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鹦鹉作文300字
去年,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美丽的小鹦鹉,刚刚把它买回来的时候,我不知道它是害怕才发抖还是饿了才发抖。我们给了它几粒米和一些水,它就慢慢好起来了,我们还在一起玩呢!看见它那么美丽,我就给它取名叫美丽果。
它的羽毛五颜六色,有红色、黄色、黑色、绿色、紫色、蓝色、橙色等一些颜色。看!多像一条美丽的彩虹呀!
它有十分动听的歌喉,每当我把它放在阳台或窗台上的时候,总能招来一些不知名的鸟儿,与它对“歌”呢。
它很有人情味,每当它吃饱过后,都要看着我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它还是我们家的报时员,每天天亮时,它都会叫我们起床,多像一只大公鸡呀!
可是它也有缺点:就是睡觉的时候也要叫。看!它今天玩疲劳了,正在笼子里边睡边叫呢!
它虽然不会说话,但是我每件烦恼的事,都对它说,它也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帮你消除烦恼吧!”每当我对它说完,我的心情就会好一些。
可爱吧,你们也养一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