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作文
我还深深地记着,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在炎炎夏日李上着体育课。“先去跑圈步,热热身!”老师说。“好,”同学们高兴地说。我飞快地跑着,正当我转弯的时候,没踩稳摔了一跤。有着热心肠的陈茜一见这情形,马上停下来,向我走来,蹲下来问我:“你没事吧?”“好疼”我含着泪花说。她赶快去报告老师,老师让她带我去医务室。
她扶着我走向医务室,我脚上鲜红的血液在不停地往外流着。陈茜见我走不动,便说:“来我背你。”“不用了”我说。“不行,你看你脚上的血还在不停地流着,一定很疼,我背你吧!”她说。“好吧,谢谢你。”我感激地说。她用她那瘦小的身体背着我,困难地迈出每一步。
到医务室了,当医生给我消毒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哭了起来。“别哭了,别哭了,忍一下就过去了。”陈茜安慰道。听了她这话我让眼泪“停”住了。我想:陈茜是多么关心我啊!
有一次,我和她去逛街。突然,她驻足痴望,原来她看见一位残疾人在街头卖艺,她十分感动,走过去捐了一块钱。虽然钱不多,但是她有那份爱心。
陈茜是多么关心我啊!我要感谢她在我跌倒时把我扶起,遇到不会做的题目,耐心地教我。谢谢你陈茜!我为有你这样的同学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