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0
又是一个快乐的暑假,这时候令我暴跳如雷,我打心眼里高兴。暑假里我们放下沉重的书包和伙伴们一起玩耍,这时的我就像一条在水里游泳的小鱼,无拘无束。在我眼里暑假是快乐的、有趣的、开心的。
暑假里其乐无穷,让我看见了许多奇花异草。树上的知了叫不停,蹲在荷叶上的青蛙跟着知了一起叫起来,知了跟青蛙的欢声笑语真好听。突然知了不叫了,哦,我知道了一场雷雨大发雷霆了,我赶忙回到家里,不一会一场大雨下了起来。青蛙这会可爽了,它蹲在荷叶上享受它的冷水澡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雷雨渐渐变小了,不久雨停了我到外面去看看有没有彩虹,可是眨眼一看天上什么也没有,我有点沮丧。我记得我五岁的时候看见过彩虹,那时的彩虹颜色很淡但彩虹还是很好看。彩虹五彩缤纷的,七种颜色和在一起美丽极了。
接着,我去了我家的小菜地,西红柿像一个红通通的灯笼,玉米像一个个挺直的战士。甜瓜在土地上待着像一个保龄球。我走到西红柿的旁边,看见西红柿的皮很薄,薄的能看见里面的果肉。我摘了一个小西红柿放在嘴里嚼嚼那味道真是鲜美急了。那酸中带甜的味道太好吃了。我又走到玉米旁边拔掉了玉米的一颗金牙嚼在嘴里虽然是生的但还是有一股甜丝丝的感觉。甜瓜更不用说了肯定甜到飞天的感觉。我走着走着突然被什么滑倒了,我睁眼一看是一些菜籽。我仔细地看了看那些菜子已经长出嫩芽了,非常可爱。再仔细看还有一些菜籽没有长出嫩芽。看着这些菜籽像一个个小小的玻璃球。
我走出菜地我家的小狗朝我飞奔过来,每次我回到家小狗就来迎接我。我家的小狗有一双敏捷的耳朵,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嗅觉很灵敏的鼻子。锋利的爪子能拨开一个坚果。见了主人就摇着尾巴那表示友好,如果发出呼噜声那表示不怀好意。当然它对我们不这样见了陌生人就会这样。
暑假的生活真是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