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眼看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最期待的暑假即将到来了,这次的暑假我一定要好好的充实自己,学英语、素描、数学……等,好好的安排我的暑假生活,让它充实又快乐。
暑假一开始,我马上去学游泳、英语。刚开始在学英语时,老师在讲什么我都听不懂,俗话说得好:「要学就要问」,所以我就把不会的问题勇敢的举手告诉老师,经由老师细心的解释,再加上我已经学了二、叁年,本来对英语懵懵懂懂的我,现在已经可以跟外国人对话了,还可以很流畅的说出一句生活用语。所以学英语对我来说,真是受益良多,我不但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也没有浪费父母的钱,真是事半功倍啊!
游泳对我来说,就像是下地狱般的痛苦!因为我害怕游泳,我害怕被同学嘲笑我穿起泳衣很胖,可是我心中的小天使却告诉我说:婕宁,不要害怕,妳不要害怕游泳,不要害怕同学会嘲笑妳,妳只要学好妳该学的就好了。结果,游泳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难,想不到同学根本就不会嘲笑我,老师也对我很好。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一些小挫折,但是我还是努力的克服了,我学会了仰式、蛙式、自由式、蝶式,而且还通过了九级检定,这一切都是老师的功劳。所以,以后如果有人溺水,我就可以自告奋勇的去救他了。
我的暑假生活充实又精采,现在是五年级,还有最后一次童年暑假,期待下一次暑假的来临,做我未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