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沈政600字
沈政是我的好哥们,长得五大三粗,美中不足的是眼泡有些肿。这都是因为他太喜欢玩电脑游戏了。他是班里乃至全校出名的游戏大王。什么赛尔号啊、洛克王国啊、红警啊,都不在话下。只要让他逮到机会,他就会跑去玩电脑!
那天,我和沈政一起在沈政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发现沈政的眼睛瞪着桌子发呆,我问:“沈政!你怎么不写作业啊!”沈政皱着眉头说:“我写了很长时间了。咱们休息休息吧。”说着推开书,朝卧室跑去。我一看,嗨,本子上干干净净,连个印子都没有!真拿他没办法。
突然他跑了回来,拉着我的手把我往他卧室拽——忘了跟你们说了,他不仅自己喜欢玩游戏,还喜欢拉着别人一块玩!我可是不乐意,作业还没写完呢!可是他力气比我大,于是把我拽过去了。沈政麻利地把显示器和主机按亮,眉飞色舞地说:“好长时间没玩红警了。我用中国能打五个电脑呢!”我看着他在一边吼叫一边敲打鼠标和键盘,觉得有些无聊。可是沈政越玩越起劲,喋喋不休地说着:“中国的航母,导弹车,解放军,飞机,天气,可都厉害着呢!”正说着,突然客厅里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沈政吓得跳了起来,直接按电源关了电脑,拉着我往书房跑,可是为时已晚。
沈政的妈妈已经进来了。她走进书房,问道:“沈政,我看见徐浩鑫的妈妈,她跟我说你们考试成绩出来了,让妈妈看看你考得怎么样?”沈政拼命护着书包,但是还是被他妈给夺过去了。沈政吓得往我怀里躲。沈政妈妈打开书包,脸色由晴转阴:“48分?你是怎么学习的!你也不看看人家陈熙!人家怎么学得这么好!”我觉得很不好意思,赶紧告辞,身后传来了沈政挨揍的声音和一阵阵哭声。我心想,要是沈政能到我们家来就好了,不用被他妈妈揍了。
可是如果沈政能认真学习,大概走到哪里都不会被妈妈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