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福建省上杭县白砂镇水竹洋,那儿可美啦!有宽阔的公园和广场,还有热闹的大街。盛产玉和山楂,就因为这个,我们的家乡是远近闻名的“玉都”。
沿着宽阔的大街我们来到了音乐喷泉广场,那里灯火辉煌。瞧!那儿有游乐场,小朋友们都进去了。再看那海盗船、旋转木马……多好玩啊!看那灯光漂亮得不得了,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粉的、蓝的五光十色的,就仿佛仙境一般。再看看那跳舞的人们随着音乐慢慢的跳呀跳,好开心呀!
看完了广场我们去参观一下东山公园吧!那里山清水秀,有人还在河上划着小船轻轻荡漾呢!人工湖边有人在钓鱼,他们坐在桥边聚精会神地等待鱼儿上钩呢!晚上,那跳舞的人扭得可真欢啊!其中,有一位阿姨扭得可真使劲啊!儿童乐园里更是欢笑不断了。有溜旱冰的、跳绳的、跳皮筋的、还有玩碰碰车的…。。瞧!还有的人在登山,快登上山顶了,我也在为他们加油鼓气呢!在东山公园的附近有个地方叫东洋河,河水清澈像一条白带子环绕着我们的家乡。
下面我们去看一下我们家乡盛产的玉石吧!在玉雕会展中心里有老玉、岫玉、还有河磨玉。瞧!那岫玉多么翠绿啊!那种绿你绝对没有见过,特别漂亮,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特别喜爱。那里的项链、手镯都特别好看,有时候我真想把它戴在手上啊!可是妈妈说我太小了,等我长大了给我带。不但这些,还有小动物的玉呢,十二生肖,样样俱全。瞧那小老鼠背着小袋子特别好笑。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很美丽。你们想来我的家乡吗?我可以给你们导游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