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桃子
我的家乡在闲林,那里有一片桃林,我爱家乡的桃子。
春天,一棵棵桃树贪婪地吮吸着甘露,一朵朵鲜艳的桃花笑红了脸。绿绿的小叶子衬着粉红的桃花,美丽极了。过了许久,桃花渐渐凋谢,青绿的叶子更大了。过了几天,从叶间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那就是桃子。这些桃子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微风中若隐若现。
初夏,桃树上挂满了桃子,桃子在慢慢地长大,慢慢地成熟。
桃子大小不一,最大的有拳头那么大,最小的比葡萄还要小。小的桃子遍身长满绒绒的细毛,等到桃子熟了,洗一下,细毛就会全掉光了。桃子先是绿色的,渐渐的,顶上成了淡红色,再越来越红,最后就变成了深红色的。吃桃子时,别急着,先剥开皮,再轻轻咬一口,就可以看见那黄里透红的果肉。那味道香甜可口,令人回味无穷。没有熟的桃子又硬又苦,熟了就又软又甜,叫人越吃越爱吃。
我爱家乡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