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树林
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树林,是我经常散步、玩耍的地方。
春天,小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新的嫩叶,一株株小树从梦中醒来,换上了碧绿的春装。小草弟弟也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树林焕发出勃勃生机。
夏天,小树林里绿树成荫,郁郁葱葱,枝条彼此交错,密密麻麻,为人们搭出了一座天然凉亭,仿佛是一座天然的氧吧,是人们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秋天,叶子虽然黄了、落了,但是,落下的叶子又为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毯子,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冬天,树林一片光秃秃的,只剩下枝条和树杆,不惧严寒的站在那里,多像一位大将啊!在严冬中蕴育来年枝繁叶茂。
我爱家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