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少年宫的英语日托班活动。在日托班,上午是上英语课,下午就有很多活动,每天都不一样。有跳健美操,有看电影,有做手工,有上外教课,还有游泳。
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了。每个星期的游泳被安排在星期五,所以,每到星期五,也就是我最开心最激动的时候了。整一天我都盼着快一点儿到下午,脑子里也一直都是想着游泳的事,连午觉也没有睡好。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午,我们换好泳装,来到了泳池边。老师带着我们做热身运动。跟着老师做着热身运动,可我的心,早就已经跳进了泳池里。下水前,老师嘱咐说:“不会游泳的同学可以戴上浮袖,如果身体有不舒服,一定要告诉老师。”
终于,我们可以下水了。小伙伴们一个接着一个,扑腾扑腾跳进泳池里,在水里一起游来游去,玩得可开心啦!有个同学说:“我们来比一比谁憋气长吧?”“好啊,好啊!”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一个接着一个把脑袋埋进了水里,别的同学则在一边,数数计时。轮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猛地一下把头埋进了水中。一秒,两秒,三秒……才过了不到十秒钟,我就觉得胸口闷得厉害,快要坚持不住了。“不行,我不能比别人时间都短,我要再坚持一会儿!”我默默对自己说。又坚持了五秒钟,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我的脑袋一下子抬起来冲出了水面。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气,这个游戏真实太刺激了!
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在水中玩了很久,很快就到了要上水回教室的时候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爬了上岸。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