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
饮一杯香茗,品味下人生,尽是感慨,又不知从何说起!有时候就是在这种朦胧的感慨中成长起来了!
——题记
人活着,就应该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我们的一生要感谢的人太多了,从小细心呵护我们的父母,到长大后同甘共苦的知己,还有今后身边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伴侣……我们的人生大厦都是建立在他们的肩膀上的,因为他们,所以现在的我们!闲暇时回忆一下过去,思考自己能有如今的缘由,才会恍然大悟,我们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自己的辛勤耕耘,也有别人的汗水。无论是亲人或是朋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并没有什么必要如此的关爱,然而他们的确无私的奉献,就凭这一点我们就毫无理由不去感恩!
世上有两个人,对我们不记回报的付出。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但对我们总是满怀希望!不成熟的我们不知道在他们的心灵留下多少伤疤,但他们依旧为我们风吹日晒打波数栽,努力让我们吃的最好,穿的最漂亮,笑的最幸福!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
请不要抱怨自己没有一个好爸爸、好妈妈,不要苦恼家境不尽你意,这些烦恼只能说明你的不成熟!没有不疼爱子女的父母,只有不懂的孝敬的子女!养儿方知父母恩,等到自己经历了,才会明白以前自己的幼稚!
可以这么说,父母是天底下对我们最最好的人了!不得不说,有些热恋中的情侣,总是认为自己所心怡的对象是天地下对自己最无私的人!原来他们是把父母的无私当做天经地义,被短暂的热情蒙蔽了双眼!看清一时的呵护,忘却一生的守护!无论未来的路怎样,父母的肩膀总会给我们垫脚,只为让我们看得更高更远!
除了父母,还有一个人,他或她与我们牵手共约下半身,大半辈子的守护在我们身边。他们不是我们的情人,而是我们的亲人,人生伴侣。窗外的雨再大,风再猛,在他那里总是风和日丽,暖人心怀。从年轻时的两情相悦到年迈的白发苍苍,从一开始的喜欢到最后的爱与责任,互守一辈子,彼此奉献一辈子。
与你相遇,值得感激;被你喜欢,值得感激;与你牵手此生,值得感激。此生因为有你,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什么是幸福!
请不要抱怨对方的缺点,不要让对方为了自己去刻意的改变。喜欢,就是喜欢最本质的,不加修饰的,不加隐藏的!如若对方不够好,你又何必选择爱呢!如若对方不是你所喜欢的类型,你为啥还执着呢!爱,就不要要求对方为你改变,因为若爱你会为你改变;爱,就不要奢望对方给你太多,因为若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
因为有一种感情叫喜欢,所以选择了爱,选择无私与奉献。有一个人愿意为你付出那么多,此生已经够幸福了。因此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那一位!日子久了,感恩的心会淡,那时感情深了,爱意浓了,责任重了。
有这么一类人,他们不分性别,从小到大一直活着我们身边!从儿时打打闹闹的小伙伴,到年轻时一起追逐梦想兄弟、共聊心扉的姐妹,再到白发彬彬时一起共饮岁月香茗的故人。他们,在我们高兴时陪我们笑,在我们伤心时听我们诉说。我们的心事可以和他们诉说,我们的秘密可以和他们分享。他们总是在我们困难时出现,在我们需要时提供帮助。
这一类人有一个共同的好听的名字,叫朋友。虽只是萍水相逢,却成为一辈子的事!他们不会一辈子都在我们身边,但总是在我们身陷险境时出现。他们不求回报的帮助我们,为了就是一个信仰,叫友谊。
你我之间有过快乐,有过争吵,有过打闹,到最终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回忆中的珍宝。乱轮的年华一圈又一圈,你我的友谊却更深了,如同那陈年老酒,越久越香。你我可能分割两地,一个电话,或一个短信又可以把心连在一起。
无论我们身处何地,只要我们有所需求,他们必定有所相应,即使帮不了我们,他们也会为我们竭尽全力。今生今世有这么一类人在身边真好!
感谢有这些人活在我们的世界里,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让我们的道路更加顺畅!怀着感恩的心善待这些人!多么想给蓝天一个拥抱,多么想对生活说声谢谢,吾生已拥有这么多,再无它恋。花开花落,云聚云散,但我感恩的心一直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