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4
最值得感激的莫过于父母之爱。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要永远记住这六个字:
感恩、知足、惜福!
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足以涵盖了生活的全部含义。
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感恩:
感恩阳光给予我们灿烂的光辉,
感恩小草赋予我们清新的空气,
感恩上苍赐予我们美好的生活,然而,我觉得在我们的生命中,
最值得感激的莫过于父母之爱。
父亲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的,他使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
母亲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她教会我们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父母的爱,不仅给予了我们的生命,创造了我们的人生,更为我们的人生赋予了深重的意义;
父母的爱,是我们失意、绝望的避风港,时时接纳我们,包容我们,鼓励我们;
父母的爱,是我们生命中的加油站,给我们藉以奋发,给我们积极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回眸我们的人生,是永远沐浴在父母的爱河里。
自从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就用他们的汗水与心血编织了一张张浓郁的爱网,网住了外面的一切风风雨雨。
他们向我们展开博大的胸怀,拥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为我们默默地无私奉献着。
感受父母之爱,是小时候父母为我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感受父母之爱,是工作后父母点点滴滴的关爱。
生活中遇到不顺时,父母总是和风细雨地劝慰我,点化我;工作中遇到烦恼时,父母以极大的耐心开导我,指点我;身体不好时,又是父母全心的关爱与问候,每当我生病,在我身边的总是母亲忙碌的身影,电话那头父亲慈爱的叮咛。那爱是那样简单,那样质朴,那样香醇!
父母之爱啊,如一杯美酒,醇香醉人;如一杯清水,清澈透明,真水无香;似一泓清泉,清沏甘甜,浸润到五脏六腑;像一杯红茶,苦涩涩的,需要你用心去品,才会品出其味之深、香之远;像一堵神秘的墙,在你心灵脆弱时,不经意靠上去,就会踏实、安静。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吧!
一生一世牢记父母的恩情!
我爱我的父母,愿普天下的孩子都能爱自己的父母!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自己的父母说:
“爸,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