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食物一样,不同的人对她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的人说酸,也有人认为它美味,也有人觉得厌恶。
我曾遇到过一个女孩,很特别,不管什么时候都笑着,仿佛从来不知道什么是难过和酸楚。
说实在的,我一开始很讨厌她,总是嘻嘻哈哈的,看了真的很烦,上课的时候和老师说话,不到几句话就开始大笑,笑地很夸张。
虽然是个那么讨厌的人,但意外的人缘还不错,下课时大家都愿意和她说说笑笑的,但当她想让我加入话题时,我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态度,但她好像没有在意,依旧找我搭话。
一开始我碍着面子还会和她说话,可后来我烦了,她再对我说话,我就装作没听见或不理她,直到那一天,我忍无可忍地对她说不要烦我。
她愣住了,呆呆地看着我,然后转身进教室,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又转来她独具特色的笑声。
那时我真的生气了,觉得她没把自己放在眼里,开始思量她有什么资本对我那样......狠狠地跺跺脚,下课时,故意地撞了她一下,和她一起走的那几个女生愤愤地看着我,她还做不知道似的和她们一起说说笑笑。
第二天,我刚坐下,她就来找我了,笑盈盈地递给我零食,我拒绝后,她又问我说:“你昨天心情不好吗?”
我没说话。
“心情不好要说出啦!憋在心里会长病的。”然后她就在我面前坐下,开始说话,她就这样一直说一直说,却不知她已经慢慢地改变了我的想法。
她真的很迷人。
虽然她的相貌不是很出众,但她的魅力的内在的,那是乐观的,懂得品味生活的真味的人才有的,把他人带进愉快中的,生活给予的珍宝。
生活是石,可以磊造城堡;生活是雨,可以浇灌天地;生活更是心态,决定着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