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售货员作文150字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附近的超市里买菜。
刚进宽敞的门就被一排排蔬菜给吸引住了,一位售货员站在冰箱旁。只见他手脚麻痹,像个木头人一样屹立在那,穿着一件破烂不堪的衬衫。一双黑黑的眼睛,一个瓜子似的脸蛋,和一个小小的嘴吧。大概是没人光顾才会变的如此疲惫。大家因该会觉得奇怪,明明是位帅气的售货员为什么我要写丑陋的,那就接着看吧:我问他,他却不假思索的说:“未,要不要买,不然滚到一边去。”我迅速的走开了。
从这见事我希望大家不要像文中的售货员一样,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好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