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我的暑假生活非常丰富,我过得开心极了。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军事夏令营,刚入营我们全体学员领了军训衣服,教官就让我们去宿舍整理自己的床铺,然后操场集合参加开营典礼。每个学员都发了小红花,妈妈说:“真像刚入伍的新兵战士啊!”典礼结束后我们各自回宿舍休息调整。吃过午饭后,教官带领我们观看了“战狼2”,我们一个个看的如痴如醉,电影看完我们集体回宿舍休息,第一天就这么轻松的过去了。
第二天早晨6点,我们在教官的起床哨声中起床跑步,跑了半小时后我们吃过早餐回到宿舍休息等待新一轮的训练。训练时教官教我们站军姿、做俯卧撑……
第三天,经过一天紧张的训练,因为有几个学员过生日,所以吃过晚饭后教官带着我们所有学员在礼堂开起了party,教官和学员们玩成一片,开心极了!
第四天,白天训练完,晚上教官教我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写信,教会我们学习感恩,感恩一切得到的。我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第五天,一如既往地训练,训练结束教官教我们把每天所学,所看记录下来并思考自己如何学习,怎样实践。
第六天,我们着重学习野外生存技巧,让我们这些从小在父母呵护下长大的同学们大大的开了眼界。
第七天,也是我参加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了,早上晨跑完吃过早餐,我们各自
回宿舍整理自己的行李准备离营。离营典礼上教官给我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奖章。参加完离营我们带着自己的行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营地。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辛苦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