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7
秋天到了,许多树叶无声无息地脱下自己绿色的外衣,穿上了艳丽的礼服。
看!树叶披上了金装,有的叶片仿佛舞蹈演员一样,飞快的自空中旋转,轻盈地落到地上;有的树叶很调皮,晃晃悠悠晃晃悠悠,跳到了我的头上,我轻轻地摘下它,原来是一片红红的枫树叶!放眼望去,层林尽染:红的像火,橙的像霞,黄的又像金子一样惹人喜爱。我,又怎能不爱呢?!慢慢撕开树叶,吮吸着迷人的香气,我又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她身上那美丽又规则的纹路,仿佛听到了她轻柔的话语:“去吧,快去感受五彩缤纷的秋日吧!去吧,快去聆听树叶心中的声音吧!”
“沙沙,沙沙”,听见脚底的音乐,我一下子缓过神来,往前飘飘悠悠地动了两步,哦,原来是脚下的树叶被我踩出了这种奇妙声音。
穿过红红绿绿的树林,我漫步到了小河边,在清澈的溪水里,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些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叶子。我随手捧起,水从指缝间淌过,留下小小的一片冬青树叶,我细细地观察,她好像刚刚泡过澡,很舒展,我不忍心打扰她,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回河水里,看着她如同轻盈的小船随风飘荡……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秋天的树叶不正是大自然送给我们这个季节里最好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