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你想知道我的暑假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吗?是多彩的?漫长的?还是——————哈哈,来听我说说吧!
假如我的暑假是多彩的,那就是一个字:爽!
假如我的暑假是漫长的,那就是一个字:烦!
多彩的暑假会是这样的:每天可以踢踢足球、滑滑轮滑,去游游泳;随时去图书馆看看书;每天可以上网30分钟,玩玩小游戏;去中山陵或是公园走走;玩玩扑克牌;组装一下我的赛车;不用上补习班;约着伙伴一起去玩、去旅游;陪着老妈逛逛街,吃吃甜品——————这真是“爽中爽,爽中爽”啊!
漫长的暑假会是什么样呢?oh。my god!(我的天啊)。补习班每天都在等着我,我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没有任何的自由,天天有大量的作业,大量的补充习题,大热天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里上一节又一节的课,对我来说,这一定就是“人间奇迹”。是谁创造了这“人间奇迹”,一定是我的老妈,他会将我推到这“人间地狱”吗?不会总是对我说:一是复习,二是练习,三是读书,四是——————真是“烦中烦,烦中烦”啊!
这次的考试数学95,语文96,英语98,可能是“爽中爽”,也可能是“烦中烦”,几率都是50﹪。
苍天啊!大地啊!请让我这次的爽中爽几率是100﹪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