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叶子又小又嫩,夏天的叶子又绿又壮,只有秋天的叶子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树叶,是因为它们被秋天染成了四中颜色——红、绿、黄、紫。
[精品]秋天的树叶15篇
我家门口的银杏树,叶子已经发黄了,黄色的中间还带有一些绿色。近看,那一片片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风吹来,满树的叶子发出“哗哗”的声响,就像一首动听的交响曲。我想:这一定是树叶孩子们在跟大树妈妈做最后的告别吧。有些树叶禁不住秋风的拉扯,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漫天飞舞。有的叶子掉落在河里,就像一只只小船儿浮在河面上,顺着水流一直漂向远方。有的树叶被风吹落在路上,它们把整条路铺得满满当当的,就像一条金色的小路。
漫步在这金色的羊肠小道上,欣赏着这别具风味的树叶。我俯下身来捡起一片银杏叶细细地端详起来。这片树叶是金黄色的,只有叶子的边缘稍微有一点绿色。它的叶脉并不是很清晰。用手轻轻抚摸它的正面和反面是那样的柔软,那样的光滑,像一块金黄色的丝绸。放在鼻尖轻轻一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这就是秋天的树叶。
美丽的秋天,美丽的树叶。我爱秋天,更爱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