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低着头,愁眉不展,满面愁容地看着自己的成绩。心想:怎么办,就这点分数,如果告诉妈妈,非打死我不可。我又想起考试之前我是怎么向妈妈保证的:快要考试了,但是我却一直在那狂玩,妈妈来让我复习的时候,我却拍着胸膛对我妈说:“妈,你要相信你的孩子。”想到这,我不禁叹息起来。
怒吼声
我回到家里,刚推开门,妈妈就满面春风地对我说:“孩子,考得怎么样?”我低着头,目光看着地板,不敢直视妈妈;手不停地抓着裤角;嘴里像含着一个大鸡蛋,半天说不出话来。妈妈像猜到了什么,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对我大吼道:“快把你的成绩单拿出来给我。”我慢慢吞吞地把我成绩单拿给了妈妈,妈妈看了之后,脸上的眉毛竖成倒“八”字;眼睛瞪得圆圆的,像一个大灯泡;目光像一把利剑,扎进了我的心里;牙齿“格格”直响,像要一口把我吃掉。她叉着腰,挥舞着双拳,对我大声地说道:“好你个臭小子,考试之前,我让你复习,但是你却对我保证你一定会考好,这就是你所谓说的好?”这句话像炸雷般响彻客厅。
欢呼声
这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游泳池,我狂奔到池边,看到清澈见底的池水,圆圆的游泳圈像一个甜甜圈,浮在水面上的人像一条条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的在用蛙泳;有的在用仰泳;还有的在用自由泳,游得可真快啊!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跳下水里,啊!好冷。正当我游得入迷的时候,一团水往我脸上扑来,我大喊一声:“谁啊?”潘诚的笑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心想:好你个潘诚,竟然敢偷袭我,我也来扑他。刚想完,一转身,扑起了更大的浪花。这时,游泳池里传出了欢呼声、尖叫声……它们形成了交响曲。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一个“交响曲”暑假,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