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树林
人人都应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家乡度过的。
离老家不远的地方,有一片小树林。就是这片小树林,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早晨,我们踏进这片幽静的小树林。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一些老人早已在里面打几套太极,小孩子们也纷纷来到这里嬉戏,耍闹``````
小树林里,树木高大茁壮,花草遍野,鸟儿在树上歌唱``````树之间还吊着秋千儿。孩子们来了,在小树林里捉迷藏,荡秋千,嬉戏耍闹``````林中满是欢声笑语。
夕阳西下,小鸟渐渐远去。劳动了一天的人们相继走进树林。坐在石桌石凳上,聊会儿天,休息一下``````这时,小树林渐渐变得热闹起来。大人们有说有笑,孩子们东跑西蹿。捡树叶,采蘑菇,玩泥巴``````一串串清脆爽朗的笑声在树林中回荡``````
过年过节,我们不是在家里吃个团圆饭。而是在小树林中,摆桌子。全村的人聚在一起,吃个特殊,盛大的团圆饭。孤独的老人没有了,大家的碰杯声,开怀的笑声,传到很远很远``````
这就是家乡的小树林,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还有幸福的小树林。
我爱我家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