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作文
村子的前面有一大块碧生生的农田。春天刚到,几声春雷响过,酣睡了一个冬天的苗儿们就苏醒了,来不及伸个懒腰,就抢着跳到我面前,对我讲着他们做的美梦。
村子的后面是一条小河。河水清清柔柔,我们的笑脸倒映在水面上,像朵朵花儿灿烂。河的两岸长着高大的芦苇。芦苇的叶子一片挨一片,像孩子们手拉着手儿嬉戏。芦苇青玉般修长的杆子挺拔直立,像解放军叔叔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星月交辉的夏夜,我还经常能看到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在芦苇丛中捉迷藏。有时,我还能听到他们在亲热地说悄悄话呢……
在我的家乡,小鸟的歌声,蝴蝶的舞蹈,一直伴我成长。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家乡美
我的家乡在湖北,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
春天,妈妈带我去看插秧,到处是一排排,绿油油的秧苗。我们又去了一个公园,公园的大门种着五彩缤纷的鲜花,走进大门,我看见了一片片方草地,草地上写着“绿草茵茵,足下留情。”再往里走,我看到了鱼塘,鱼塘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儿,鱼儿们正在欢快的歌唱。
夏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还弟弟一起去游泳,我们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像鱼儿一样。在夏天的晚上,知了在尽情地歌唱。在夏天的晚上也可以捕抓荧火虫。
秋天,叶子都黄了,树上的叶子从半空中飘落下来。
冬天,下雪了。地上像铺上了白地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美
我的家乡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山村。我热爱我的家乡。她是哺育我的母亲。她事我成长的摇篮。她记载着我童年五彩的梦。
春天,这里山花烂漫,桃花柳绿。春姑娘悄悄地走来唤醒了万物生灵的大地。霎时间,百花盛开,春色满园。柳树摇着自己长长的辫子。杨树长起了嫩嫩的芽。看着桃花开的多漂亮,随着风飘着迷人的清香,这真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孩子们不舍得让春意偷偷溜走,忙拿出风筝放飞自己的心情: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怎么能让这希望的季节悄悄而过。
夏天,这里花繁叶茂,生机盎然,炎热的夏日树木却生机盎然,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泉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看池塘,荷花有白的,粉的,荷花展开了美丽的笑脸,随着微风吹过和风姐姐一起跳舞,散发着清香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这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秋天,这里,枫红菊香,红叶金果走进花园,看树上硕果累累。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莹莹……好可爱啊。大大小小,数不胜数。在园中徘徊,不禁闻到阵阵幽香,芬芳扑鼻。好像朦朦胧胧地看到自己漫步走在‘‘天国花园’’。孩子们爬上树去,摘一颗仙果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凉爽的秋风阵阵拂面吹走了炎热的夏日带来凉爽的秋天。秋婆婆在告诉小朋友秋天来了要多穿些衣服,小心感冒。让妈妈担心。
秋天随风而去,冬爷爷又来了。冬天这里,粉装玉切,银装素囊。一天清晨,我看见下雪了。雪纷纷的下着。犹如蝴蝶翩翩起舞,又好似嫦娥打翻了烟脂。雪停了。这时。雪白雪白的房子,雪白雪白了大道。简直就是粉妆玉砌的世界。
啊,我的家乡,你的美丽容颜永远在我心中。
家乡美
我的家乡巫山是一座山城。那里虽然没有大城市那样金碧辉煌、车水马龙。但我却十分喜爱我的家乡。因为那里风景优美、进入了它就像进入了画卷一样。每当有游人经过这里的时候,我总洋洋得意的说:“这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
家乡美,美在那一座座青山。阿娜多姿:有的高大壮观,有的矮小精悍,还有的两座山紧靠在一起,好像正在窃窃私语:“我们生活这么美丽的地方,真是三生有幸啊!”在那么多座山岭中,最有特点的是那一个栩栩如生的“观音坐莲台”:一座山岭不知道是谁雕刻成观音的模样,下面用一块巨大的石板垫着,从正面看,犹如一个美丽的观音为来往的游客念经,让他们长生不老,财源滚滚。
家乡美,美在那一条条绿水。就拿小三峡的水来说吧,那里的水绿得像一块碧玉,再配上那青青的山,所组成的风景简直就是人间绝境,美得不能再美了!
家乡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此话一点也不假。有一次,我在菜市场去买菜。一筐又大又白的萝卜吸引了我,我连忙跑过去,看见买萝卜的是一位二十来几的叔叔,他粗壮的大手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小朋友,买萝卜吗?”他亲切地问,“买!”我回答,于是,他给我称了一斤,我付钱后,就急急忙忙地走了,“小朋友!”突然那位叔叔喊道,我回过头,“你的钱掉了!”哦,原来我在掏钱时不小心把妈妈给我买牙刷的5元钱给弄掉了,因为我走的匆忙,所以我也没察觉出来。啊!卖萝卜的叔叔的心灵多么美啊!
家乡美,我的家乡到处都充满了心灵的美者,而且到处都是风景优美的地方,怎么能不让我爱我的家乡巫山呢?
家乡美
谁不说我家乡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深深地为家乡的美景所陶醉。
古井边的柳树,率先报告了春的消息。鹅黄的嫩芽,就像天上的星星;婆娑的枝条在春风中飘舞,如同邻居家三姐那满头的乌黑的秀发。娇燕翻飞,穿梭于柳枝间,衔泥于井台旁,开始了新生活的第一步筑巢。望着伶俐的小燕子,我的心早已随他们飞到了那蔚蓝的天空,徜徉于美丽的白云之巅。
清凉的井水把我从云端拉了回来。邻家的大婶从古井中汲出了甘甜清凉的一桶水,不长时间,就被我们几个调皮的孩子连洒加扬的喝了个精光。那种畅快劲,至今还在心底不住的回味。
山草随着雨季的到来,越发的青黑浓密。此时,挎一个篮子,三五成群的钻进参天的松林中,没入比我们身子还深的草丛中捡蘑菇,就成了最开心的时刻。零星的蘑菇就像一柄柄紫色的小伞,傲然的挺立在树下,草中,只等我们把他们一个个的采拾到篮子里。蓝天白云,骄阳似火,大汗淋漓。可是篮子里的蘑菇却蹦蹦跳跳的伴我们回家了。得到的自然是母亲亲切的笑容和邻家大婶不住的夸奖。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淄河水在冬爷爷的怀抱中睡熟了,变成了一条晶莹的,明如水晶般洁白的飘带。有气无力的阳光,对沉睡醉的冰河无奈的叹息摇头,一晃就不见了。此时的冰河却人声鼎沸,万头攒动。平坦的地方有是抽陀螺比赛的,先比谁的陀螺精致,美观;有的小伙伴用彩色粉笔画了几个圆圈,转起来像天上的彩虹在飞舞;有的在尖端镶上一颗钢珠,转动灵巧快速……斜坡处,是滑冰表演:有单独冰上表演雄鹰展翅;有三人合作狗拉雪橇;有的干脆坐在木板上,骑在松枝上,顺着斜坡,飞奔千里……
春天的绿柳,夏天的蘑菇,冬天的冰河,伴随我度过了短暂的童年时光,至今仍令我回味无穷,仍令我无限的陶醉!
家乡美
如果问谁的家乡美,每个人都会说自己的家乡最美,我也一样,我生在抚顺、长在抚顺,是抚顺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爱我家乡抚顺养育了我,我爱我的家乡抚顺。劳动公园就是抚顺最著名的景点,劳动公园分为几个区域,例如:荷花池、观鱼湖、石林园……我先来说说荷花池,荷花池一年四季都载有许多荷花。那荷花真美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到荷叶下,有的在向天上看,仿佛在欣赏人间的美景,还有的好奇的看着游客,好像在说:“我美吗?”我再来讲讲观鱼湖,观鱼湖里有许多鱼儿,有红的、白的、花的、黑的……它们有的在吃食,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游泳,好玩极了。最后,我们再说说石林园,是林园顾名思义,是由树木和石头组成的那里的树有很多柳树、桑树、枫树、棕树、杨树……非常茂盛,那里的石头也很奇特。有的像慢吞吞的乌龟,有的像可爱的兔子,还有的像正要展翅高飞的雄鹰,真好玩!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明天更绚丽多姿!家乡美如果问谁的家乡美,每个人都会说自己的家乡最美,我也一样,我生在抚顺、长在抚顺,是抚顺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爱我家乡抚顺养育了我,我爱我的家乡抚顺。劳动公园就是抚顺最著名的景点,劳动公园分为几个区域,例如:荷花池、观鱼湖、石林园……我先来说说荷花池,荷花池一年四季都载有许多荷花。那荷花真美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到荷叶下,有的在向天上看,仿佛在欣赏人间的美景,还有的好奇的看着游客,好像在说:“我美吗?”我再来讲讲观鱼湖,观鱼湖里有许多鱼儿,有红的、白的、花的、黑的……它们有的在吃食,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游泳,好玩极了。最后,我们再说说石林园,是林园顾名思义,是由树木和石头组成的那里的树有很多柳树、桑树、枫树、棕树、杨树……非常茂盛,那里的石头也很奇特。有的像慢吞吞的乌龟,有的像可爱的兔子,还有的像正要展翅高飞的雄鹰,真好玩!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明天更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