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这种鹦鹉不通人性,一天到晚只知道喳喳地叫。但我却不认同这种说法。因为,我给月半洗澡,他洗完后跳进没装水的水盆里,自己给自己梳理羽毛,那些水绝不会甩到你衣服上。
我家那只鹦鹉虽说不上漂亮,可也是鹦鹉中的佼佼者。看!它从头到尾羽毛都是绿色的,毛茸茸的,像一个绒球,又像穿了一件绿色T恤衫。眼睛是橙黄色的,中间的黑色眼珠显得格外明亮,像是人们给它嵌上去的。小嘴雪白雪白,像是用奶油涂过。它的嘴还是个武器,如果你胆敢惹它,它对准你的手就是一口,让你痛不欲生。
小鹦鹉是那么可爱有趣,你喜欢它吗?你家养鹦鹉吗?有的话,改天我到你家去,看看你的鹦鹉可爱,还是我的月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