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吃货”同学550字
我的“吃货”同学
我有一位同学,他肚子圆圆的,头像一个西瓜,眼睛时常迷成一条缝,但看到吃的时,眼睛立刻放大无数倍,活像西游记里的二师兄。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吃。
他很能吃,一餐能吃几个包子,喝两碗汤。每次一打早餐铃,他总是第一个冲到讲台上打早餐,若他不是第一个,那他会用他肥大的身躯把站在前面的同学挤出队伍,而且别人一碗还没吃,他就已经吃第二碗了。有一次,他因为吃闹出了笑话。
一天早上,早餐铃一打他照常第一个冲上讲台打汤。他打完汤后,赶紧去拿了两个包子,坐在座位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这时一位女同学说:“我有一个包子没吃,谁要谁拿。”(我们班早餐一人可以拿两个包子)他听后立马冲上讲台,可包子早已被别的同学拿走了,他只好失望地走了回去,还眼巴巴地望着那个得到包子的同学直流口水。接着,又有一位同学让出了自己的包子,他喜出望外,又转身去拿,可又被另一位同学拿走了,他面无表情的径直地回到了座位上吃起自己的包子,过了一会儿,他的同桌叫起来:“他哭了!”我们听到后,有人在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而有几个同学把包子送给了他,他看到包子后又立刻破涕为笑,迅速把包子拿来吃,那几个包子被他三两下吃完了,好像生怕有人跟他抢似的,我们一直笑他是个“吃货”,他自己也承认了自己好吃。
虽然这位同学爱吃,但是他也很勤劳,经常帮大家干活,和《西游记》里的二师兄还是很不同的。每天早上他都很积极,主动去抬早餐桶,并且可以和别的同学从一楼抬到五楼,我们都夸他强壮,是我们班的大力士。
这位同学的特点发挥得太好了,使我们永远难忘,他就是二师兄和三师兄的结合体——周非凡。
断桥边徘徊
突然间才发现,身边真的能称上朋友的,是那么的屈指可数。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
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
有时候,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时候,已是过往。
总是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不在了,转身,陌路。
熟悉的,安静了,
安静的,离开了,
离开的,陌生了,
陌生的,消失了,
消失的,陌路了。
承诺,给不起的负担,以后,不再相信,以后,不轻易许诺,以后学会淡然。
在意太多的朋友,变得没了自我,最后总是把自己丢弃在无人的荒岛上,自己疗伤。不愿流露太多的悲,于是安静。
总是会望着手机,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却不愿划破这份沉默,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曾经激励的话语,铭记于心。曾经陪伴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
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
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
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经常联系,
也许,那些也许,只因我,
可我却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你们的离开,只会让我更沉默,只会让我想要哭泣,只会让我责备自己。在无联系的日子里,一个人,慢慢地,学会淡然。
走了太多的路,遇了太多的人,说了太多的话,
文字,依旧,那么苍白,那么无力。依旧,把心事寄托在文字里。依旧,习惯了悲伤。依旧,一个人游离于夜晚的星辰。
很多人,很多事,一直沉默,不愿提起。一转身,便成了陌路,便各自遗忘在时光隧道里,有谁还会想起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吗?
时间,一转眼,过的太快,总让人,是时间改变了人,还是自己改改变了自己,我只能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