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鹦鹉作文300字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鹦鹉,它穿着一件灰白色的“毛衣”,头上有撮灰黄色的翎毛,像一个皇冠一样戴在它小小的头上,头的两边有两个黑豆一般的眼睛,老是在咕噜咕噜的转着,小眼睛下面是红彤彤的小脸,仿佛是一位羞涩的美丽的公主,它的小嘴也是灰色的,又可爱又漂亮,不但能吃能唱,小嘴还是它爬上爬下的秘密武器呢!。
它是一个“舞蹈家”,我每天带它去练弹钢琴,每次它一听到“顺心”的,就开始“鹦鹉大开屏”——不停的展开双翅跳来跳去的,不信,你听我说,这天我带它去听我练钢琴我一弹起《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它就把低下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当我弹起《童年回忆》时它展开双翅抖动着,跳来跳去的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
它也是一个“小馋嘴”虽然它的食盆里永远没空过,可每次我拿生菜叶子喂它时,它总是头也不抬一下的狂吃,不到两分钟美丽的生菜叶子立刻变成一把“破扇子”。
看!我的小鹦鹉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