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1
在那美丽的四季,各个季节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春天,万紫千红,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烈日当空;秋天,硕果累累,鲜果飘香;冬天,北风呼呼,白雪皑皑。现在,正是秋高气爽,金灿迷人的秋天。
早晨,一阵风吹过,凉风习习。树上的黄叶片随着风舞动起来,还发出沙沙的响声,看来黄叶片们正在唱歌跳舞,开早晨派对呢!风停了,叶子们停止了舞蹈,静静地挂在树梢上。
中午,太阳露开了笑颜,我感到了丝丝温暖。太阳光洒在片片树叶上,使树有了寸寸金光。小河上,闪烁着星星般的光辉。
傍晚,一阵风吹过,寒风刺骨,树叶从枝头飘落下来,不久,树旁就积起了一层金地毯。天空黑沉沉的,再看看河面,却露出了淡淡的绿色,一阵风拂过,清波漾漾,还映出了周围棵棵大树。
秋天是那么迷人,无论早晨﹑中午还是傍晚,她都给了人们不同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