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秋姑娘走来走去,画着一副副美丽的画。
田野里,稻谷身上的大米好像一个个白玉,被皮包住,仿佛是妈妈,紧紧地抱着孩子。我们又看到棉花,一团团的棉花,五颜六色,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蓝色的……还看到几串高粱,它们高举着火把,似乎在说:“秋天到了,农民伯伯快来摘我呀!”
果园里,苹果树像一个个士兵,挺立在草地上。梨树拎着一个个“小灯笼”,亮着白白的光线,真好看啊!
花园里,牵牛花吹起小喇叭“嘟嘟,嘟嘟!”真好听。大家都很期待盼昙花一现,夜晚到了,昙花开放了,大家惊呼道:“昙花真是太好看了!”我一看,果然名不虚传。昙花似乎是一个美丽的天使,穿着雪白的衣裳。
在秋天,怎么可以不放风筝呢?
我们去放风筝,一个人用手拿住风筝,另一个人在远处,说一声“放”,风筝马上飞了起来,在云彩上跳起了舞蹈。白云飘过,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风筝,希望你们能飞到浩瀚无边的宇宙。”大家看到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高兴极了!
秋天,我要赞美你,你给我们人类一个美丽的丰收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