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
我的家乡在江西,那里四季分明,景色秀丽,十分迷人。家乡的树林尤其如此。
春天,万物复苏之际,小草弟弟都探出头来欢迎春姑娘。花小姐更是换上了迷人的衣裳,一定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给春姑娘。小河也奏起欢快的乐曲。树爷爷也为欢迎春姑娘而忙碌着。茂密的树林呈现出无限生机。
夏天,花儿们差不多都谢了,但偶尔也能听到她们在密林中欢笑。这时,树林成了动物们的天堂。野兔在林中欢快地嬉戏;鱼儿在河中玩耍;鸟儿在大树的手臂上唱歌,似乎什么也不能打搅它们,似乎它们已经成了这座树林的主宰。
秋天,小草黄了,树叶落了,果子熟了,天地一片金黄。这时,孩子们在树林中玩得更欢了。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渴了,喝喝小河里的水;饿了,吃几个果子充饥。树林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冬天,树林成了白色的天堂,只有那傲然挺立的梅树和松树给树林带来点红和绿。这时,小朋友们在树林里堆雪人、打雪仗。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