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5
夏姐姐悄悄地离开了人间,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她手中的魔法棒一挥,把炎热的夏季变成了凉爽的秋天。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昭阳公园里去看秋天的美景。
我们一走进公园,就看见一座挺拔的石像,上面写着四个醒目的红字:昭阳公园。石像的旁边有一个小花园,里面开着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绚丽多彩的菊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散发着阵阵清香真是沁人心脾,在秋风的吹拂下,菊花顽强地开放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呀!”
我们顺着楼梯来到昭阳阁,看见山上的树叶变黄了,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的像黄蝴蝶那样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空中旋转……一群群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歌唱着秋的到来。
走到山脚下,我们看见了果实累累的果园,有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朋支的笑脸;金灿灿的桔子像一个个灯笼为散步的人们照路;还有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透明的珍珠。看得我们口水都流出来了。
远处的田野里到处是丰收的景象,金黄的稻谷累得弯下了腰,远远望去,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玉米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胖娃娃咧开了嘴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
秋天真美,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