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暑假已经开始了。太热了。虽然我每天还有作业要做,但我仍然很开心。今天我父亲答应带我去公园。我太高兴了!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发了,很快我们就到了。公园里有很多人。炎热的天气没有停止孩子们的热情。
和往常一样,每个人都还在玩,我也不例外。我从一开始就跑向旋转木马。我父亲买了两张票,我母亲和我上去了。我父亲说他不会上去看我和我母亲。我还是有点尴尬。我和妈妈很快就上去了。音乐开始了。音乐一响起,旋转木马就开始转动。风轻轻地吹在我的脸上,非常舒服!每次我来公园,我都得坐在旋转木马上。我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乐。
我们又进行了一次激流探险。我环顾四周,看到了所有和我年龄相仿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看来这也是一次家庭探险!很快就轮到我们排队等船了。这艘小船似乎能容纳我们三个人。船随着水漂慢慢驶出,水沿着原来的水泥路漂了出来。我向外看去,发现水里有固定好的齿轮。也就是说,小船的底部也有齿轮,所以小船随着水的冲力漂了出去。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我的父母,他们都说我真的能观察生活!之后,船漂了一大圈,到达了一个很高的地方。突然,我们从一个地方冲了下来。我和父母都哭了。几秒钟后,我们到达了出发点。这真的很令人激动,那一刻真的令人难忘!下一站是动物园。有许多可爱的动物,包括猴子,老虎,大象,狮子,鸵鸟,许多许多我也有幸与他们交朋友,并与他们合影。他们都像我可爱的朋友!时间过去了,很快就到了晚上。我很不情愿地离开了公园,但是我父亲说只要我好好计划我的暑假,我就会带我回来。然后我会回去好好计划我的暑假,并期待着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