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5
夏天的脚步悄悄的离去,秋婆婆用那神奇的魔笔让世间变成红色、橘色、黄色。
梧桐树爷爷和他们的族人们一起等着秋婆婆的到来,它们的叶子形状很奇特,很多梧桐树有三个大角,每个角上有许多花边凹凸不平的边。有的梧桐叶长着七个大小不一的角。秋婆婆给它们送上了一份礼物,所有的叶子上有着淡淡的黄色,在阳光下,叶子的纹路非常明显,四通八达,一直到那个尖角那,他们的纹路才会消失。现在它们有的换上了金色的外衣,有的还在变化着,有的早已落在地上,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秋,它不太冷,到了11月,秋婆婆才拿着她的魔笔给树叶染上美丽的颜色。
高高的银杏树,站在马路中间,有的站在公园里,像士兵一样看守着花草树木。秋婆婆看见了,为它们做了一件黄色的衣服。金色的叶子形状像一把把小扇子,上面有几个凹凸不平的边,上面有着扇子支架那样的纹理,一直延伸到银杏叶的边。它简单,没有像其它树叶有那么多的纹理。它可能有一天披着秋天的颜色,展开了翅膀,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我捡起一片掉落在地上的银杏叶,轻轻一吹,银杏叶子在空中缓缓降落,像舞者也像一家小飞机。抬头望着银杏树,它们像白天的星星一样在闪耀。银杏叶布一样柔软,如果到了冬天,它们落在地上,那又会是怎样一个场景呢?
秋天,它有着美丽的色彩,它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也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但秋天给人们留下美丽的风,一片片落叶落下,天上大雁南飞的场景,丰收的喜悦和朵朵金色的菊花,让人们永远忘记不了它那动人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