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虽然不是一座大城市,但它的风景很美。
进入我的家乡,就是一条弯弯的小河,两旁是一片茂盛的树林,那一棵棵粗壮而又高大的树木,投下一片浓荫。
家乡的东边,有一片非常开阔的草地,那绿油油的小草,生命非常顽强,冬天的时候小草就钻下地头。直到春天的时候,小草就再从那个地方冒出头来。这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家乡的北边,就像一个大花园,为什么呢?因为里面的花各种各样,有迎春花、百合花、玫瑰花、牡丹花……说也说不尽。不时还常有蝴蝶伴着温暖的春风,在花朵上面跳起舞来。
家乡的南边,是一条小溪,里面的水清澈见底,而且还能看见些小蝌蚪,还有青蛙唱起歌来,小蝌蚪就像青蛙的观众。
看,我们的家乡很美丽吧,比那城里动物园·植物园的景色,还要美丽吧?如果有时间,你就来看一看,这里的美丽风景会把你迷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