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盼望的暑假终于到来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和同学们讨论着暑假我们有什么打算。我打算去学习游泳,既可以学习本领,还可以避暑,多好啊。我期待着暑假快点到来。
暑假的一天,我跟妈妈说想去游泳。妈妈很支持我说,男子汉是要学会游泳的,以后遇到危险了也能自救。我瞬间就燃起了斗志,求着爸爸带我去学习游泳。爸爸经不过我的软磨硬泡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妈妈帮我们准备好游泳的装备。我很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一早我就醒了,我开心的吃完早餐,带着装备就和爸爸直奔游泳馆了。早上的温度还不是很高,小孩的嬉笑声,大人们的讨论声从游泳馆里传了出来。我一想到我可以去游泳就非常开心。消完毒就跑进了游泳池,爸爸盯着我说不能去深水区,只能先在浅水区练习。我看着爸爸像一条鱼儿一样,就非常羡慕。
于是让爸爸教我游泳,我爸爸先拖着我的身体,让我调整好游泳的姿势。爸爸一看我也标准了。就慢慢的放开了手,让我放轻松保持平衡,感受水的力量,让水拖举着我。我感到爸爸的手放开了,就慌得不行,身体自然而然的往下掉。我在水中噗嗤这,就像是一只落水的鸡,双手乱划着。爸爸连忙抓住我,防止我呛水。爸爸一遍遍的托举着我,想让我熟悉着运动的原理,但爸爸一放开手,我就感受到水包围的恐惧感。也差不多练习了好久,爸爸去买水,让我自己先用泳圈练习,并再三叮嘱我别去深水区。但是我推着救生圈快乐的游着,不知不觉的到了深水区,但我想上岸休息的时候,发现离岸边有点远,于是就打算原路返回,突然泳圈滑出了我的怀抱,我慌张极了。身体开始往下掉,我使劲扑腾着,看着我一点的往下掉,心中响起了爸爸的教学,我定下心来,保持平衡游出了深水区。
经过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游泳,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