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听一首世界闻名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这是一首在世界上相当出名的乐曲,以他独特的韵味 征服了全世界的听众。这首轻音乐,那种甜美的意境,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好像回到了咱们过去很久的童年。让人感到一种说不出来的温馨。
这首轻音乐,高潮时,仿佛是咱们在河边玩耍嬉戏的笑声。悠扬时,又好像我们无忧无虑的又玩耍了一天。
在家里的那张小床上面,仰望天空一般。想为什么是人会如此这么喜爱这首歌曲。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大概是人们那种心里的那种对童年的怀念吧!在夜晚中睡去,在阳光中醒来。
在优美的钢琴声中,XX年的记忆涌上心头:读一年级的时候,每次拿100分,都会和同学去听钢琴,二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和同学合作做手工,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我清楚的知道,并不是只有大人才渴望回到童年的,我们小孩子也想回到婴儿时代。对于我们来说,婴儿时代便是我们的童年了。
“高潮时,仿佛是咱们在河边玩耍嬉戏的笑声。悠扬时,又好像我们无忧无虑的又玩耍了一天······”啊!童年的回忆啊,你永永远远是我在心里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