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0
秋天的树叶绚丽多彩,形态各异。它们的颜色有碧绿,有黄绿,还有深绿等。形状有的像裙摆,有的像折扇,有的像小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热情的枫叶和青翠的竹叶了。
先说说枫叶吧。在夏、春天时,它们是碧绿碧绿的,生机勃勃。到了秋天,它们便褪去绿色的旧外套,换上火焰般的红长袍。它们的红长袍充满热情与活力,这也让它们在各种黄得发绿的树叶中显得分外出众。还有它奇特的外形,它的形状像一只与众不同的小手,比手多了两根手指。正因为多了两根手指,才好抓住秋天的欢乐和活力。枫叶火焰般热情的颜色以及与众不同的形状都让我如痴如醉。
不仅是枫叶,我还很喜欢竹叶。竹叶的形状和其它树叶也不一样。它身材细长,像一叶小舟,载着我们探索自然的奇妙。它是绿色的,但不是普通的绿色,它绿得发亮,青翠欲滴。
秋叶,为秋时最美,它们用自己独特的魅力装点着寂寥的秋季。她,红艳的枫叶,用自己的热情让秋充满活力;她,青翠的竹叶,用自己的生机让秋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