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生活的真味15
生活,所谓生活,应当就是人活着。但人生一世,何能碌碌无为呢?岂不去寻找生活的美,记忆的真,淡淡的思呢?
一齐咀嚼生活的真味。
街头转角的生活。
听!雷声轰响,天空中乌云一片,暴雨即将来临。说到就到,瞧!它已经来了,夹杂着狂风,在肆虐着大地的万物。然而,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会便晴了,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同时还穿着一条七彩的衣服,赞死了!
就在此时,你和另一个他共同出来去雨中散步,呼吸雨后的新鲜空气,多么浪漫!一齐躲在屋檐下看那小水珠从屋檐上滴答落下,谱写一首雨之歌。
在街角漫步,思念着另一个他,在回忆中留恋以往,在思念中得到永恒。
街头转角的生活,我爱!
金色田野的生活。
清明已过,农民们又到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播种、施肥。在一年结束之际,又去收获今年的劳动成果。在那时,远望田野,一片金黄,风吹着麦穗在手舞足蹈。那美景,真想评一个,顶一下。
在这完美的季节里,我们漫步田野,共同欣赏这美的风景。闻着那五谷飘香的味道,看着那笑逐颜开的农民,走在那狭窄的田埂上,一齐疯,一齐闹。
暮然回首,遥望那已走过的路,我们该回忆什么?该留恋什么?只是珍藏记忆罢了,作为自我的藏宝多年回味。在田野中,我们一向走到尽头。
金色田野的生活,我恋!
平平淡淡的生活。
其实,人生何必追求完美?人生何必追求富有?人生何必追求名利?
仅有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才是真。
因为幸福,有你就够了。只要你在,幸福便在。
简单欢乐!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浪漫才是最完美的。
这便是生活的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