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来到了田野,来到了树林里,来到了花丛,大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金装。
瞧,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玉米高兴了,他特意换了一身金袍,咧开嘴笑了,露出了满口金牙。大豆也许太高兴了,竟然笑破了肚皮。高梁向来是怕见生的,瞧,见了秋姑娘还不好意思呢!脸都涨得红红的。
看,秋姑娘来到了树林里。金黄色的秋叶旋转着飘了下来,它们在给秋姑娘表演舞蹈呢!树上的叶子黄黄的,像满树披着金装的小鸟,漂亮极了。一阵风吹过,红叶纷纷落下来,地上铺满了火红的枫叶,躺在上面你会闻到浓郁的秋天的气息。
哈,秋姑娘又来到了花丛。菊花竞相开放,有黄的、白的……我最喜欢菊花了,它在狂风傲然挺立,风吹雨打、刮风下雪,它都不怕,在我心目中,它永远都是花之王。
多美的秋天呀!多美的景色呀!真希望秋姑娘永远停留下来。同学们,希望你们也处处多留心,好好欣赏一下这靓丽的秋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