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转眼间,一个快乐的暑假就过去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去了香港的海洋公园玩,在海洋公园里过的每一个欢乐的时刻都回永远地在我的脑子里,永远不会忘记。
一进海洋公园的大门口,就看到这里人山人海,不过,各种各样刺激的机动游戏也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是我的兴奋度又增加了几倍。
我们先去了坐缆车上山,从缆车上往下看,就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波涛汹涌的海水涌向岸边,一朵朵浪花也在欢快地跳舞。一阵阵微风吹来,感到凉丝丝的。
上了山,我们便去看海豚和海狮表演,海豚在工作人员的指令下做出了几个高难度动作,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海狮也不甘示弱,先是向我们滑稽地打招呼,也做出了几个高难度动作,尽管难度没有海豚的高,但还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去玩刺激的机动游戏。我们先去了玩了”极速之旅“,这个游戏类似我们常玩的”跳楼机“,我先坐在机器上,等着机器启动,这时候的心可真像"十五只吊桶_七上八下".
开始了,机器慢慢上升,到最高的时候停了一下,我闭着眼,在心里默默地数数,1·2·3·4·5·6·7·8·9·10,当我数到10并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飞一般地下降,这时候我感觉我好像飞了起来,心也跳了出来,停下来之后,我的腿感觉好像软绵绵的,自己也还没在刚才的刺激中醒来。
玩完‘极速之旅”,我又去玩另一个刺激的游戏“飞越矿山车”,我先坐在“矿山车”上,"矿山车"慢慢地上坡,忽然像一只脱缰的野马飞快地跑起来,下坡的时候我像掉下去一样的感觉,吓得我魂飞魄散。
我们又去了玩”摇摆船“,”激流勇进“等游戏,回到酒店我累得一进房门就扑向我的床,我躺在床上想:这次的海洋公园之旅,又给我的暑假增添了几分色彩,并且觉得这次是我去过海洋公园多次以来最好玩的一次,因为以前胆小,不敢玩这些机动游戏,而现在我长大了,勇敢了,便尝试到了这些刺激并好玩的机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