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7
有人说,奉献是最好的人生要素,即使默默无闻。
有人说,感恩也是最好的人生要素,即使心有余而力不足。
翻开时光的记忆录,陪伴着我一起成长的,是一个个美丽的校园,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在烈日炎炎的季节,在秋果累累的季节,在大雪纷飞的季节,我们与老师曾并肩作战,在一同镌刻下最美的风景与心灵深处。
时光流转,我们带着18岁的梦想继续行走在奋斗的路上。黑暗曾让我窒息,在我眼里,老师是个神圣的字眼。任凭岁月沧桑,千帆过尽,我想我都无法忘记,在青春里与我相遇的每一个天使——老师。面临高考,多少有些慌乱,有些无奈,我也想着不顾一切的往前飞,可总有场风雨折断我的翅膀,不知天使们是不是有很多的翅膀,总会在我需要重新起飞时给予我飞行的“翅膀”,谁说重生的翅膀不可以飞到九霄,我坚信可以。前不久,一场寒流有袭击的我的心,我想大声的哭,可有找不出哭的理由,人在失望重重来袭时便会选择否定自己,我也一样,感谢天使的那番话,不论天使说的话是事实或是鼓励,我突然明白,天使的笑来自于我们的奋斗,天使付出我们又怎能视而不见?真理不可否认用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是对天使的唯一回报。
岁月悠悠,真情点点,愿天使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