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往往想给心找个归宿,往往在寻找中不如人意。有的想东,有的想西,有时就无法成一条跑道。不只是没有爱情为爱情,哪怕逗一会儿趣 ,都不觉得郁闷。你想逗趣,有的人却很严肃认真,就不知怎么打开局面,免不了要出现尴尬,就不知道怎么收场 ,是否以沉默告终,我就不知道了。如果能活在有趣的世界里,我宁可暂时离开无味的现实生活,去放松自己,也有好处。只不过逗一会儿呗,活跃一下心情。也许,有趣的生活是动人的,也是很美丽开心的。
就在前几天傍晚,也无事可做,突然接到一条短信,我就觉得很有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陌生人,反正那个号我不认识。我不知道那条短信是不是这个人编的,反正从前我没有看到过,是这样的,睡了吗?猪都是睡这么早!还没有睡?狗总是这么有精神!想骂人?猴子永远都比人缺这么点忍耐!想扁我?熊总是那么暴力!索性不理我?那是乌龟的作风!要是陌生人接到这样的短信,不说无聊,也得给过去几句,也不让对方好受,不是滋味,或置之不理。而我没有,想了一小会,给发过去一条,这不处处都是俺不是,小猪小狗小猴小熊小龟都在理,如果还想占我小便宜,下次一定整晕你!再来短信是小猫,不来短信成鸭和鸡!哈哈。然后没有回,不大一会振了我一下手机铃,我没有理会。次日下午,又给我来了一条短信,在纸上写下你的名字,在第一个字上面写M,左边写E,在最后一个字下面写W,右边写Q,再用弧线把字母连接起来,你会有惊喜发现哦!嘻嘻......其实我按照做了,之后看了,真把自己逗乐了呢,并没生气呦。我紧接着发过去一条,这是哪个猪编的这么好,蝙蝠也会给传播信息呢!心想,切,还想和我逗,还嫩着点呢,说不上哪一天,非得把你逗在我手里不可。靠,我晕,又发来一条。我倒!你晕,就怕你不晕,你要晕,就什么都好说了!哈哈,我发过去说。大概晚上十点多,又振了我一下手机铃,我也振了过去。不大一会,发来短信问我,你怎么还没睡呢,你要成仙啊!我在纺织厂,上夜班呢。嘿嘿,原来是纺织工人啊,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呢。我就立刻写了一条短信发过去,不知道人多小,还是有多大?梦想就在现实纺织着未来人生的发达!先送你从我心中裁出的一条粉红色的哈达,你要戴在你胸前,不要忘了我啊!小样。哼!心想,看我用这样的方式能不能整晕你!果然不出我所料。经过精挑,细选之后,我决定交定你这个朋友。哈哈哈......我看了这条短信,偷偷抿嘴笑了起来。
说实话,逗趣,逗一会也就算了,时间长了也就没什么了。不过,我愿意看这个陌生人的短信哩,来了就必看的。可能一天多我没理了,今天中午又振了我手机的铃,来了一条短信,你好,你的好友为你点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你密切配合,下面请用脑袋撞击脸盆,听见当没,好了,点歌完毕。嘿嘿,看我还能不能整晕你,你是我的开心果,也是我的迷魂阵;你是我的智慧树,也是我的浪漫纯。你心不需有别人,只要装着一个我;我实在憋不住了,今天所以我要对你说,所有恋人最爱听的那三个字!嘻嘻。果然来了条,我可没有那么伟大啊。哼!我紧接发,伟大只是点点滴滴,哪怕一个短信,一句问候......就足以了!就在今晚又来了短信,请看......请你看......继续看......往下看......接着看......让你看你就看,你真是个大笨蛋!可是,每看请看等下面啥也没有,就好像下面有惊喜是的,就往下一点点翻,结果是这样的。心想,我还是没整晕你!又编了一条,你看着,小样,你看着,我见到你,我要见到你,你看着,小样,你等着,我去的,我要不整好你,让你流泪,我对不起你!其实没什么,想让你流幸福的泪。然后,我又接到了短信,你要能找到我,我时刻等着你来呢。哼!哼!哼!心想,小样,我可不敢去啊!尤其接到下面这个短信,你......想请我吃饭吗?如果想......就往下按,再按,怎么你真要请我吃饭呀!我说想请我吃饭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么够朋友,好感动哦!我一定空腹去找你。
期间,她都把她的家庭住址,发型和年龄都告诉我了!我的天啊,原来,她是个刚19岁的MM,不是gg唉。我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