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多美的秋天啊!引得多少古今诗人把酒言欢,吟诗诵秋。而我也深爱着美丽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优】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一切事物都在渐渐地变化!来,我们先去果园看看吧!
果园里果实都成熟了,柿子像一个个明亮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仿佛在说:看我想的多好啊,快把我带回家吧!橙子好似一个个勇敢的小卫士保护着树妈妈;桃子像这个害羞的小姑娘,见果民来了,用自己的手遮住自己羞红的脸蛋……来,我们再去田野里瞧瞧吧!
啊!田野可真美啊!穗子弯着腰欢迎人们的到来;高粱好似一个个火炉,等着取火的人们把它取走;草原上,牛啊,羊啊,马啊,正成群的吃草,大概是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做好充分的准备吧!来,我们到森林看看去吧!
秋天的森林就是美啊!小动物们忙碌的样子让人看着十分可爱;枯黄的树叶纷纷落下来,像一群群蝴蝶正在开舞会呢!那可真是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来!虽然其他树木都枯黄了,但是四季常青的松柏还像一位战士守护着这片森林……最后,让我们去花园赏花吧!
虽然已经进入了秋天,但花园还是那么美丽!紫丁香、桂花散发的香气那么迷人!但最美的还是要算菊花了,那颜色是多么耀眼,有橙色、金黄色、淡粉色……
啊!秋天!你是如此美丽,让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