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彼岸邂逅曾经的自己,是一种幸福。也许,经历了太多,尝遍了辛酸百味,才能更懂得珍惜,才能比别人更加幸福。习惯了的,是失望。哭过了的,是委屈。得到了的,是更加完美的自己。所以啊,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黑暗尽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曙光。也许未来会有更多的无奈与恐慌,但总有人会去守望,那些渺小的星光。
经历了太多,才会发现生命的可贵,才会知道一切都有付出的值得,才会有勇气淡然的面对未知的一切,才能感悟平淡中的快乐与感动。不管前行的道路会是什么样,尊重现在,尊重身边的人,才可不负此生华年
过去的所有不甘,在时间中沉默;过去,所有的伤痛,在时间中消逝。惟有心中的希冀,还在那些星星之火的夜晚,隐隐约约的闪现。就像那些朋友,也许永远只留存在记忆之中。但,毕竟,那是最甜蜜的回忆啊。只有在那些最失落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一个人哭泣的时候。他们还能默默的陪着我。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此夜的凄清就像远方的乌啼一样凄神寒骨。然而,或许那样的日子终究是不会再来了吧。于我而言,又有多少还能在重来呢?所有的过错,所有的悔恨都只是回到一个同样的起点,却失了曾经那些记忆深处的怀念与友情。逝去的时光终究不会再来,最后连怀恋也逝去了。因为艰苦,所以叫成长;因为不屈,所以叫青春。
无雨的夜晚被星辰遮盖,在这喧嚣都市中,我们只能远远的眺望那些可望不可即的星辰,漫游在题海之中徘徊。也许很累,却也很欣慰。
有的时候也会在那寂寞的晚上,流下眼泪。但我相信,那些眼泪必定会在六月,随着新荷绽放出最美的花蕾。
你的梦想真正达到一个高峰时,你才会在悬崖上真正想飞。如果年轻是一阵风,我愿乘风翱翔。如果友情是扇翅膀,我愿飞的更高。因为有你们,我才有今天;因为有你们,我才拥有爱。为那些陪我日日夜夜的朋友致敬。
我们幻想的终究没有发生,我们想不到的往往措手不及;被遗忘在角落的黑暗,是否从未被阳光照射过,那些在阳光下嬉戏的孩子们啊,能否将你们的爱奉献给他们了。五月的光辉,愿你保佑他们,永远平安。
也许,走到今日,有太多感慨。有太多悲伤,我们想要寻求的只不过是一个结果,就是灵感也好,什么也罢。就让这些真正的感情埋藏在我们心中。因为太多时候不是我们无法去表达,而是我们不敢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那一份对亲人,对所爱的人的寄托,只是在我们心中真实的活着,也许有一天他们从我们的生命中消失,但他们却在我们心中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感慨多少情感。所以,即使不把他表现出来,也没关系,就像在独处的夜晚中,眼睛干干的,那么的想哭,那么的想哭。
当一个人的心中有更高的山峰要去攀登的时候,他就不会在意脚下的泥沼,他可能用最平静的方式去承受一般人难以承受的同苦。在这茫茫人海中,我们尝尝以为没有人懂我们而倍感孤独,我们曾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而使自己的内心烦躁不堪。我们被世事折磨,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了生活的欲望,觉得一死了之,可以的得到解脱。那些黯淡的光明使我们再也看不到最后的信念,我们厌倦世事,看透一切,绝望的迷失了本质。但在那不远处,还有一束光明照亮在着我们回家的路,那就是朋友的支持。纵使全世界都不理解你,嘲笑你。但我们还在那个曾经不远处等你。就像你一样我并没那么坚强,乐观。但是因为有了你,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黑暗迷失了你的方向,但我们会带着你一路前行。未来还很美好,相信我,一起走下去
每个人都有他们独特的世界,就好像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面貌。即使有一天,所有人都误解他的时候,他都不会去告诉别人,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记得他去相信,值得他去敞开心扉。或许,当我们都在不经意之间被社会所染色,甚至越染越黑,他都不会为之所动,当他经历了越来越多的黑暗和不公时,他才可能改变全世界。
忧伤过后或许就是欣喜,雨后或许就是天晴,当我们经历过雨季后,还是没有看见天晴,当我们悲伤后还是没有欣喜,那时你就应该从容都面对这个世界,因为我们在地狱中走过,虽然没人陪我们,但我们独自面对,现在的困难对于我们来说又能算什么呢。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此刻再次读到这首诗,依然会陷入那种凄冷和悲伤中,无法自拔。远方的天空中,冷冷的月光打在霜冻了的写字台上。唐朝几千年的寒风,随着张继的一声叹息,不住的刮,一下子,打湿了我的眼睛。