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
小时候的傻事,令我难以忘怀。我是那么的怀念童年的生活,假如我有时光机,我一定会回到我童年的时候,希望童年永远停留在美好的时光,永远不流失,那可是我一生中最渴望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邻居家的大门没有关上,一大群母鸡全涌出来。妈妈因为和邻居家的关系非常好,所以就让我和她帮邻居捉母鸡。邻居家的母鸡的脚丫上都带着一个‘戒指’,很好辨认,也很好去捕捉。我六岁那年,我非常怕母鸡啄我,但是我又觉得母鸡可爱,很想去跟它‘交朋友’,可是我又不敢接近母鸡。但这次可是个好机会,既可以和母鸡玩又可以捉母鸡。咦!目标出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诶扑了过去,‘扑通’一声,我掉进水里了。现在倒好,母鸡没捉着,自己却变成一个‘落汤鸡’。那时候我的裤子脏兮兮的,我心想:假如我回家换裤子,那么邻居阿姨和妈妈捉完母鸡了,我就不能和母鸡玩了,所以我不可以错过这次机会。接着,我又去捉母鸡了。yeah!终于捉到母鸡了!
真的是怀念当年傻傻的我,希望这些有趣的记忆渐渐回忆起来,永不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