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夏天不知不觉地走了,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
晴朗的天空,向大海一样湛蓝,轻绵的白云,像一层层薄纱似的慢慢飘动。
公园的小树林里,叶子黄了,也飘飘洒洒地落了不少,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踩在脚下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就连小蚂蚁也动起来了,开始寻找它们一冬天的食物。
校园里,秋风送爽,小凤落在身上,已有丝丝凉意,但很舒服。
秋天是个令人怀念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舒服的季节,到处都可以呼吸道新鲜的空气。
秋天同样是个丰收的季节。到处可以看见缀满枝头的果实,看着就令人垂涎欲滴。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