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的作文:童年"笑"事_650字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是无忧无虑的,在我的童年生活里,发生了很多可笑的事情,但大多都忆忆模糊了,唯有这件事让我至今想起来还记忆犹新,觉得非常地可笑。
那是我四岁左右的一天晚上,我玩了一会积木,突然觉得口干,很想喝可乐。于是我就缠着妈妈要可乐喝,只见妈妈举起空空如也的可乐瓶,耐着性子跟我说;“你看家里的可乐已经喝完了呀!”“就是呀,如果是白天,我还可以去买,但是现在这么晚了,便利店都关门了。”爸爸也附和着说。任性的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可乐的影子,根本就听不进爸妈的话,我固执地认为家里一定还有可乐,只是爸爸妈妈不舍得给我喝罢了。“我自己去找”。我赌气地说道。说完我就在客厅、房间、和厨房翻箱倒柜地寻找着那美味诱人的可乐。终于,打开橱柜门,我发现了一瓶黑色的貌似可乐的液体,只是这个瓶子是玻璃的,我眼前一亮,心里一阵狂喜。心想:我终于找到它了。于是我高兴地拿着这瓶“可乐”得意洋洋地来到妈妈跟前炫耀到:“哼,你不给我喝,还故意把它藏起来,我现在已经找到它了。”“赶快给我,小祖宗,别摔了,那不是可乐。”妈妈边说边紧张地朝我伸出了手。我怕妈妈把我到手的东西给抢走了,就急忙跑到一旁打开盖子就喝,哇!好咸啦。我皱起了眉头,一下子把喝到嘴里的液体全都吐了出来。妈妈急忙夺过了我手中的瓶子,并且倒了一杯凉开水给我漱口。还边笑边责怪地跟我说:“我说没有就没有嘛,你这小馋猫还不相信,你喝的是酱油。”爸爸则笑呵呵地在一旁用相机把我这狼狈样给拍了下来。我当时尴尬极了,只觉得脸上发起烧来。
虽然这件事是那么的幼稚可笑,但它却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是我的童年生活中弥足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