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2
有人爱春天,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有人赞美夏天,因为夏天是树木茂盛、百花争艳的季节;可是,我却更爱那金色的秋天。
清晨,我看见窗外的落叶金黄金黄的,知道秋天来了,便马上窜出家门,约上几个小伙伴去寻找秋天。/我们来到了山上,金黄的野菊花露出来灿烂的笑脸,它们总是默默地装扮着秋天;枫树上的枫叶火红火红的,真像一个含羞的小姑娘!远远看去,红得像一团火,这让我想起来诗人杜牧写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山上的小草枯萎了,依偎在大山母亲的怀抱里。我们又来到了果园里,哇!这里简直是水果的天堂:苹果、鸭梨、蜜桃、葡萄、柿子、石榴都成熟了。一个个大苹果挂在枝头,有的露出了红红的脸颊,而又的却躲在树叶后面,不肯来见我们呢!树枝上那可爱的桃子姐姐高兴地说:“秋姐姐,你终于赶走了炎热的夏天!”看到这么酸甜可口的水果,我的口水都流量出来。我不由自主地冲上前去,连忙摘录苹果。
不一会儿,红彤彤的苹果就塞满了一大篮。我马上拿起一个最大的苹果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呀!又酸又甜,真好吃!这时,远处传来一阵惊喜地叫声:“看呀!稻田里的稻谷成熟了!”我跑过去一看,啊!田野里的稻谷金黄金黄的,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金色的海洋。秋风吹过,“海洋”便翻起层层“浪花”,好像在向我们挥手呢!稻田里,稻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农民伯伯高兴地说:“今年的收成真好!要是我把它们带到集市上去,准能卖个好价钱!”
秋天,真是一幅变化多端的金色画卷!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