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0
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那百花盛开、春光明媚的春天。而我,更喜欢那果实累累、天高云淡的秋天。
秋姑娘踏着清凉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间,一只只小青蛙见了秋姑娘,连忙向秋姑娘问好,然后赶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个大觉。南飞的大雁跟秋姑娘挥挥翅膀,好像在说:“我明年还会回来的”。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顿时果园里变得硕果累累。尤其是又大又圆的葡萄有绿的、红的、紫的好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黄澄澄的梨了,一棵棵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把梨树枝都压弯了。走进一看,梨子脸上还长着好多小斑点呢,有的熟透了的梨在秋风的帮助下就像撒娇的娃娃一样跟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的拥抱。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田。田野里玉米美得咧出了一口金牙,稻子笑得都弯下了腰,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一阵微风吹来稻穗阴风舞动,顿时金色的“稻海”上掀起了一朵朵“浪花”。农民伯伯望着一年的劳动成果美美的笑了。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桂花和菊花在比美呢。菊花说:“我比你美。”桂花说:“我比你美多了。”他们争得不分高下,还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围观。
秋天真美,有着成熟的喜悦,还有花的芳香,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