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
雨,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瑰宝。我爱雨,更爱雨中的乐趣。
春雨丝丝,像千万条彩色的丝线,忙忙碌碌地为大地绣织绿色的春装驱赶着陡峭的寒意。漫山遍野笼罩在轻纱样的雨雾里,清新,水润,如画。这如丝如缕的春雨,滋润了大地,把世界万物点缀得更加妖娆,更加迷人。我爱这曲优雅的春之歌。
盛夏的天,孩子的脸,一会儿哭——劈里啪啦地,吵闹着演奏一首精彩昂扬的摇滚乐。闪电雷鸣,狂风骤雨,仿佛要将整个宇宙吞没。一会儿笑——火红的太阳放出耀眼的光芒,一道亮丽的彩虹悬挂在林间空地上,洒下无数亮斑。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我爱这惊心动魄的夏之曲。
灰蒙蒙的天空中飘洒着细而柔的雨,送来了秋天的丝丝凉意,捎来了秋天的信息。金秋是一幅色彩凝重的油画,秋天便是最具有魅力的背景。听着这秋雨,仿佛听到一个个新生命的啼声,听到了庆丰收的锣鼓,听到了……世界沉默了,安静了。我爱这美妙的丰收之歌。
冬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用那纤纤的十指洒下温和的冬雨。在这样的冬夜里,你望着窗外,感到积雪正在融化,尘埃正在消失,春天正在到来。我爱这无声无息的冬之美。
这四季的雨,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朋友,请你爱雨吧,尽情地亲近大自然给你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