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作文
在我家附近的小山坡上有一片树林,树林里长着许多的花草。
春天,春姑娘来了,春姑娘送给树木们一件绿色的纱衣。树木们兴高采烈的向春姑娘点点头,送给了春姑娘一个漂亮的五彩花环,春姑娘带上了花环向树木们挥挥手,乘着春风悄悄离开了。
夏天,夏姑娘来了,夏姑娘给树木带来了绿黄相间的连衣裙。树木们可开心了,向夏姑娘招了招手,抖下了许多树叶书签送给了夏姑娘,夏姑娘坐上书签轻轻的飞走了。
秋天,秋姑娘来了,她给树木们带来了一顶金黄色的帽子。树木们戴上帽子高兴的送给了秋姑娘一本小巧的树叶书,秋姑娘答应树木们告诉小动物们听:冬天将要来了,秋姑娘愉快的飞走了。
冬天,冬姑娘来了,冬姑娘拿起剪刀给树木们理发,还送给了它们一条毛绒绒的,厚厚的白围巾。树木们把树叶连了起来,给冬姑娘缝了一条短裙,冬姑娘高兴的走了。
呀!家乡的树林难道不美吗?不,它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