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4
秋天来了,秋姑娘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就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秋天来了,稻谷涨红了脸,高粱笑弯了腰。秋天,森林里的一棵棵树就像一个个穿着金色的外衣的娃娃,淘气又可爱。秋天的果园里,果实累累,瓜果飘香,红色的,紫色的,青色的,暗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就像玉和水晶雕刻出来的;那一颗颗紫色的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那黄黄的梨,看起来像一个个黄黄的水葫芦,特别的可爱;还有苹果红红的脸蛋,就像是小弟弟熟睡的小脸蛋,红彤彤的。看,那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只有红彤彤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就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把树枝都压弯了腰。
秋天来了,花园花才叫个五彩缤纷。菊花在花园里争奇斗艳,有红的、白的、黄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那里的花特别美丽。但是在那里,菊花尤其美丽。有的菊花花瓣胖胖的,还有的菊花花瓣,就像是阿姨烫过的头发一丝丝的,十分漂亮。
秋天来了,白色的云朵有时像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有时像淘气的花猫,有时像奔腾的马儿,还有时飞机像飞过留下的痕迹,更有的像一座弯弯的小桥。那云朵,有时候还像猴子,特别淘气。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首欢乐的歌。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