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8
秋天的树叶五颜六色,有黄的、红的、绿的等等,这些树叶姿态各异,各有各的美。
秋天的银杏叶,不同于春的娇嫩,夏的苍翠,褪去了满身绿装,渐渐变黄了。我用手摸了摸,感觉叶面非常光滑,我又把它放到我的鼻尖,轻吸一口,啊!淡淡的味道从我的鼻尖流过。
这时,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过,银杏树叶便穿着绿中带黄的衣服,像小精灵一样成群结队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我向前走去,踩在树叶上,树叶便”沙沙”地响起来。微风轻轻地吹着,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响声,这是多么动听的交响曲啊!
桔树还像夏天一样碧绿碧绿的,一片树叶也没有掉落下来。它们静静地躺在树枝上,好像是在享受着这美好的秋日时光。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看到这句诗,我就想起了枫叶。枫叶很像小巧的手掌,好像在召唤着秋日的到来。远远望去,那火红的颜色,还真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将秋天的画板染成暖色调。
啊!多彩的树叶,装点出一个炫丽的秋天。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