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 发
伙计!介绍一下你自己,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那?
一位新来的伙伴对我说。赶快收拾姓李,我们马上就要出发。关于我,你慢慢就会知道的。
我头也不回的走出去。我们要去另一个奇异的世界,打算捉一些小精灵回来搞研究。可哪里知道,有一个巨大的灾难在等着我们------
二: 误 入神 秘 房 间
在一栋楼房前停下,我对手下的两个人说:你们留下,我们如果把绳子放下来,你们俩负责把大家拽上去。
是!
一个人回答道,另一个人可能为了缓解紧张,居然半开玩笑的说:这么高的楼,逃跑就要用绳子。
上到最高一层楼时,所有队员不禁放轻了脚步,甚至屏住了呼吸。我们在一个房间前停下,据可靠消息,这里是精灵出现的地方。但里面却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和副队长卡拉对了一下眼色,暗示进,就端着特立枪,一脚踹开房门,冲了进去。
一个浑身长着毛绒绒的怪物冲了出来,它浑身的毛都是深绿色的,眼睛却是红的,张着大嘴,舌头长长的耷拉出来。看见我们,张牙舞爪的大叫道:我正饿的狠,就拿你们几个当馅饼!哈哈!
我们的特立枪可不是吃素的,一顿疯狂扫射之后,那个绿怪物居然没有倒下,而我们没有子弹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和拉卡断后,命令其他队员赶紧顺着绳子逃生。
三 : 半路打劫
我和副队长拉卡被绿怪物捉住了,生命危在旦夕。但好在其他队员逃了出去,留着青山在,就不怕没柴烧。绿怪物没有马上吃掉我们,它要带领我们回到它的基地。半路上,来了一个蓝脸的怪物,它穿着绅士般黑色晚礼服,还打着领结。
我是海洋国的特种兵,绿老怪,海洋国王让我把这两位科学家请到我们的水晶宫,替我们水族做事。被称作绿老怪的先前那个怪物,一点都没敢反抗,就扔下我们,急急忙忙夹着尾巴溜走了。
四:莫名其妙当上贵宾
来到水晶宫,还没等我们说声谢谢,海洋国王就坐在他那宽大的龙椅上,客气的对我们说:亲爱的人类朋友,请你们来,就是为了阻止这里的一个水怪。它非常喜欢人类细嫩的肉,已经有七人命丧它的口中。请你们多加小心,想办法制服它。
我和拉卡被安排在一个豪华套间里。里面有数不尽的图书,漫画类,科普类,甚至还有小人书,应有尽有。我问这里的一个仆人:你们常年以植物为生,那个怪物是怎样知道有人类造访?
那个仆人轻轻的飘在水面上,只要有人心脏的跳动,带动水的波纹产生颤动,水怪就会感受到人类的造访,它可是不吃素的。你们要多加小心!
五:智 斗 水 怪
这样相安无事,两天过去了。我和副队长几乎翻遍所有资料,也没有找到制服水怪的好办法。第三天中,午饭后,几乎所有人都在午睡,我还在继续冥思苦想,看一看能不能找到对付水怪的办法。
忽然,一个恶狠狠地声音,沙哑的嗓子对我说:小人儿,你好水嫩啊!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到人肉了,嘿嘿!
一个浑身没有穿衣服,也没有鳞甲的类似于龙和人之间,不伦不类的怪物出现在我面前。我手里没有任何武器,而拉卡在套间里睡觉。倒霉,这可怎么办?
我努力平静了一下心情,故作轻松的对它说:你就是传说中的水怪?都说你力大如牛,我可不这么看。我们打个赌怎么样?我要尽量拖延时间,求得外援才好。
哼!怎么个赌法?量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儿,玩一玩再吃掉你也不迟。水怪果然上当。
你力气大,我们就比谁的声音大。你要吃掉我?就喊这句:我要吃掉你!谁的喊声大,把所有人都召来,就算谁赢!你赢了,随便你吃掉我!我赢了,你要放掉我!
哈哈,小人儿,你不可能赢!到时候,还是我的美餐!
你认为我比过你,好,让我先来,怎么样?我计划着。
看你能耍什么花样?就你先来!水怪蛮有把握的,根本没把它眼里的小人儿--我当回事。
我要吃掉你!你!你!我的喊声在水晶宫里长久的回荡,震的小鱼和小虾们纷纷乱穿,也惊醒了套间里的副队长拉卡。
就这么点小声啊!哈哈。到我的了!
就在水怪得意忘形,张大嘴巴大叫的时候,拉卡把一把钢叉直接插入了水怪的喉咙里-
六: 回 归
天还是那样的蓝,蓝的白云懒洋洋的不愿意起床,更不愿从那迷幻的梦境中醒来。太阳公公像个老顽童,用他的胡须逗弄着我的脚心,好痒!我有一双自由的翅膀,在幻想中自在的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