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
大自然一年四季变化多端,喜怒无常,它的心情好坏让人琢磨不透,它的一些无常的行为带给我深深的思考。使我深受启发。
我们要好好地对待大自然,不然的话大自然就会加倍地报复人类,我们现在就是这样,遭到了大自然惩罚,常有一些地震、洪水、海啸、干旱向我们袭来。地震使许多人失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干旱使大地都裂开了口子,让无数的人都无家可归,这一切的后果都是人类所造成的,因为人类随地乱仍垃圾,乱伐树木,破坏了生态平衡,地球变暖,人类不环保的生活方式,不股子孙后代的幸福,任意妄为。现在人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断的改进,善待大自然,生产出了许多环保产品,努力的弥补自己的过错,想要大自然原谅人类,让自己的家园能够失而复得,越来越美丽,人类的生存空间变得和谐美妙起来,从大自然和人类的微妙关系当中,让我得到了一些启示。
在生活当中,我们也应该善待别人,如果你对同学很好,同学也会对你很好,如果你对同学不理不睬,同学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不管什么东西都是相互的。有付出才有回报,不要一味的索取,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大自然和人类是息息相关的,人与人之间又构成了社会,它们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要善待大自然,善待周围的一切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