诱人啊!我真想爬上树抓一个往嘴里塞呢!金灿灿的香蕉像一把把镰刀在空中乱砍着什么?对了,他们是在打架啊,最后,筋疲力尽的香蕉们一个个落了下来。红通通的苹果像孩子们红彤彤的脸蛋,多可爱啊!羡慕的我口水直流,心里越想越美,比我真正吃到水果还甜。妈妈说:“你在这里干嘛?赶快去摘果子吧。”到了下午,我们收获满满的一篮子回来。心里美滋滋的,比喝了蜜还甜。
我们走到树林,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树木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去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黄黄的树叶像一枚枚邮票,飞到了田野,森林,乡村和城镇,告诉我们冬天快来了。突然有一片树叶“沙沙”地落到树妈妈的脚下,好像在给树妈妈写信,上面写着:再见了,树妈妈,明年春天见。
秋天也给田野带来了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