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小狗花花
Palign=center>邻居的小狗花花
狗是一种聪明、通人性的动物,我邻居家的小狗也不例外。
邻居家的那条小狗名叫“花花”,因为我经常在邻居家玩,所以我来的时候,它总是摇尾巴,就像在欢迎我们似的。
它黑白相间的身体上嵌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对黑乎乎、圆溜溜的眼珠,一双双耳朵竖着,总是轻轻地摇动,好像想探听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它是一个善解人意、懂得礼貌的小家伙。那天,我去邻居家玩,买了一些东西给花花吃,我一进门,花花看见我,急忙用嘴去刁着拖鞋过来,我真是太惊讶了。然后,用鼻子嗅嗅,走到我给它买的东西旁,去那里翻它喜欢的东西。找到后,它甩着尾巴,连连向我致谢。
记得那一次,邻居要出去,把小狗放在我们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花花刚走进我家,我就把它抱上桌子,把板凳拿开,不放它下来。那时,它还小,它犯愁了,在桌子四周走来走去,也不见一条通路。只好在那里垂头丧气地望着地下。我用它最喜欢吃的猪肉来逗它下来,可它犹豫不决,一直不肯下来。时间一会儿一会儿的过去,花花看见肉不断增加,“扑”的一声,顺利无误地跳下来了!我仔细看了看,他居然毫发无伤!我把肉给它,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它真是聪明可爱、善解人意。让人不得不喜爱。
可爱小狗的另一面凶恶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一种动物来作为宠物,我的宠物是一只小狗,它很可爱的呦!!!
我的小狗名字叫“贝贝”,它是在它还没有断奶的时候就来到我家了,名字还是我取得呢!那是它是八字眼,黑黑的鼻头,雪白雪白的毛,现在现大不一样了,就像换了只狗一样。
它现在长着一对乌黑闪亮的大眼睛,粉红色的鼻头,一张樱桃小嘴里,藏着凶恶的虎牙,咬起人来可厉害了,我姐姐就遭了它的毒口。下面让我来讲讲它的事吧!!
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没出来多久,它就和一只母狗干上了,它们俩眼对眼的注视了对方很久,突然,贝贝“嗷”的一声咬了过去,对方也不甘示弱,反咬一口。就这样,持续了很久。打了半天,最后,它俩还是握手言和了。
厉害吧!贝贝从不受人欺负,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因为从来都是它欺负别人,这回你知道了吧,哈哈!!!!!!!!……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孩子,或许爸爸妈妈早就料想到会是这样,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名字:李静。但有时候我也会喜欢热闹。要问我喜欢什么花?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百合,因为我感觉这里面有阳光的味道。你也可以这样想,百合就像阳光,阳光就像微笑,所以呀,我爱百合,我爱微笑。快乐才能绽放出最真实的笑容。所以我抛掉烦恼最经常的一种方法是找别人倾诉。在无聊闲暇的时光里,我总喜欢扑到电脑前,跟一些和我差不多大的网友们聊天。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世界,可我不相信连闲聊都要说假话,和网友们在一起时,我很快乐。因为,我喜欢安静。我也特别喜欢一些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小鸟啦等等这些我都喜欢。曾经我也养过鱼,可他们只陪伴了我一个星期多,便死去了。那一阵子我心疼极了,甚至还会吃不下饭。于是乎,妈妈再也不让我养小动物了。我喜欢蓝色,就是天空上那种浅浅的蓝。人们都说蓝色代表忧郁,可我不这样认为。我觉的,蓝色更能代表晴朗、快乐与纯洁,蓝色就像一个精灵,一个多变的精灵。有时调皮,有时安静……转眼间,13年过去了,我长大了许多,在兴趣,爱好等方面也改变了许多,可唯一不变的是我喜欢安静。因为我感觉现在的世界战争太多,在安静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快乐的……
描校园一角
我的学校是勒流育贤实验学校。这里的规模很大,设施也齐全,并且风景优美。如果问到我最喜欢校园的哪个地方,我一定想到生物园。
现在,我带大家游览风景怡人的生物园吧!进了写着“生物园”三个黄色的字木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林阴小道,旁边种满各种植物,每棵有一个牌子介绍。夏天时,很多同学会来这里树下的石凳上边看书边乘凉,当时,生物园里充满书的味道。秋天时,落叶满地,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告诉我们“秋天来了!”似的。
大家走过林阴小道后,会看见一条拱桥,拱桥的下面就是葫芦形的鲤鱼池了。池里种着荷花和一种不知名的白色小花。水里那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鲤鱼快活地游着,令人羡慕它们的自由。我平时就是喜欢坐在鲤鱼池旁边的亭子里看它们在水里嬉戏。池边的柳树轻轻的摇摆时,使眼前的景物更加有诗意。
经过了拱桥,就是动物区。动物区有各式各样逗趣的动物:有在笼子里唧唧喳喳、乱蹦乱跳的鸟雀;有在自己的小屋睡大觉的豪猪、狐狸;有一见到人就会把头伸出笼外的鸵鸟;有爱靠在一起睡觉聊天的小猫小狗;还有听话乖巧的白鸽……
大家欣赏完这可爱的小动物们后,便得继续走,来到最后一个地点植物区。这里种着营养高的新鲜蔬果,这都是我们学生集体耕耘的。每逢丰收季节来临,这些红的绿的让人眼花缭乱。看着红通通的辣椒、番茄、绿油油的蔬菜、深紫色的茄瓜…………成功的感觉也赐予了耕耘者。
生物园一游到此结束,欢迎下次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