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4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样满怀激情,却以诱人的秋色和丰硕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你看,果园里一个个苹果红的那么鲜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黄澄澄的鸭梨,个个似小拳头,令人垂涎三尺;一串串葡萄像玛瑙似的晶莹透明;石榴张开大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对着我们正傻笑呢!
菜园里的茄子像一个个紫色的小灯笼,正在枝头上练倒立。萝卜的叶子青青的,稍微露出一点点红红的脑袋,像害羞的小姑娘;白菜像是怕冷,紧紧地裹在一起,镰刀似的豆角,也挨挨挤挤地在叶下嬉戏。
花园里唯有菊花正在怒放。你瞧!那红的、白的、紫的……就像秋姑娘颜料涂染一样,五彩缤纷。
树林里的树叶变黄了,落叶在林间飞舞,像一只只蝴蝶似的,翩翩飞舞,又像是秋天的使者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庄稼地里的玉米,像列队的士兵一样,一个个牛角似的玉米棒龇牙咧嘴地吹着胡须。玉米下面种的大豆,豆子上挂满了小宝宝。农民伯伯正在加紧收割粮食。
秋天就在我们身边,你也去寻找迷人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