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3
四季就像四幅迷人的画卷,有万紫千红的春天,热情似火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北风呼呼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美丽、迷人的秋天。
秋天来到公园里,带来了芬芳。树上的叶子落下来了,给大地妈妈盖上一层被子。公园里的菊花争奇斗艳,有黄的、粉的、紫的……它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只开了两三瓣,还有的已绽开了迷人的笑脸呢!小花朵们在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给晨锻的人们加油。花儿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引来了数不清的蜜蜂和蝴蝶,游客们也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连小鸟也赶来凑热闹。
秋天来到果园里,带来了丰收。柿子在树上你挤我踫,时不时还有个别调皮地掉下来呢!葡萄在阳光下,就像一串串美丽的珠宝,有紫的、有绿的。葡萄那诱人的香味,常常把小朋友的脚勾住。番石榴又大又绿,谁见了都会流口水。风吹过来,果园里的叶子发出了“沙一一沙一一”的声音,好像在提醒农民伯伯快来采摘呢!
秋天来到田野里,带来了喜悦。高粱像喝醉了酒,涨红了脸。谷穗们见着了,笑弯了腰。田野在秋风的吹动下,犹如金色的波浪,“哗一一哗一一”,奏响了秋天的赞歌。
秋天像一个小喇叭,告诉小动物们冬天快到了。大雁们赶紧飞回南方。这时,它们在空中还得遵守“交通规则”,因为时不时还会冒出一、两个风筝出来。青蛙们正忙着挖洞,松鼠们正忙着找粮食……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准备过冬了!
我喜欢秋天,美丽迷人的秋天,丰收喜悦的秋天,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