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售票员阿姨作文250字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温州——小姑家做客。
一路上,车子轻快地奔驰着,窗外风景优美,山上绿树成荫,绿油油的小草仿佛给山上铺上一层厚厚的毛毯。在车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我一边喝着“尖叫”的饮料,一边唱着欢快的歌曲。突然一个急刹车,我一阵恶心,急忙对妈妈说:“妈妈很想吐。”妈妈连忙蹲下拿塑料袋,可我“哗”一下全吐在了妈妈身上。全车人都回过头来捂着嘴看着妈妈,妈妈狼狈不堪。正在这时,售票员阿姨毫不犹豫的拿来纸巾,一边替我擦拭吐在身上的脏物,一边安慰说:“别急,别急,你等会会好的。”还倒开水给我喝,过了一会儿我舒服多了,不知不觉中我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当我再醒来的时候,车子停住了。我特意去看了看了那位阿姨。她秀丽端庄,和蔼可亲,嘴角上堆满笑容。你看,她又在忙着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上车,帮助上下车的乘客拿行李……。这就是汽车售票员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