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生活的真味11
咀嚼生活的真味,就如同品味一盏最为醇香的茗,仅有细细的抿,淡淡的去回味,才能品出那经过水月沉浸后的质朴而又清雅的香味。
生活与我们而言,恰似一盏苦涩却又醇香的茶,我们芸芸众生便是这没又经过洗礼的茶叶,能够说是我们演绎了生活,亦能够说是生活成就了我们。我们每个人必须经受得住沸水的熨烫,才能与生活真正地融为一体,去感受他的包容与他时刻蕴含真理的博大精深。
我爱生活带给我的所有欢乐拉与感动。由于这些我才有了坚强的理由,才有了勇敢迈向明天的信心。它使我们每一天过的满足而又幸福,它使我的内心时刻坚持的最初的纯真,它使我每分每秒都相信温暖与爱。
但我更爱生活所赐予我的所有忧伤和苦难。正是由于这些,我才学会在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思考,才懂得了珍惜和关心我的每一位朋友。它使我超越了躯壳上的禁锢去追寻更为广阔的灵魂境界,它使我在一次又一次失落中学会了勇敢,它使我更加明确了自我所爱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
生活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或许生活的道路上充满了坎坷与辛酸,但当你真正战胜这些时,他会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巨大财富。
生活,故名思义,就是生存下来,并且好好的活着。认真的过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不要总是认为生活是一盘棋局,每一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解决掉对方从而使自我获得更大的利益。
生活就是生活,它是最简单可是的一个词语,要学会它所带给你的一切,不要总是为它奔波忙碌。或许有一天当你最终停下来匆忙的脚步时,你才会发现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完美风景,而你总是在不断的错过。
我们每个人既构成了生活,又源自于生活。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停下脚步,静静的思考并享受生活。
或许,你会认为我还年少,不够成熟,体会不到生活的真谛。但我想,只要我幸福欢乐的过好每一天,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