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10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这样一首歌: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永远都不会忘记她说过的话。她说,“叛逆每个人都有,但要学会克制,否则是要为之付出沉重的代价的。”我从她的眼里看到了真诚。于是,从那以后,她不再是个冷漠的老师了,而是个心灵交汇的朋友。
那个时候,在我看来,她是个冷酷无情的人。对于她的冷漠,更加加强了我的叛逆,抱着“人生苦短,需及时行乐的”的态度。和她走着背道而弛的方向。有时候,我竟然看到她眼犊里流露得落漠地哀伤,而我却还在为自己所谓的胜利而“沾沾自喜”。
我们曾把老师比喻成园丁,蜡烛,春蚕,比喻成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也曾用华丽的歌词去赞美。而实事上,她们并不需要我们的歌颂与赞美,需要的只是我们好好的成长,不仅为了自己,家人。更为了我们的民族与国家。
面对这些,难道我们还可以去辩论些什么吗?我们的心难道不该心存感激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而我,要感恩她,我敬爱的老师。感恩她直言不讳的教导;感恩她给于的真诚;感恩她为我的心灵寻找了开启的钥匙;更感恩她,让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