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童年就像那海边的细沙数不胜数,虽然那些傻事、蠢事会引来一番嘲笑。但在我眼中,它总是那么纯真,那么让人念念不忘。
记得我6岁那年,家里养了许多的花,绚丽无比。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盆不知名的小花。粉红色的花瓣,下面是绿绿的嫩叶,东一朵、西一朵,将整个花盆都挤满了。好像在宣告自己的领地。
一天我又来到花前,左看右看喜欢的不得了,可是看来看去总觉得缺点什么,研究了半天,啊!这盆花怎么不香呀!怎么办呢?这使我想起了妈妈平时喷的香水,味道特别的好。对我就来给花添点“香”。我拿起了妈妈最喜欢的那瓶香水,朝着花喷了喷,一闻,不香呀!看来是喷的少了,我一鼓作气将整瓶的香水都到了进去,真香呀!满屋子都弥漫着香味,心想这回妈妈一定会夸我的,看着自己的作品,我有些飘飘然了。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一进屋就闻到了满屋的香味,不禁问道:“宝贝,你是不是碰妈妈的香水了?”“妈妈,我刚才给花种香味了。”“什么?”“我把香水种到花里了。”妈妈大吃一惊,跑去看了看花,之间花已经变黑了。过了几天我就把这件事忘了。那盆花我也在没有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