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幸运宝石
童话中丰富的想象和夸张可以活跃你的思维;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帮你认识社会、理解人生,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
有一只叫尼尼的小熊,觉得自己很倒霉,每次上学都会踩到香蕉皮,总是会不停地抱怨。尼尼的妈妈已经被尼尼的抱怨给烦晕了。
终于,妈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对付尼尼。一天,妈妈把尼尼叫来,说:“尼尼,妈妈妈有一个可以让你幸运的方法哦,只要你在虫儿王国找到虫儿女王的幸运宝石,并放在额头上,这颗宝石的幸运就会传送给你了。不过你得记住了,不能向任何人说起这件事,否则它们也会抢女王的幸运石的。”尼尼听完,有些迫不及待了。“那么怎么才能到从而王国呢?”“你去问哈利博士吧!”尼尼已经等不及了,似乎随时都能出发。妈妈不紧不慢地给尼尼理好行李,并告诉尼尼哈利博士的地址。
尼尼三作两步地来到博士家门口。她大声敲门,“快开门啊!”一个老人来开了门,老人慢慢地抬起头,问道:“你找谁啊。”“我找哈利博士,对了,您是谁啊。”“我是哈瑞,哈利的哥哥。哈利现在正在实验室,我带你过去吧。”
来到一大块石壁前,老人说:“哈利,哈利,芝麻开门。”石壁迅速打开了,里面坐着一个人在做实验。老人赶紧走了过去,叫着:“哈利!你在干什么呢!”“我在做方位转移的仪器,已经完工了,现在只差一个实验品!”尼尼听了,确定里面的那个人是哈利博士。尼尼尼连忙请求博士把自己转移到虫儿王国,博士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博士让尼尼坐到转移器上,并按一下傍边的按钮。尼尼照做了,顿时,她感到天旋地转,隐隐约约地听见博士说:“成功了!”之后什么也听不见了……
尼尼醒来后,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森林中。尼尼可怜地想:哎!哈利博士的发明失败了,可受苦的却是我!
正当尼尼要哭出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拉她的裙角。尼尼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蚂蚁。小蚂蚁用细细的声音说道:“你就是小熊尼尼吧!”“嗯,你是……”“我是虫儿王国的守门员,我们的女王已经恭候你多时了,你等一下,我这就去请女王。”
这等不是一下,也不是两下,简直像是过一年似的!而且周围还会传来可怕的野兽声,让尼尼感到十分害怕。她开始走来走去,没有注意到脚边的东西。
这时,从远处传来一声大喊,“女王驾到!”上百只蚂蚁卫兵抬着一个轿子过来。“放下!”一个队长摸样的蚂蚁喊道。几个侍女模样的蚂蚁掀开轿子的掀帘,从里面出来一个美丽的蜜蜂女王,那女王犹如在花丛中嬉戏的小精灵。
尼尼再也忍不住了,连忙请求女王给她幸运宝石,得到幸运。可女王听了摇头微笑,说:“其实没有幸运宝石你妈妈是骗你的,她只是想测试你一下。”“测试什么?”“喏,这不就是你的测试结果呀!”尼尼向下一看,哇!,眼前的景象让尼尼大吃一惊——周围全是香蕉皮!
原来,每个人都是幸运的……
在一片大森林里,有一只狼,狼今天抓到了一只羊,但是在吃羊的时候把骨头卡在了喉咙里,狼觉得疼痛无比,就去找啄木鸟医生医治,到了诊所,狼对啄木鸟医生说:“一根骨头卡在了我的喉咙里,把它取出来吧,好痛啊!”啄木鸟医生想:万一我医治完以后狼把我吃了怎么办?还是找个借口把狼骗走吧。
于是,啄木鸟医生对狼说:“只是骨头卡的太深了,你去找丹顶鹤医生医治吧,她的嘴比我的长。”
狼只好去找丹顶鹤医生医治,找到丹顶鹤医生以后,狼告诉了丹顶鹤医生他的病情,丹顶鹤医生知道了病情以后,两三下就把骨头取了出来,然后,丹顶鹤医生对狼说:“请付10元医药费。”“什么!还要付医药费,我没有吃掉你已经是最珍贵的医药费了。”狼刚说完就走出了诊所。
此时,丹顶鹤明白了,狼的本性是难改的。
从前,在一座大城里有个老妈妈,夜深了她仍独自坐在自己的房间里。
她想着自己先是如何失去了丈夫,继而又失去了两个儿子,渐渐地又失去了所有的亲戚,最后连她最后的朋友也离开了人世。
现在只留下她孤零零的一个人,她心里非常难过,然而最使她痛心的还是那两个儿子的去世。
她在痛苦之际向上帝倾诉,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儿沉思,突然听到了早祷的钟声,她觉得非常奇怪,原来自己竟在悲哀中熬过了一整夜。
于是她点亮了灯去了教堂。她到达时,教堂里已是一片明亮,但不是平常的蜡烛,而是弥满着黎明的光辉。里面已挤满了人,所有的位子都给占了。
老妈妈走向她平常坐的位子,可那儿也被人占着,整个凳子都被坐满了。
她看了看这些人,尽是她死去的亲戚。他们都穿着老式的旧衣服坐在那儿,一个个脸色苍白。他们既不说话也不唱歌,可教堂里却响着轻柔的嗡嗡呢喃声。
这时她一个死去的姨妈站了起来,走上前,对这可怜的老妈妈说:“向祭坛那边瞧,你就会见到你的儿子们。”
老妈妈朝祭坛望去,果然见到了她的两个儿子,一个吊在绞架上,一个绑在车轮上。只听见那位姨妈说:“你看,如果他们还活着,上帝不会把他们当作清白无邪的孩子给招回去的,那他们的下场就会是这样子了。”
老人战战兢兢地回到家中,跪在地上感谢上帝,感谢他待自己好得超出了自己的理解。
两天后,她躺在床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