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3
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到如今祖国已经成立60周年了,在这60周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就从近的说起吧,我们成功的发射了自己的卫星,登上了月球,迈出了太空行走的第一步。第一次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实现了在中国举办奥运的梦想。而且就这次的奥运会,让世界的人刮目相看,从“东亚病夫”变成了体育强国,从曾被一个“弹丸之地”的日本都能侵略的国家,慢慢变成世人关注的强国。
所以,就让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来感恩我们的祖国吧!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为我们的成长、教育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每年都拨出巨资发展教育事业,还实行了九年义务教育,免除学生的学费。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使我们不再处在烽火中,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让我们可以健康、快乐的的生活,不再过着“吃了上顿没下顿”、“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的生活。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为我们修好了四通八达的道路,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让那些留学在外的华侨们能够“抬起头,挺起胸。”
感恩祖国,感恩祖国让我们的学习方法不再古老而陈旧,而是利用高科技,为我们展现一些我们想不到、看不到的东西,能让我们更多的了解社会的方方面面。
感恩祖国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就让我们在祖国“60岁”的生日时为祖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