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8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这正是最凉爽的季节——秋季。那么,你欣赏过秋天的景色吗?这真是奇妙的、令人神往的仙境。
一排排大雁飞过蓝天,一只只小鸟在忙碌着搭房子,一阵阵秋风在飞奔着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一个个小朋友都渐渐穿上了厚衣服,一棵棵树木也落下了片片叶子,柳树的叶子像荡着秋千一样飞到大地上、树根旁,松树都舍不得脱下绿色的衣裳,枫树想得更周到,她先脱下了夏天穿的绿裙子,换上了为秋天准备的红毛衣,显得更加美丽。
你可知道这都是秋姑娘的功劳呀!秋姑娘可真是个勤快的姑娘。
她轻轻地走过森林,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她却以惊人的速度做了许多好事——她走过大树旁,摘下好多叶子,把她们染成了金黄金黄的信封,然后坐上秋风姐姐的动车,拿出一片投向松鼠的洞穴,小松鼠们停止了打闹嬉戏,开始忙着摘松果,准备过冬。秋姑娘又拿出一片送到狗熊一家的手上,狗熊爸爸忙去寻找更多的食物、狗熊妈妈开始修房子,小狗熊更是欢喜的跑前跑后。秋姑娘拿出一大把洒向天空,成群的大雁唱着歌曲、收拾好行李,飞向了南方。秋姑娘最后拿出一大堆洒上大街、校园,人们渐渐把衣服穿厚了……
秋姑娘又带着秋风姐姐来到了果园和田野,送给农民伯伯一首首丰收的歌吟——果园的苹果树上挂起了红灯笼;梨树上悬挂着黄黄的小摆钟,晃来晃去;葡萄架上伸出串串紫色的玛瑙;橘子、柿子你挤我碰,好像在互相比着谁更漂亮……远处田野里传出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农民伯伯看到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又是一个丰收年,怎不让人心喜欢。
秋天带给大地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人们是一首喜悦的歌。
啊!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