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7
望着树上飘下的落叶,已知秋天到来。
秋天的景色是那么迷人。你看,有一些树木的叶子变得枯黄,然后逐渐落下来。有一些树叶在空中不停地打转,似乎不肯下来。一些孩子在玩耍,发现空中的“蝴蝶”赶快去抓,不幸摔了个“狗啃泥”。突然,一团绿颜色闪亮登场,原来是松树。听说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应该它有“长生不老”的秘诀吧!狗尾巴草也不甘示弱。摸摸它黄色的“长针”,感觉挺舒服。这时候,它们看了看美丽动人的菊花,都“打退堂鼓”。因为和菊花相比,它们可是菊花的“手下败将”。菊花的颜色可多啦!红的、白的、蓝的、紫的……简直数手指也数不出来。虽然茶花也是在秋天开放,但是它却没有菊花美丽。柳树姑娘的长头发黄了,似乎老了。没有了春天那么柔软,也没有夏天那么碧绿。
“一叶知秋”,这是老师跟我们说过的一个词语。一片枯黄的叶子,可知秋天的到来。这不,我家阳台旁边高大魁梧的大树,也落下了黄色的叶子。枫结的叶子红红的,一片一片的,不愧为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哦,对了,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稻谷弯了弯腰;高粱举起红的火把;苹果露出红通通的笑脸;葡萄晶莹剔透,就像紫色的钻石,还有雪梨、哈蜜瓜、香蕉等等。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
秋天的香气不但甜,而且非常醉人。我真喜欢醉人的又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