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
生命,你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生命吗?今天我才恍然大悟,生命是一种不计成本的投资。那么生命的价值是什么?又一个大大问号在我脑海徘徊,然而得到的答案却各不相同,有人认为生命的价值在于拥有无数的金钱,有人认为能否过上奢侈的生活是衡量生命价值的标准,有人认为长寿是生命的价值......生命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呢?我说:"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
2003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蔓延开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了,非典肆意侵入我们中国的土地,吞噬了无数宝贵的生命那段时间人们谈"非"色变,惶恐不安,叫苦不迭这是生命与疾病的抗争然而,"白衣战士不怕危险,筑成了一道道铜墙铁壁履行了他们神圣的职责:不降病魔,誓不罢休!他们也同样热爱生命,但是在生与死的之间,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与病魔抗争,与死神博斗,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千百个病人的康复是什么给了他们力量,勇气?我想是"奉献"二字让他们读懂并感悟了生命,他们用生命创造了一个个人生的奇迹,也使自己的生命充满光彩。
生命是顽强的:树,砍断了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它的石块,顽强地向上生长......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又是脆弱的,所以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无比宝贵!
人的一生是漫长而短暂的,生命是值得敬畏的,它不像别的事物失去了可以重新得到,毁坏了还可以重新修复那么 首先应该从我做起-------力争做一个勇于奉献的自己.
感悟生命吧!它能使不理解生命的人有一个新的认识,感悟生命吧!它能使理解生命的人对生命有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