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虎皮鹦鹉作文300字
今天,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黄色的虎皮鹦鹉。我太开心了。这只虎皮鹦鹉全身除了背部有一点绿色的毛以外,其余地方的羽毛全是黄色的。它的全身的毛上还有一圈一圈的黑色条纹,还真像一只小老虎,也许它叫虎皮鹦鹉就是这样得来的吧。小鹦鹉的头是圆圆的;头的两边镶嵌着两颗小小的黑眼睛;它棕色的小嘴巴上面还有两个小孔呢,哦,那是它的小鼻子;小鹦鹉的尾巴长长的,特别讨人喜欢,呵呵,顺便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就是因为它的尾巴长长的,特别好看才选中它的哟。
小鹦鹉性格很温顺。有一次,我把它抱到鸟笼的上方,拉着它的翅膀,把它的翅膀张开,它也一动不动,也没有像其它的鸟一样用嘴啄我或是用脚踢我。我便趁机观察它一番,我从它的上方看下去,啊!这时的鹦鹉就像一个天使的翅膀,我心想要是我也能有一对这样的翅膀就好了。
小鹦鹉最喜欢吃小米和菜叶了,我每天都给它准备好丰盛的食物,不会让它饿着,因为我要将它养的胖胖的。
小鹦鹉将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我喜欢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