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桐庐是我的家乡,它在浙江省的西部,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桐君山是桐庐的象征,也是桐庐文化的标志。桐君山风景优美,山上有龟鹤同春、桐君白塔等。晚上的桐君山五彩缤纷,灯光灿烂,好象到了上海世博会。富春江的夜晚静悄悄,江面上有几艘捕鱼船。放牧洲的树五颜六色,像图画里的奇景一样。
桐庐还有宽阔的中心广场,广场上的草坪像绿毯一样,鲜花盛放,还有许多的雕塑。广场上有健身器材,还有一个小木屋,边上有许多木头做成的器材,比如:双杠、绳梯等等。双休日爸爸妈妈还带我玩过小木屋的独木桥,还在广场的草地上踢过足球,别提多有趣了。
桐庐还有很多旅游景点:大奇山、红灯笼外婆家、严子陵钓台、瑶琳仙境……桐庐有许多又宽又长的柏油路,还有许多座大桥。各种车辆在桥上、各种轮船在桥下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还有许多高楼大厦。站在高处一看,到处是绿树,到处是大楼,真是花园城市。
桐庐真美啊!我爱桐庐,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