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6
炎热酷暑的夏天定了,接着又迎来了凉风习习的秋天,渐渐的,一点一点的,世界变成了一个金黄色的世届,美丽极了。我的心也容进了这个金色、凉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头、。
我家的小区里面,有着几棵树干细细、短短小小的银杏树。你可别看它又细又不高,可是它长出来的银杏树叶可大了,说的形象一点,一个树枝上大一点的叶子都有一个手掌这么大哩!银杏叶有的像是一只只蝴蝶的翅膀美极了,有的又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裙子一样有大有小,有长也有短,五颜六色的,有的又像是那一只只孔雀的尾巴开屏了一样,正在比较比较谁美一些,谁的开得要大一些。秋天银杏树叶有三个颜色,有绿色,有深绿色,还有金黄的,真是五彩缤纷啊!银杏叶看上去不太光滑,可是你要去摘下一片,摸一摸,你一定会觉得它是很光滑的。
不仅是这金色的银杏叶美丽,那大红的枫叶,也成了秋天叶子中的佼佼者。
枫叶的样子像一位过往的皇冠一样,又像星星在空中飘着一样,有的又像是一个手巴掌一样。枫叶一身的火红色,又像是一团一团的火焰,若你走在枫叶林里,脚下发出的嚓嚓声,一片火红在眼前,美得让朝霞都不好意思出来了。
还有那绿色的竹叶尖尖的,如若你摘下一片来一会儿它就害羞的卷起来,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自己觉得“我”就是那害羞的竹叶,它从树上落下来时的样子像小船一样,慢慢的从天空中飘了下来,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