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 凉 风习习。美丽的秋姑娘带着五彩缤纷的颜料,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看,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火红的枫叶像一封封电报,飘啊飘,邮来了秋的消息。她把黄色给了梧桐树,金黄的梧桐叶像一只只小手,摇啊摇,热情地召唤大家赶赴秋天的盛会。那么,被秋姑娘的颜料染过的秋天变成什么样子了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秋天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群马,在辽阔的“草原”上飞快奔驰着,把地上的灰尘都“扬”起来了;有的像一群羊,在悠闲地吃着草;有的则像一叶小舟,向远方驶去。
秋天的田野上,农民伯伯正微笑着收割金灿灿的稻谷,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弯下了腰,棉花姑娘笑得咧开了嘴。
秋天的果园里,紫色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坠在绿叶底下,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挂在枝头,桔子黄了,你挤我碰,苹果的脸颊红了,梨散发出阵阵香味,秋风吹过果园,把香香甜甜的秋的气味传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秋天的花园里,各种花儿竞相绽放,仿佛在向我们招手,菊花仙子也受到了邀请,赶来参加秋姑娘的聚会,它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低眉浅笑,有的像天空中飞舞的凤凰一样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没有夏天那样富有活力,但到处都是累累硕果,我爱这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