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1
很快的暑假就一晃而过,我还没有细细来的及去体会些什么一切就悄然而失去了,现在的其依然还是在教室上课,但是心理面却总是怀念起暑假的生活和那些快乐的日子。
暑假里,我象一只从笼中放出来的小鸟,可以在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里自由飞翔,没有沉重的学习负担,没有母亲的絮叨,没有书本的纠缠。
那天,妈妈带我来到沙滩浴场。看到东湖沙滩浴场的风景一切,我在沙滩上兴奋地跑了起来。沙滩上的人可真多。有的在打沙滩排球,有的在盖沙被,还有的在堆城堡……再看远处的湖面上,人像下饺子一样。他们一个挨着一个,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打水球,还有的在奋力想远处的小岛游去……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沙滩的人群中,占据了一块地盘,堆起了我的梦想城。在学校里,上午和下午都得在教室上课,像牢笼困住了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小鸟。而在暑假里,我想去哪就去哪,想去游泳就去游泳,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站在沙滩上,用小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任由浪花拍打着脚丫,品味浸泡在海水中感受那股别样风情。捧起一手黄金般的沙子,让沙子从指缝中流过。学校里每天早上,你要几点钟起床就几点钟起床,哪怕你睡到中午都不会有人叫你,而要上学了,你就要早早起床,刷牙、洗脸、吃饭……这么多的事要在7点钟之前做完,还要急匆匆地赶到学校迟到了又要被老师骂,是有多么的不自由!让烦恼随着沙子都抛到九宵云外去了。湖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我先将沙子围成一堵墙,再用沙子堆成一个圆柱体,最后我用木棍在圆柱体上画了几扇窗户,一座城堡诞生了!
暑假里虽然有许多事都不能实现,不能满足,但暑假是多么的自由自在!
在家里面的时光总是呼啦啦的飞逝而过去了,现在我的心思在回忆暑假上面,但是前方的路却不得不再去前行,望着眼前的美景我心里面总是时常在感叹着,人生无常,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那些我们走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