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中作文)2
亲爱的老师您好:
人的一生中,总而言之,从小的时候,就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到上学的时候,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后,又有了领导、同志的关怀、帮助之恩,年纪大了之后,又免不了要接受完辈的赡养、照顾之恩。
如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在我们心里播种下了快乐的火种。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嘹亮的声音。那是怎样一种幸福啊!于是,我们感受到的一切欢乐都是因老师的关爱而起的。老师把所有期待都寄托在我们身上。正是这样,苦心培育我们的老师在这爱的路上艰难跋涉,教我们如何做人怎样处事。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她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她们在鼓励:成功是从这里起步的;当我们悲伤时,她们在安慰:同学们振作起来呀!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呀!是您——光荣的人名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发展自我。您不仅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要着去感恩别人。
从此,我们的心就像大海一样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绚丽的火焰为我们的老师唱支心歌。真诚的祝愿老师快乐幸福。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和成功拥抱时,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谢老师。
最后,让我们真诚的说声:“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