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4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鸟站在银杏树枝头说“我要赶快和家人赶往南方,要不然就会被冻死。”说完小鸟便腾空飞去。树叶都变成了金黄色。但还有许多是绿色的,正在展示自己的生机勃勃了!
银杏树的叶子不和桃树的叶子一样细小单薄,它的叶片很厚,从远处看银杏叶就像一把小扇子,靠近才知道它是银杏叶,银杏叶的颜色十分美丽。风一吹过,银杏叶就“沙、沙、沙”地响个不停。秋风吹过,银杏叶就翩翩起舞地就落到地面,寻找自己的位置。有的时候是金黄色的,有的时候是碧绿色的,还有的时候是火红色的。
银杏叶不但非常美丽,而且还有治病的功效呢!
银杏也为我国古老的树种,它还是神奇的医疗之树。如:银杏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心血管病,但不能同时服用其他治心血管物,银杏提取物为浓缩颗粒状,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作用。
秋天的银杏叶是多么美丽,多么引人入胜啊!家乡的树木捎带着秋色;相比珠海,则还是一片翠绿。
在公园里,一棵棵紫荆话映入眼帘。紫荆树是珠海的市树。它并不高,树枝想四周伸展,姿态优美,仿佛一位少女在飘摆着双手。紫红色的花把紫荆树衬托得更加迷人。地上落下了两三多花,我顺手拣起,每一朵花都是向上开着,中间的花蕾一根跟竖起来,端上捎有些黄色。秋天里,正是紫荆花盛放时期,树上开满花。路道边全是紫荆树,一路缤纷。珠海不单有紫荆树,还有鲜艳夺目的勒杜鹃。勒杜鹃的苞叶鲜艳夺目,仿似燃烧的火艳。花长在苞叶中,盛开是想红五星,红艳如火。在马路边、各家阳台上…把珠海打扮得绚丽多彩。在美丽的秋天里,迎来了珠海第六届航空航天博览会,博览会上精彩不段。此时,飘渺的天空防佛仙境般精彩。
珠海的秋天,美丽的秋天;精彩的秋天;傍随着我们度过每一天。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银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