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9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因为秋天落叶很美,秋风轻轻地吹动树叶,叶子像翩翩飞舞的花蝴蝶从树上飞到树下,它们的颜色有黄的、有绿的、也有半黄半绿的、许多树叶落在大地上,我们踩在树叶上像踩在地毯上哗哗直响,我们小朋友在树叶上做游戏,为秋天增添了生机,秋天不但落叶很美,而且还是果实成熟的季节。果树上有各种各样的果实、柿子树上的柿子挂满一大片,还有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一个挨着一个,你挤我碰,我真性怕它们会掉下来,还有黄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紫色的葡萄绽开了笑脸。多么美好的秋季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