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6
一年四季中,有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白雪纷飞的冬天,而我最喜欢金色秋天,因为他为我们打开了最美的大自然画卷。
秋天的麦田已经从夏天时绿色变成了金黄色。“哗“一阵秋风吹过,那金灿灿的麦田仿佛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几只在田地上空撇撇起舞的蝴蝶,也像成了那金色海洋里快乐精灵,可爱极了。麦田深处那充满快乐的欢声笑语,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
沿着熟悉的乡村小路,我们漫步走向果园。啊!红通通的苹果像一只只小灯笼挂在枝头,含情脉脉;金灿灿的鸭梨,像一位大腹便便的绅士,等待着秋之晚会的到来;石榴像一个个顽皮的孩童,咧着嘴大笑,露出了两排整洁的牙齿。
伴随着那迷人的果香,我们不知不觉已经离了果园,“哗啦啦”什么声音如此动听。走进一看,原来是一条小溪在欢快地流淌,顺着小溪一路走来,“沙沙、沙沙”不远处传来树丛晃动的声响,抬头一看,我们已经在茂密的森林中了,放眼望去,你会看到一片片秋叶悄然落下;运气好的话你会看到一支有着毛茸茸尾巴的松鼠抱着松果跳进金色的树丛;还有可能,你会发现一只刺猬正在享用成熟的柿子。一片片金黄的梧桐叶四处纷飞,是在向大家宣布秋天的到来。
我爱那迷人的秋天,更爱那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