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暑假来临,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福建东洛岛游玩,而且是去露营耶!一想到这我就是十分兴奋。
临睡前,我激动得睡不着觉。妈妈说:“小宝贝,快睡觉。不然明天早上起不来了。”听了这句话,我怔了一下。因为你知道吗?不能出去玩得感受是很失落的。我乖乖的去睡觉了,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见我站在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捡着贝壳,捞着小鱼。只可惜那个梦太短了,我还没开心够,我就被公鸡给吵醒了。我睡眼朦胧的爬了起来,只见妈妈说:“小宝贝,快去洗脸刷牙,穿衣服。我们要走了。”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很快就到福建东洛岛了。我们搭帐篷,晚上吃烧烤,傍晚去大海里戏水……
两天过去了,妈妈说:“小宝贝,我们要回浙江了。下次再来玩。”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福建东洛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