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3
两个月的暑期生活转眼间就够去了,我的暑期生活多姿多!我的暑期生活多姿多味,有酸有甜,我的暑期生活是快乐的,有时是无聊的,乏味的,暑假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快乐:每天不用上课,没有老师的拘束,没有下课的铃声。那天,我和妈妈回老家玩,我闻到了清新的空气,看到了一望无际的麦田,风吹过来,麦田就像浪花一样滚滚而来。一个个抽油机,在 辛勤的工作着,在黄昏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美,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久违的好朋友,我们两个一起编花环,一起唱歌,一起打电脑游戏,一起在别窝里偷偷说话,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我要回去 了,虽然我们两个都很恋恋不舍,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和她一起度过了最难忘的两天。虽然我很留恋那里的风景,但我还是很开心!
无聊与乏味:玩了难忘的两天,带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家,痛痛快快的睡了一觉醒来后,妈妈去开会了,爸爸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吃饭、写作业、看电视、看书。一切都是那么平常,顿 时,无聊与乏味涌了上来,好无聊啊!自己不仅这样感叹道。终于找到了一个新乐子:打羽毛球。可是过了几天,打羽毛球这项运动也变得无聊了。带着这些无聊感,度过了开学前的十几天。
当然,我的暑假生活还是有别的感受的,我的暑假生活是甜的,是酸的。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酸甜苦辣皆有的,我的暑假生活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