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2
当玉米穿上了金黄金黄的衣服的时候,秋天来了;当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的时候,秋天来了;当高粱笑红脸的时候,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果园里瓜果飘香,你瞧!红彤彤的苹果散发诱人的香味,黄橙橙的桔子沁人心脾,紫盈盈的葡萄酸甜可口……,他们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每到这个季节,勤劳的农民伯伯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可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秋天来了,田野中黄橙橙、金灿灿的稻子弓着腰,好似一个年迈的老人,玉米杆子挺着身子,好像要他的宝宝晒太阳,高粱,水稻,棉花都喜气洋洋呈现着“欢乐气势”……
秋天来了,森林里穿上了彩色的衣服,你瞧!火红火红的枫叶,金黄金黄的银杏叶嫩绿嫩绿的竹叶,翠绿翠绿的樟树叶,三片叶子合起来,多像一只只小鸭子的爪子。它们从大树妈妈的怀抱里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
秋天来了,大葱弯着腰,冬瓜穿上纱,茄子穿上紫袍。菜园里的农民伯伯可高兴了,你瞧!他们大把大把地收着果实,大人和小孩们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分享着秋天的美味……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花儿五彩缤纷,你瞧!菊花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粉的如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一盏盏精致的灯笼……它们争奇斗艳,形状各异,可爱极了。
秋天,像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像一位美丽的姑娘,把智慧的硕果送给人们。
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