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终于放暑假了!我的暑假生活终于开始了。
在刚刚放暑假的时候,我觉得很兴奋,因为放暑假可以去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刚开始我想叫爸爸带我去旅游景点玩,但是爸爸说七月份天气很热,等到了八月份,再带我出去玩,真扫兴。总体来说,最近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回老家新沂走亲戚了。
早上五点多钟就爬起来了,八点多钟就到了姑姑家。在姑姑家的门口,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是因为走亲戚串门很热闹,害怕是因为姑姑家有一只大狼狗,十分凶猛,一见到人就窜了过来,好像要咬人似的。之前,我和哥哥来到这儿都被吓怕了,不敢进姑姑家的门。终于硬着头皮走到了姑姑家的门口,那条大狼狗果然窜了过来,但就在这时,姑姑走进来了,我连忙叫姑姑按住那条狼狗。之后我才敢进门。到了姑姑家看见我的表弟正躺在床上睡觉。姑姑走过前把他喊醒了。他立刻睁大了眼来看我。我提议抱抱他,姑姑立刻同意了。我仔细地端详他,发现他的头上的骨头还没有长成形,头上有有黑色的小痘。但是,由于我抱他的姿势
不太准确,他立刻脸朝姑姑哭了起来,好像在对姑姑说:表哥把我给弄疼了,快叫他把我放下来。我立刻把他放下了。爸爸提议一起去哥哥家玩,姑姑立刻同意了,带上表弟出发了。
到了哥哥家,我就直奔电脑房去,发现哥哥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玩了一会后,我们不得不下来,因为,如果我玩了太长时间的电脑,爸爸会讲我。于是我和哥哥赶紧出去玩。我便和哥哥一起去后面冒险其实就是到处逛一逛,看有什么稀奇的东西。我们两个都逛到了别的村庄也没找到什么好东西。突然,哥哥看见一片干草地,便带着我躺在地上。真干净啊,一尘不染,实在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放火玩,在河边一不小心,火助风势烧得多大多大的。我们赶紧用水灭火,真是无忧无虑呀!
我的暑假生活已经过了一半了,我要好好的珍惜,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个暑假了。初二要补课,初三要中考了。一定要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好用来度过这看似漫长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