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12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任何一个人都不能例外。
9月9日,是教师节的前一天,学校要求我们在教师节那一天不准带任何巧克力、鲜花送给老师,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教育之恩。
第二天,同学们集聚在操场上,一个接一个拥入老师的怀抱,在老师的耳边悄悄地说着自己埋藏在心中想要说出的心里话。虽然话语很短,但却充满着满满的爱。我跑到老师的面前拥入老师的怀抱,在老师的耳边悄声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老师十分欣慰地笑了。
美术课上,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最想感谢的老师。同学们个个专心致志,聚精会神,认真地画出老师,并写出自己给老师的赠言,准备下课把这张画送给自己敬爱的老师。
这一天,我们都十分主动地做着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尽量不给老师添麻烦。这一天,老师们都被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动了。我们的心也是同样暖暖的。
通过这件事,我的心里幸福满满。老师的脸上也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同学们也都十分兴奋。感恩,让我们每个人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