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
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的回忆。童年,太过短暂。
我还未到童年,或者说,我正在经历着童年,或者说,我已经度过了童年。我不知道我的童年何时开始,也不知道它何时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去了。我只知道我与在城市中的所有儿童一样,过着高枕无忧的生活,且每天抱怨着生活的不完美。其实,我的童年只是太过完美,完美的让人觉得它似乎不完美。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这点毋庸置疑。在每次外出郊游时,在每次踏入肯德基店时,在每次与父母合影时,我都觉得无比快乐。然而时间将这些回忆消磨,留在脑海的,只有那些苦涩的回忆。那种羡慕嫉妒的回忆。回过头,才发现所有记忆都没有丢失,只是我太过奢求。
童年的回忆对我来说是甜蜜的。但现在想起,留在心头的却多了一丝苦涩。我是幸福的,我没有高端家庭那么奢华娇贵,但也没有贫苦人家那么落魄。人类总是生活的越好越不满足。我也是。
我多想再回到童年,好好珍惜那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