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后的家乡
我出生在新会, 生长在江门,目前生活在江门。虽然
我回家乡抚州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我对家乡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相信,几年后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垃圾转化器,这垃圾转化器可厉害了,它可以把一切垃圾转化成空气或氧气,那时候我的家乡空气更加清新甜润,到处都是鸟语花香。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超级地板,一旦有垃圾掉在地上,垃圾会立马化掉,就像变魔术一样。到那时我的家乡将会变得一尘不染,地面光亮如新,就像被雨水冲洗过一样的干净。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说也说不完。总之,我相信我的家乡会变成全世界最美丽、最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