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5
一个快乐的暑假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在这个假期里,我的收获还真是很丰富呢,打篮球、学数学、还参加了海洋知识夏令营,而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还是和同学一起去海边玩沙子。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我、窦子跃和**杰一起来到了南戴河。我们住在一个农家院,距离海边只有一公里左右。我们换好游泳裤,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海边。
一到海边,我就听见“哗哗”的声响,那是远处巨浪滔天的大海,卷起一朵朵洁白的浪花,拍击着礁石。海边的人真多呀!有的在玩水枪,有的在玩沙子,还有的在海上游泳。见到了大海,我就迫不及待地要下海游泳。冰凉冰凉的海水轻轻地拍打在身上,太爽了!
我正游着,窦子跃和**杰过来了,说:“邹永昊,咱们玩沙子,怎么样?”我说:“好哇,可是咱们做个什么呢?”他们问:“你说呢?”我愁眉苦脸想了一会。这时,我看见有些人用沙子把自己埋起来,就也想试一试。于是,我指给他们看:“咱们也像他们那样,互相埋人吧。”他们都拍手叫好。
我们首先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并排坐了进去。过了有十分钟,我们仨就把腿都埋好了;又过了一会,我们的身子也都不见了,只有头露在了外面。沙子被太阳照得烫烫的,铺在身上很舒服。我们闭上眼睛,躺在沙坑里,享受了一阵子。我们的妈妈给我们照了几张相片。她们说,像我们这样,把身子埋在沙子里,还能治疗皮肤病呢。
“埋人”游戏结束后,我们要在沙滩上建一座“珠穆朗玛峰”。我们拿起铲子,弓下腰,“咔嚓”、“咔嚓”地开始挖“土”了。我们把这些“土”当地基,打的打、堆的堆、踩的踩,在眼前出现了一幅热闹景象。打好地基后,我们用沙子堆山了,嘿呦嘿呦,累得我们一个个满头大汗。渐渐地,山已经成形了。
我们又用干沙撒在上面,这样,山峰上就变得白白的,那就是珠穆朗玛峰千年不化的“积雪”了。“珠穆朗玛峰”终于完工了!我们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忽然想起来一句话:“建造在沙滩上的珠穆朗玛峰,再高也是会倒塌的。”我把这话告诉给窦子跃和**杰,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