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作文
春天,小河上的冰化了,小河尽情的流淌,清澈的河水下还有几条活泼机灵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夏天,石榴花开得非常鲜艳,几只调皮的小蜜蜂在上面采花蜜呢!树上的知了热的叫个不停:“知了,知了。”许多人都在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盛凉呢!小鱼时而露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时而在小河下游来游去,像是在寻找食物;时而又跃出水面,好像在游泳馆里游泳呢!
秋天果实成熟了,一个个石榴熟得马上要掉下来似的,田地里农民伯伯正在大丰收,一株株稻谷沉甸甸的,都弯着腰,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冬天,皑皑白雪把小河覆盖了,小溪上结了冰,调皮的孩子在冰上滑雪,大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冬装,给大树披上了一层洁白的棉袄,给我们制造了一个打雪仗,堆雪人的游乐场。
我的家乡美吧!是不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