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在吉林省梅河口市,春天这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真是漂亮极了。
春天到了,我家乡的公园里一片绿色,大地妈妈把植物宝宝养的粗壮极了。小花。小草在春风中舞动,柳树摇着自己的小辫子和它们一起应和着,喜鹊给他们伴奏,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动,蝴蝶和小蜜蜂在花丛中飞舞,蜻蜓在水面上掠过像一架直升飞机。
我的家乡还有一条辉发河,它碧波清荡,奔流不息,河水发出叮咚的声音正在演奏着春天的乐曲。白杨树吐出新的嫩芽,好像士兵一样站在它的两旁,守护着美丽的辉发河。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它在太阳公公温暖的怀抱中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