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
同学之间有欢笑,有争执,也有眼泪,这样才能编织成一张坚固多彩的网,绘制成一支动听的音乐。
去年暑假快要结束了,可我偏偏等不及它结束,就闯出了“大祸”两个脚趾头骨折了,绑了石膏。惨啊!……
新学期的第一天 ,爸爸将我抱进了教室,我不好意思地坐了下来,同学们都看着我,感到很惊讶。这时班主任的话音响起:“都说同学遇到困难要互相帮助,现在王宜男骨折了,大家都要帮助她呀! ”之后的日子里,吴喻琦陪我上厕所,徐妍婷帮我交作业,……我被同学之间深深地友谊包围着、感动着,也永远忘不了那一次……
那次学校组织看电影,徐妍婷一直在我的身边扶着我,可走了没多久我就累了:“徐妍婷,我走不动了。”“没关系,我来背你。”我没来得及拒绝,就背起我径直朝前跑,一直把我背到车上。当我坐下的那一刻,她已经大汗淋漓了,我忙递了张纸巾给她擦汗,她连忙说:“谢谢你!”“不!不!不!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我们相视一笑。看完电影后,徐妍婷又一直背着把我送回了教室,看着她红彤彤的脸颊上挂着汗水,气喘吁吁地坐在一旁,一股热流暖遍了我的全身,眼前不知不觉模糊起来……作文
同学之间就是这样,它像是一张白纸,每个人用笔在纸上涂上不同的颜色,让一张张五彩缤纷的画晾在风中的艳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