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今年暑假,我去了很多地方旅游,也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去青岛赶海,去北京参观故宫等等。但这当中,我最感到有趣,也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在海南三亚的蜈支洲岛潜水。
刚放暑假,我就一直在央求妈妈带我去潜水。妈妈一开始不同意,但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了。我们来到上海浦东机场坐飞机,过了三个小时才到达海南三亚。走出机场,我们乘船去蜈支洲岛。蜈支洲岛海上娱乐的项目可真是应有尽有。有水上飞龙、海底漫步、跳伞……不用考虑之,我和妈妈选择了潜水项目。
换上潜水服,我们迫不及待地去了海边。我看到湛蓝的大海十分平静,心想:大海没有书上写的那么波涛汹涌嘛!这时,一个大浪突然拍了过来,我冷不丁吓了一跳。到了潜水的地方,我们戴上了氧气瓶和面具,在教练的帮助下跳入海中。来到海底,我见到的是另一番景象。五彩缤纷的海底有各种各样的鱼儿,还长着各色各样的珊瑚礁,那些可爱的鱼儿就在珊瑚礁里嬉戏,还有一些调皮的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我看着这美丽神奇的景象,开心极了,连忙拿了一些鱼食撒了出去,很快,一大群鱼儿争先恐后地围聚过来,抢起了鱼食。不一会儿,鱼食就全部被它们吃完了。我还在教练的指导下摸了摸珊瑚礁。别看那些五颜六色的珊瑚礁在海水里晃来晃去,十分柔软的样子,可摸上去却还有些扎手。最后 ,我和鱼儿合了影,心里美滋滋的。
在这次旅行中,我还玩了其他的项目,但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潜水,因为我不仅真正看到了蓝色的大海,而且还看到了神奇美妙的海底世界,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