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
三年的学习生活,我和班里的同学走过了陌生到熟习,又从相处中产生友谊的过程。今天我就说说我和李梓奕同学之间相处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是同班同学。他在班里各方面都很优秀,很值得我学习。他为人诚实善良,乐于助人,常常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我在学习上就得过他的多次帮助。
我记得有一次,正在课间里作数学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绞尽脑汁也不会做,急得直挠头。他过来说:“我帮你看看吧”,他接过卷子思考了一下说:“你可以把这道题分解开来做,然后再这样做”,当时我并没有理解他的方法。他就不厌其烦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为止。像李梓奕这样乐于助人的例子还有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