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4
这天,我百般无聊,来到郊外散步。来到郊外,我贪婪地、大口大开地呼吸清新的空气。一阵秋风吹过,树枝上的枫叶接二连三的落下了,像蝴蝶翩翩起舞;像演员,表演空中飞人;像小旗,摇摇欲坠……一片火红的树叶从我眼前飘过,我手疾眼快抓住了它。仔细端详,这片枫叶如手掌般大小,红彤彤的,上面写满了秋的信息,像一团跳动的火焰,似一个珍贵的皇冠。虽夹杂着淡淡的金黄色,但依旧让我心旷神怡。
走在小路上,脚下堆满了落叶,踩在上面发出清脆的声音“唦——唦——”时时刻刻传递着秋的到来。
又是一阵秋风,无情的将枝丫上的枫叶卷了下来,落在地上,化为了养料,输送给植物,为新生物做出了贡献。这不就应了那句老话——秋风扫落叶吗?
我喜欢春天迎春花的美丽;我喜欢夏天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我喜欢冬天梅花的不畏严寒,但硪更爱秋天红似火的树叶,因为他是秋姑娘派来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