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我们都已经高二了,马上就要步入高三,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高考毕业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即将步入整个高中最紧张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了,可怕的高三生活!
这不,从高二结束的这个暑假开始,我们就没有好日子过了,马上开始了残酷的补习生活了,我的天啊!想想都头疼死了!这补习生活该怎么度过啊!这次的补习班我们就在学校里报名了。报名的同学很多,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老师告诉我们,残酷的高考其实不仅仅只是考试而已,而是一场残酷的比赛,难免有人在这个过程当中被淘汰掉,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总有的会被挤下去的。稍不注意,这个被挤下去的人就是你自己,高考是一场无比残酷的竞争,但我们不得不面对。
这次我们补习班,补习的内容不仅仅是一门课程,而是所有的课程全部一起补习,任务很重的一次补习任务,除了把过去两年的学习内容复习好,还得提前预习下学期高三的课程。这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精神也是一天比一天差,看着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已经放假回家了。而我们每天还要在学校里,上课,背单词,背古诗,做数学题,做试卷,真的是好累啊!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补习了十多天了,一个好觉都没有睡过。这日子,还真不是人过的,简直是太难熬了,这年头这书怎么这么难读呢!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除了教室就是宿舍,除了宿舍就是食堂的。我的假期补习生活,真是想想就觉得头疼的日子,可是为了将来的前途不得不好好读书,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宿命吧!不管怎么样都要要紧牙关把牢底坐穿,将来才会有好日子过啊,不然以后步入社会以后,要学历没有学历,要能力没有能力的,不好找工作啊。
哎!我的假期补习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