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我的暑假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事,让我将假期中难忘的趣事告诉你们吧!
那天下午,天气异常炎热,呆在家中简直就是呆在蒸笼里嘛!实在太难受了,妈妈说给我报了游泳班,让我学习游泳,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无比的兴奋。
来到游泳馆,换好游泳裤,我便迫不及待的来到游泳池边,教练先教我们如何热身、憋气。教完后便让我们下水练习,一开始我就很努力练习,教练来到我的身边看着我的动作,说道:“你做的非常好,继续加油哦!”听到老师的称赞,我非常开心,便更加努力练习了。…学会憋气后,教练又继续教我们学习蛙泳的动作:收、翻、蹬、夹,我便认真地学习着,回到家里也不忘练习,经过十几天的练习,终于学会了游泳。
假期里除了学会游泳,我还参加了“城市生存挑战赛”。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的庇护,通过自身的努力挣钱解决午餐,虽然历程布满荆棘,但迎来收获时那份喜悦却使我的内心雀跃不已,才开始明白劳动是最光荣的,依靠勤劳的双手才能栽种出最美丽的花朵。
假期里每天还坚持锻炼:乒乓球、滑板车、自行车、跳绳;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兴趣爱好:书法、围棋……在所有的爱好中尤爱围棋,围棋能够使我的内心平静并有助于锻炼我的思考能力。每当写完暑假作业之后总是忙里偷闲和爸爸对弈两盘,从最开始是的屡败屡战,到最后把爸爸打的“落花流水”,每天进步一点点,积跬步至千里。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忙碌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