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3
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诗人少写不了赞美秋天的诗,画家少画不了赞美秋天的画,摄影师少拍不了秋天的景。我也不例外,喜欢用手中的笔描绘眼中的秋天。
秋天的果园里,到处弥漫着一股果香。枝头上,有的挂着红彤彤的苹果,有的挂着橘黄色的橙子、柿子,有的挂满粉色的桃子……都快把树枝压断了,有的甚至直直地垂下来了。果树上的果子,有的像的灯笼,有的像玛瑙,有的像彩球,它们你挤我碰,争先恐后地抢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田野里,弥漫着一股丰收的味道。高粱笑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麦子笑弯了腰。它们在像迎接贵宾一样,时刻都准备着人们来采摘。从高处望去,麦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玉米像一片半黄半绿的海洋,又像是一块彩色的地毯!
秋天的美景无处不在。大雁南飞,一排排大雁像一架架战斗机,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一朵朵菊花开放,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它们像一个个小姑娘,尽情的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林中树叶黄了,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只有松柏依旧身穿翠绿的夏装。
啊!我爱美丽的秋天,爱丰收的秋天,更爱五颜六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