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15
让我们以一颗至诚的心来感恩,感恩天地阳光间的雨露,感恩父母的辛苦养育,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天地间处处充满感恩,但我认为最值得我们感恩的就是我们的父母!
我家的条件不是很好,阿妈和阿爸每天起早贪黑的为我们这个家奋斗,阿爸的工作环境很危险,几乎处处都有危机。还记得那一次暑假从补习班回来时,家里空无一人,我以为阿爸阿妈没回来,所以就没在意的去玩了。晚上姑姑来到我们家,我才知道阿爸在下班回来时,被一个违规的叉车上掉下来的线轮给撞到了,住进了医院。当时,我心里十分害怕,害怕阿爸会离开我。那一个夜晚我在泪水和恐惧中度过,第二天,天没亮我就搭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看到阿爸没什么太大事,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是阿爸胸口的肋骨被撞折了两根,还不能走动,于是我就天天在那里和阿妈一起照顾阿爸,期待阿爸早日康复!
经过三个多月,阿爸终于能出院了,但是我心里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阿爸是为了我们这个家才受的伤,于是我就让阿爸以后别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工作,也别那么辛苦了!阿爸听了我的话点了点头。于是阿爸换了工作,不再回来那么晚了,我们家也开了一个小超市,阿妈主营。
小超市也不好开,阿妈每天晚上都是到了一二点才睡。日积月累,阿妈的眼上有了浓浓的黑眼圈让我十分心疼。
我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易,所以我应该努力学习,多帮助父母,多回报父母,多感恩父母,让我们快乐的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